七彩雲南龍潭店01.jpg 
帶小孩果然是件很耗費體力的工作,結束烏樹林下午茶的行程,肚子很餓。
若是直接鰓掐奔回台北,那真是太不智的行為惹,格格說龍潭附近有間「我家小館」很不錯。
有哎鳳在手真是便利,立馬就可以Google它的所在並搜出眾網友的一堆食記。
約莫六點40左右我們抵達位在龍潭中正路上的「我家小館」,如網友所言,外面排了好多人。
我和格格衝去裡面詢問有位否?服務生告知要等半小時,並讓我們拿了點菜單可以在外面先劃一劃。
此時位在「我家小館」旁的「七彩雲南」在夜裡閃著耀眼光芒,仿佛是在和我們招手似的......。
我和格格很有默契的決定去探一下究竟,服務生也是告知要等約半小時。
跑回車上,再咕一下「七彩雲南」相關食記,好評不少,所以決定棄「我家小館」投奔「七彩雲南」。
「七彩雲南」很漂亮,大片落地窗搭配炫麗的燈光,還有美麗的庭園造景,就是讓人一心嚮往啊。
鰓掐的捧油也不用煩惱,「七彩雲南」有附設免費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哦。

七彩雲南龍潭店02.jpg 
入口。寫著「七彩雲南」的壁畫相當具有民族風色彩。

七彩雲南龍潭店03.jpg 
字也有燈光效果哦!美美美!

七彩雲南龍潭店05-櫃台.jpg 
接待櫃台。這裡的服務生都是穿著具有民族風的服裝。

七彩雲南龍潭店04-有特色的洗手間.jpg 
通往洗手間的路上,也是很有設計感,是一個又一個的轉經筒。
一旁有轉經筒的說明,大意是說轉經可以懺悔往事、消災避難及修積功德的一種方式。
在雲南雪城高原有無數善良的人以轉經的方式走完自己美好的人生。
我私以為摸一下轉經筒大概有洗滌你一身業障的好意吧!(這種感覺真是美賣啊!轉圈!)

七彩雲南龍潭店06-店內.jpg 

七彩雲南龍潭店07-店內.jpg 
雖然賣的是平價的民族熱炒,可是裝潢一點都不馬虎,我覺得很漂亮。

七彩雲南龍潭店08-店內.jpg 
牆壁的壁畫,也很有特色!

七彩雲南龍潭店09-宴會廳.jpg 
龍潭分店2010.2.22才新開幕,和其它分店的差別據聞是佔地相當寬廣,還有一個大型的宴會廳。
這天宴會廳的感覺並不像是辦喜宴的宴會,投影布幕上播放著雲南的民族舞蹈。

七彩雲南龍潭店17-餐具.jpg 
餐具。筷套也是有設計的呢!

七彩雲南龍潭店11-香蘭茶.jpg 
每桌會免費提供香蘭茶,還可無限續飲。
上面是寫說香蘭茶味甘、清熱退火、降血壓、對肝臟和尿酸過高都有良好療效之類的。
但是哇奔郎對這種青草茶的東西很過敏,喝了一口又再度驗證,我真的不敢喝這種茶啊!啊嗚~

七彩雲南龍潭店10-檸檬魚.jpg
檸檬魚$280
清蒸的檸檬魚有著濃濃的檸檬香,夠酸、夠味、夠鮮,超級好吃的!和椒麻雞應該同屬必點菜吧!

七彩雲南龍潭店12-涼拌米線.jpg 
涼拌米線$60?
很清爽很好吃!在夏天吃特別開胃!

七彩雲南龍潭店13-椒麻雞.jpg 
椒麻雞$160。
微酸有香氣的椒麻雞好好吃哦!強烈推薦必點,而且這價位實在太感心了啊!(剛吃完非常泰的吶喊...)

七彩雲南龍潭店14-蝦醬高麗菜.jpg 
蝦醬高麗菜$60。
濃郁的蝦醬搭配高麗菜,是甜脆下飯的好滋味!

七彩雲南龍潭店15-金錢蝦餅.jpg 
金錢蝦餅$200。
外皮炸得金黃香酥的蝦餅咬起來卡滋卡滋的,但蝦肉沒有很多,口感反而很像干貝酥。XD

七彩雲南龍潭店16-雲醬豆腐.jpg 
雲醬豆腐$60?
很像台版的皮蛋豆腐,但是特別的是淋上那花生香顆粒的雲醬和芝麻醬,真是好好吃啊!

七彩雲南龍潭店18-阿美米線.jpg 

七彩雲南龍潭店19-阿美米線仔細看.jpg 
阿美米線$80。
這麼一大碗米線才80元讓我驚呼便宜,以大米為主要原料製成的米線其實很像粗版的米粉,口感更Q。
裡面就是一些肉片、雞蛋和蔬菜,很像我們的湯麵但是滋味好極了呢,我喜歡!

七彩雲南龍潭店20-泰式酸辣湯.jpg 
泰式酸辣湯$200。
有著檸檬香、香茅跟及其他香料的酸辣湯,並不會太嗆辣,很好入口。
鍋內還有幾尾蝦子、瘦肉片、小蛤和一些菇片,算是配料很豐鍋的一鍋哦,超滿足的!

 七彩雲南龍潭店21-戶外造景.jpg
七彩雲南上菜速度頗快,所以相對轉桌率也快,我們約一個多小時就全部完食,非常有效率!
吃飽來到戶外走走,這水池因為有燈光的陪襯也是很美柳!
在這裡拍了很多張紀念照,但即便是用GF1大光圈來拍,還是很難拍到讓人滿意的夜間人像啊。Orz

七彩雲南龍潭店22-戶外造景.jpg 
很漂亮的戶外庭圖造景,因為是夜晚,所以更美啊!

七彩雲南真的很不錯耶,東西便宜又好吃,餐廳也很漂亮,消費者的基本最低需求皆被滿足了。
只是哦,現在四家店全是在桃園,桃園市x1、龍潭x1、平鎮市x2,台北人想吃就沒那麼容易說......。
這餐我們四個人吃,全部8道菜+飲料也不過才一千出頭,我還吃得飽飽,實在是太開心了啊!(啾咪)



七彩雲南 龍潭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596號
電話:03-4709338
官網:http://www.7yunnan.com.tw/
備註:附設免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