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53-超市掃貨.jpg 
在車上換好慮比後,頓時我們每人都搖身成為握有數十萬的富翁,甚至是百萬富翁(走路很有風!)
行程第一站阿祥先帶我們到D GELAEL超市來補貨,牙膏牙刷、礦泉水、防蚊液及拖鞋等全都能買齊。
掃貨前好心的阿祥都有告知我們必買重點,所以是有目標的掃貨啊!(我們死觀光客最愛灑錢惹)
在這六天的行程中,我們只去二家超市,剩下就只有CK與我們同在。(還好我有去逛家樂福)

Bali54-超市掃貨.jpg 
這是間不算小的超市,規模和我們的頂好差不多,也有賣熱食。
此時團友有人拿出事先做好的功課清單在掃貨,我見機不可失,立馬上前跟著去了解。
拿了Good Day三合一咖啡、AQUA礦泉水、Autan防蚊液、TOP巧克力棒,還買了泡麵和橘子。
要不是阿祥一旁阻止,我們應該可以買更多(吧)?總之,第一站先小買試身手就好!

Bali55-超市掃貨.jpg 
歐巴桑最愛來超市掃貨,我只少量進貨哦,籃子這些花了我46,350盧比。(便宜到想轉圈圈惹)
噢,手上ABC牌的泡麵相當平淡無味,讓我好生失望,台灣泡麵果然是咱們故鄉最美好的味。。。

Bali56-KFC.jpg 
隱身在超市裡的KFC。在峇里島的這幾天超想吃KFC或是麥當勞,但始終都沒機會,真孫氣。

Bali57-楊家醬海鮮館.jpg 
掃完貨是晚上五點半,很快又到了要進食時間。(出來玩總是比較容易餓...)
晚餐安排位在KUTA區的「楊家醬海鮮餐館」,店老闆據聞是個華人,看扛棒是親切的中文就知道惹。
這家店也是峇里島團體旅遊必訪的店之一,全部都是呆丸郎,隨時都可以聽見親切的國語和台語柳!

Bali58-楊家醬海鮮館前街景.jpg 
餐館前的街景。峇里島的建築物幾乎都不超過三層樓,所以街道上特別有種純樸的Fu。
這裡的司機開車都很兇猛,聽說都很懶得踩剎車就是惹,為了拍這街景就被叭了好幾聲,嚇屎我了!

Bali59-難坐的位置.jpg 
餐廳裡面是要脫鞋的和室坐位,坐起來真是相當不舒服!(煙)

Bali60-蝦餅.jpg 
這是蝦餅,沾桌上那幾盤甜醬、鹹醬、莎莎醬之類的搵料真是美拍呷!

Bali61-西瓜汁&綜合海鮮湯.jpg 
每個人都有一杯清涼的現打西瓜汁,飯是桌上擺一鍋自己盛,湯則是綜合海鮮湯。
峇里島天氣很乾燥,農作物都是乾乾的,所以米飯就是乾乾的,我不是很喜歡。湯倒是蠻好喝的!

Bali62-白灼鮮蝦.jpg 
蝦子好吃!

Bali63-鮮烤七味蛤.jpg 
鮮烤七味蛤。別看它一副營養不良又不肥美的模樣,其實它並不難吃!

Bali64-開陽高麗菜.jpg 
高麗菜很平淡。

Bali65-頂好炸雞.jpg 
炸雞沒有很Juicy,普通!(峇里島的炸物我都不激賞,口感都略乾)

Bali66-酥炸田雞腿.jpg 
炸田雞腿。

Bali67-香酥中卷.jpg 
挺有嚼勁的花枝還是中卷?弄成這副德行分不太清楚。(事實上我對軟絲、花枝、中卷根本搞不清楚)

Bali68-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是最下飯的一道菜。

Bali69-螃蟹米粉.jpg 
純好看(但也沒多好看?)的螃蟹米粉。味道不怎樣,米粉很怪。

Bali70-清蒸海上鮮.jpg 
魚很鮮嫩好吃。

這一頓連湯共是十道菜再外加果汁和水果,來峇里島的第一餐吃這種改良式的中式海鮮,感覺真奇妙。
而且,我是豬附身嘛?明明晚上就有吃飽,回飯店還吃泡麵當宵夜,真是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