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73-Discovery百貨.jpg 
2005年開幕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占地40,000平方公尺,是峇里島最大的購物商場。
因為2002年一場恐怖的爆炸案後,峇里島對觀光客聚集的地方都加強警戒。
大型購物商場和百貨公司都會要求進入的遊客要先在門口接受警衛檢查包包,碓認無危險物品後才放行。
在Discovery購物商場內還有Sogo百貨、佐丹奴、必勝客以及某種程度代表一定消費指數的星巴客。
不過阿祥說在Discovery商場內所看到的世界名牌如LV、GUCCI等都是假貨,所以千萬不能買。
怪了,百貨公司還能賣假貨就對了?不過峇里島本來就不是要讓你買名牌的,所以我完全都不care。
這天自由逛街的時間多達3.5hrs,其實有點後悔沒做功課,至少可以清楚明白重點必逛區域有哪些。

Bali274-Discovery百貨裡的POLO.jpg 
Polo是真的,定價也比台灣便宜,真的喜歡的話可以購入!

Bali275-Discovery百貨後方.jpg 

Bali276-Discovery百貨後方的Bar.jpg
Discovery商場的後方就是有名的Kuta海灘,所以這裡都是一些洋食店和Bar之類的店面。

Bali299-Discovery百貨後方的Bar.jpg 
有很多的歪果人。

Bali277-Discovery百貨.jpg

 Bali279-Discovery百貨.jpg

Bali278-Discovery百貨.jpg 
Discovery商場樓面都很挑高,看在我們寸土寸金的呆丸郎眼裡真是空間的浪費。(但卻寬敞和舒適)
我和格格小逛一圈後,完全無所獲。(照片是Discovery的中庭,有一些是特賣商品)

Bali280-Discovery百貨下面有SOGO.jpg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共有三層樓,B1有SOGO百貨進駐。
SOGO百貨賣的東西也普普而已,但我在SOGO購入兩套可愛的Pierre Cardin內衣,相當便宜!
我沒有拍到Discovery購物商場的全景,照片Cold Stone後方的地中海雪白建築就是Discovery哦!

Bali282-KUTA街景.jpg 
有必勝客和星巴克。有搜集星巴克隨行杯的捧油可以在這裡買到Bali版的隨行杯唷!

Bali283-KUTA街景.jpg 
逛完SOGO,出大門往左走,這是Kuta洋人街隨拍。

Bali284-KUTA街景.jpg 
有一整排的ATM,相當有趣。

Bali285-KUTA街景.jpg 
長很高的椰子樹和峇里島美到爆破表的藍天。

Bali286-KUTA街景.jpg
峇里島很常見的建築物。

Bali287-Circle K.jpg 
這個貌似OK的便利商店其實叫Circle K,以後請叫人家CK不要再叫OK了,謝謝!

Bali288-腳底按摩.jpg 
我和格格對逛街的興緻不高,隨興找了家EVE Spa店做腳底按摩。

Bali289-腳底按摩的大姊.jpg 
幫我按摩的大姊。(腳底按摩是一小時80,000Rp.)

Bali290-腳底按摩很用力.jpg 
按摩當下不覺得有任何疼痛不適,但晚上回飯店,竟發現小腿腫了一大塊黑青,相當醜陋。T_T

Bali291-KUTA街景.jpg 
Kuta街景隨拍。鞋子、包包和禮物全都是假的,只有我人是真的,哈哈!

Bali292-歪果人也當學人精.jpg 
歪果人也會當學人精,看我們拍很促咪,立馬效法我們取景縮。

Bali295-Discovery百貨後方的beach club.jpg 
再走回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後方的Kuta海灘,已近黃昏,陽光仍是非常耀眼。

Bali295-Discovery百貨後方的海灘.jpg 
明明就是大太陽,我卻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Bali294-Discovery百貨後方.jpg

Bali293-Discovery百貨後方.jpg
逛累了,隨便找一間小飲料吧或是餐廳,就可以坐在這裡享受庫塔海灘的亮麗美景。

Bali296-又見婦女頂上工夫.jpg 
在Kuta海灘邊又見峇里島婦女驚人的頂上功夫。

Bali297-超市二度掃貨.jpg 
下午5:30,我們二度來到超市掃貨,15分鐘的購物時間我我只買了泡麵和ABC辣椒醬。(好弱的購買力)

Bali298-敦煌餐廳中式台菜.jpg 
晚餐是敦煌餐廳中式台菜八菜一湯+可樂一瓶。(是累到忘了拍照嘛?一道菜都沒拍!Orz)
※港式蔥油雞、泰式酸辣魚、蒜泥蒸鮮蝦、翡翠豆腐、炒青菜、豬肉西蘭花、五味粉絲貝、開陽高麗菜、
 榨菜蕃茄雞肉湯、季節鮮果。


【後記】
我們沒有走到太陽百貨(Mathahari Galeria),所以網友推薦必買物品清單自是一樣都沒有購入。
簡單列一下供各位參考囉!(其實後來我有去逛家樂福,這些東西也幾乎都有入手,哈哈!)
1. Tango芒果糖- 太陽百貨1樓超市。
2. TOP巧克力棒- 太陽百貨1樓超市。(真的好吃又便宜)
3. 精油(薰香用,一小盒六瓶裝)-太陽百貨1樓超市。
4. 名信片-太陽百貨1樓超市。
5. ABC辣椒醬/甜辣醬-太陽百貨1樓超市。
6. Good Day香草咖啡 ( 六包隨身包裝 ) - Kuta超市(很香很好喝,但略甜)。
7. 名產店的蝦餅-太陽百貨1樓超市 。
8. 印尼炒麵(Mi goreng) -太陽百貨1樓超市(哦,我的遺珠之憾,大家都說很好吃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