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366-Inna飯店LULUR SPA.jpg 
動物園UMA餐廳午餐後,我們來到位於薩努耳(Sanur)區的Inna Grand Bali Beach Hotel。
來到Inna飯店,是因為行程中有南洋花香LULUR SPA(2小時)+希羅拉打能量油療程(1小時)。
厚,實在太開心啦!早上在動物園真是累得半死又熱得要命,下午這個放鬆的公主貴婦行程深得我心!
這家飯店是全峇里島唯一比椰子樹高的建築物,飯店三面為海灣包圍,擁有絕佳的海景視野。
阿祥預約16:30時段,看了看錶,我們還有快1.5hrs的時間可以在這間擁有白色沙灘的飯店拍照唷!
註:Sanur(薩努耳)和Kuta(庫塔)、Nusa Dua(努薩杜瓦 )三個海灘是南Bali島的三大海灘。

Bali368-Inna飯店.jpg

Bali367-Inna飯店.jpg 

Bali369-Inna飯店.jpg 

Bali372-Inna飯店.jpg 
這家Inna飯店雖然有點年紀,但看起來毫不遜色,光是戶外游泳池就有4個,泳池控的人必大喜啊!

Bali370-Inna飯店.jpg

Bali371-Inna飯店.jpg 
這邊的泳池比較有造型。

Bali373-Inna飯店.jpg 
其實,泳池太多個了,我根本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反正怎麼拍都美就對了!

Bali374-Inna飯店沙灘.jpg

Bali375-Inna飯店沙灘.jpg

Bali383-Inna飯店沙灘.jpg 
傳聞中的三大海灘之一:Sanur Beach(薩努耳海灘)。
相較Kuta Beach這個不眠不休的觀光海灘,這個Sanur Beach顯得幽靜多了。
同樣是藍天、白雲和白沙,我愛的是這樣的海灘。(但拍照的此刻真的快把人熱到融化了,汗狂滴!)

Bali376-Inna飯店沙灘.jpg  
我喜歡這樣的景。

Bali377-Inna飯店沙灘衝浪用品出租.jpg
也有衝浪用品可以出租,但沒有什麼人耶!

Bali378-Inna飯店SPA區.jpg
SPA區就隱身在這種花草小弄間哦!感覺挺特別的!

Bali379-Inna飯店SPA房間.jpg
SPA的房間,兩人一室。但是這裡的門是木栓門,牆壁也很低,我一直覺得超沒安全感的!
據說古代貴族公主出嫁前一星期每天要以當地盛產的香料及鮮花洗淨全身,才完成人生最美麗的婚禮。
雖然現在這不再是公主的專利,但是,總覺得這樣的SPA可以讓自己更貼近公主和貴婦的生活!XD

Bali380-Inna飯店SPA房間.jpg   
按摩師領我們進去後,先交待我們沖澡,沖完澡只要穿他們的小黑內褲就可以,衣服不用穿。
這裡的淋浴間有洗髮精和沐浴乳,全身好臭,剛好可以洗香香來按摩,耶耶!
隨身物品是放在這個木櫃裡,木櫃沒有鑰匙,所以也亂不保險的。(聽說峇里島人純樸善良就是了?)
我是建議可以上鎖,鑰匙再交給客人,這樣大家都很安心,比較好囉!

Bali381-Inna飯店SPA房間花瓣水洗腳.jpg
用花瓣水先幫你洗腳丫,接著就躺到按摩床上好好享受啦!
1.全身去角質:利用LULUR去角質霜溫和去除老舊角質,促進血液循環,以增加細胞再生。
2.全身精油按摩:利用精油幫您做全身按摩,從頭到腳讓您徹底放鬆全身肌肉經絡,並可幫助睡眠。

Bali382-Inna飯店SPA-玫瑰花瓣浴.jpg 
3.芳香花瓣浴:浸泡於充滿花瓣的浴缸中,享受不同的感受。
4.招待特調薑茶:結束全套療程來杯熱騰騰的薑茶,促進氣血循環。

全程LULUR SPA按摩大約是醬子(據說全程是2小時,但我和格格疑心一直沒有做滿2小時縮)
至於希羅拉打能量油療程(1小時),聽說是在頭皮滴一些油然後按摩,因為我不想再洗頭就沒有做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雙SPA行程有點被呼弄了?LULUR SPA+希羅拉打能量油療程應該要有3小時吧?
但實際是2個小時不到?扣掉我們自己開心泡花瓣浴的時間,實際享受按摩的時間真的好短。
所以喜歡按摩的捧油千萬別盡信團體行程所包含的SPA啊,因為那都是平價的SPA,能有多大期待?
但是,自費按摩也是要看啦,以我這次做的熱石按摩,我覺得也有點失望!
唉唉唉!人家滿心期待的SPA,真的都普普而已,好傷心啊啊啊啊啊......

Bali384-八爪魚海鮮.jpg
今天晚上要搬家到Villa,晚餐這一頓是自理餐。
全團結束按摩已是18:45,阿聖問大夥要直接奔回Villa?還是由阿祥帶我們去用餐,費用自理?
全員無異議通過一起去晚餐的提案,所以阿祥便帶我們來到「八爪魚海鮮」餐廳,看起來頗不賴!

Bali385-八爪魚海鮮.jpg 
餐廳內部。這樣的海鮮餐廳在當地應該算是不錯的餐廳,所以感覺來用餐的客人都是商人之類的。
當然,我相信也不乏觀光客,看門口扛棒寫有多國語言就知道了。
其實跟團也不用冀望可以吃到多道地的食物,因為導遊都很怕我們腸胃水土不服,所以都會挑安全的!

Bali386-八爪魚海鮮(海鮮炒麵).jpg  
我的海鮮炒麵40,000Rp.加上10%的稅,一共是44,000Rp. (算好吃的麵,我有吃光光哦!)
我們這桌真窮酸,各自點各自的,不像人家Family出手,一餐就吃了快破百萬耶!噗



Inna Grand Bali Beach Hotel
地址:Jln. Hang Tuah Sanur - Bali 80032 ,PO BOX 3275 denpasar 80032
電話:+62-361-288511
官網:http://www.innagrandbalibeach.com/


八爪魚海鮮Gurita Seafood
地址:Jl. Kuta 23F-Bali
電話:+62-361-765130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