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387-MUTIARA JIMBARAN Villa.jpg 
來峇里島的第四天,終於搬進了Villa(耶耶),來峇里島豈有不住Villa的道理嘛?
我在序曲篇有說,這團Bali團被可樂定調為超值經濟團,住宿和餐食皆為適中等級,一度讓我很惶恐。
不過出發前爬了別人的遊記,MUTIARA JIMBARAN“看似”不錯,我的擔心減輕不少。
只是,阿祥還是沒把Villa夢描繪得太美,說什麼山上蚊子多,蟲多,住宿品質自比不上飯店。
在做好一切最壞的心理準備下,我遇到了MUTIARA JIMBARAN,反而是場美麗的邂逅呢!
沒有期待,也就沒有所謂的失望,這就是人性,而且在我們的人生中常常反覆上演。
我還一度忘情直誇MUTIARA JIMBARAN很美麗,被阿聖笑說這就美麗?(人家就沒住過BVLGARI咩)

Bali389-MUTIARA JIMBARAN Villa.jpg
住宿兩天的Villa很難用一篇交待完整,就容我分個星空版與日光版吧!我真的好喜歡Villa哦!(啾咪)
這是我們這棟Villa的客廳,MUTIARA JIMBARAN的獨棟Villa共有8棟,我們是四房一棟的最大棟。

Bali388-MUTIARA JIMBARAN Villa.jpg 
大家共享的客廳,我們在這裡飲酒作樂看電視,開心的消磨了兩晚的好時光。

Bali425-MUTIARA Villa(吃零食最開心).jpg
飲酒作樂的食物和點心,啤酒忘記上了:P
對了,Mr.P有多款口味的花生豆,都好好吃哦!真後悔沒扛回台灣,全在峇里島吃光光了!Orz

Bali390-MUTIARA Villa(LG音響).jpg 
音響當然不是B&O之類的,是LG。(聽說老闆是韓國人,愛用國貨也是很正常啦!)
LG音響讓我們在池畔戲水不無聊,也算小有貢獻說。(想要來住的捧油建議自備CD會更讚唷!)

Bali391-MUTIARA Villa(桌上搖控器).jpg 
桌上的小木盒裝有音響和電視的搖控器、煙灰缸和開瓶器(讓你開礦泉水用的)。

Bali422-MUTIARA Villa(可以看到民視).jpg 
各位觀眾,在峇里島可以看到民視,有沒有給它很感人啊?(噴淚)

Bali392-MUTIARA JIMBARAN Villa.jpg 
從沙發區望出去,就是我們獨棟的專屬泳池,我們四房一棟的泳池比較大哦!
沙發和泳池是完全開放式的空間,真說有蚊子和蟲蟲也不是謀摳零?但我們都沒遇到就是了!(Lucky)

Bali424-MUTIARA Villa(很高的屋頂).jpg 
哦,Villa的天花板超挑高的,是高聳的三角型哦!(我拍不出那種感節,你們自己想像)

Bali393-MUTIARA Villa(泳池).jpg 
晚上泳池會打燈,藍色的燈光真的讓人好嗨!好有Fu。(旁邊還有兩個躺椅,可以讓你發呆放空用)
時間早一點的話,對面的石板上還會有流水傾瀉而下,嘩啦啦的水聲相當不錯!

Bali394-MUTIARA Villa(泳池&大門).jpg 
我們這棟的大門,不過門有鎖和沒鎖通通都打得開?(是說那是裝飾品就對了?)

Bali395-MUTIARA Villa(餐廳區).jpg 
沙發的後面是個餐廳區,有個小而美的廚房。住Villa就是讓你有家的感節,我相當喜歡!
後面還有個小陽台可以晾衣服,居家的生活機能幾乎全包了!

Bali419-MUTIARA Villa(餐廳區).jpg
二張四人座的餐桌。我們的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的哦!(私人管家到府現煮早餐給你吃,好幸福呦!)
哦哦,二個房間的中間有個小走廊,各擺了一個裝飾品,連小處的設計也有用心!(按讚)

Bali420-MUTIARA Villa(裝飾品).jpg 

Bali421-MUTIARA Villa(裝飾品).jpg 

Bali399-MUTIARA Villa(餐廳區).jpg
坐在這個吧檯喝飲料美賣,不過好像也只坐了一次?XD

Bali396-MUTIARA Villa(餐廳區).jpg 
麻雀雖小但功能皆具的廚房。

Bali397-MUTIARA Villa(餐廳區).jpg 
有瓦斯爐和流理台,也有簡單的餐具和清潔劑等,真要認真煮上一頓來吃不成問題哦!

Bali398-MUTIARA Villa(餐廳區).jpg 
有冰箱和18L的AQUA桶裝礦泉水,冰熱水隨時提供,非常好!
我們入住的當天,冰箱還貼心的備有迎賓果汁可以喝,真是太開心了呀!
我們的房間就在旁邊的883房,前面那個8無義,第二個8是我們這棟的號碼88,3表示是第三個房間。

Bali400-MUTIARA Villa(房間).jpg 
我們房間的對門是881和882房。(吧檯上就是我們喝完的迎賓果汁空杯,哈哈!)

Bali401-MUTIARA Villa(房間).jpg 
我們的883房和阿聖的884房。

Bali402-MUTIARA Villa(陽台區).jpg 
陽台區的曬衣架。

Bali403-MUTIARA Villa(883房).jpg 
房型都是提供二張單床居多,有需要大床的要特別提出需求。

Bali404-MUTIARA Villa(883房-床).jpg 
我睡了二個晚上的床。

Bali405-MUTIARA Villa(883房).jpg 
牆壁是大中小的壁虎掛飾三隻,非常詭異。

Bali406-MUTIARA Villa(883房-事務桌).jpg
事務桌。桌上有二瓶玻璃瓶裝AQUA礦泉水,要用客廳的開瓶器打開。

Bali423-MUTIARA Villa(價目表).jpg
桌上有各種飲料和食物的價目表。

Bali407-MUTIARA Villa(883房-電視).jpg 
房間自己也有電視可以看。
房間門是用左右推門的(除非上鎖,不然很難可以關緊,是個小缺點)
門是透明的,如果朋友一群住一棟就可以完全OPEN,若想保有隱私,窗簾(有二層)拉起來也行!

Bali408-MUTIARA Villa(883房浴室).jpg 
厚,浴室真是大到爆!照片右下角是噓噓專用馬桶(沖水器之前提過了,是要沖屁屁用的)

Bali409-MUTIARA Villa(883房浴室).jpg 
終於,終於,有浴缸和蓮蓬頭可用了!(我又想為蓮蓬頭輕輕唱首歌惹,感動啊!)
我有看過別人抱怨熱水不熱這件事,但我都沒有遇到。

Bali410-MUTIARA Villa(883房洗手台).jpg 

Bali411-MUTIARA Villa(883房洗手台).jpg 
雙人洗手枱,大家都不用互搶,非常好!

Bali412-MUTIARA Villa(883房備品).jpg
牙膏牙刷、沐浴乳和洗髮精等簡單備品都有提供。

Bali413-MUTIARA Villa(883房備品).jpg 
方型木盒裡面裝了棉花棒、化妝棉和浴帽等。

Bali414-MUTIARA Villa(883房淋浴區).jpg
喜歡淋浴的捧油,這裡有花灑,想必會很開心哦!

Bali415-MUTIARA Villa(883房淋浴區).jpg 
但是,只有花灑沒有蓮蓬頭,永遠會是我的惡夢啊啊啊啊啊......。

Bali416-MUTIARA Villa(883房衣櫃).jpg 
浴室的外面有個大衣櫃,裡面有浴衣和大浴巾(游泳用),還有就是可愛的吹風機了。

Bali418-MUTIARA Villa(883房吹風機).jpg 
吹風機是P牌的,不過這並不是房間的基本配備,有需求才有提供哦!
這個可愛的小藍吹風機風力超弱的,吹頭毛要吹好久唷。Orz

Bali417-MUTIARA Villa(883房保險箱).jpg 
衣櫃下方有保險箱。

Bali426-MUTIARA Villa(吃零食最開心).jpg    
Villa在山上,上山前還去超市買了存糧,全部都吃光光惹!哈!

Bali427-MUTIARA Villa(泳池戲水樂).jpg 
名為星光版,同場加映就來張Villa最後一夜的泳池戲水歡樂照吧!這晚開趴超嗨的縮!
這張是剛下水照,後來被潑水潑得不像話,相當之恐佈,大家都好狠!(但好好玩哦!超促咪!)
泳池最深的地方據說是160cm,但是我最遠的距離就差不多那顆球的位置了吧!(遜爆了啊我)
寫著遊記的此刻還是相當懷念啊!Villa真的有種魔力,讓人會想一去再去啊!



MUTIARA JIMBARAN(金巴蘭區)
地址:Jalan Karangmas Sejahtera No.88 Jimbaran Bali 80364
電話:+62361 708888
房型:2房1棟*3、3房1棟*3、4房1棟*2
官網:http://www.tmjbalivi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