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497-土產店.jpg 
六天的Bali行咻一下就到最後一天,唉唷,現在六天的短程旅行顯然已滿足不了我惹!
阿祥把參觀黃金咖啡工場的行程往前挪,所以這天我們可以不用為了趕行程而早起,還算悠閒囉。
其實最後一天的行程相當無聊,為了可以讓我們灑錢,全是安排購物點,殊不知我錢早已花光了好嘛!
不過這土產店更是技高一籌,這裡什麼幣別都收,你想刷卡也OK哦!
而且好笑的是,這家土產店就在Carrefour的對面,我對這一帶相當不陌生呀!XD

Bali498-土產店(海底燕窩).jpg 
海底燕窩。

Bali499-土產店(海底燕窩).jpg 
現場招待每人一盅燕窩。厚!我不喜歡燕窩,一吃就想吐。

Bali500-土產店(金薑保肝茶).jpg 
另一個試喝飲品是金薑保肝茶。

Bali501-土產店(金薑保肝茶).jpg 
金薑茶好適合爆肝工作的人哦!(而且相當不貴啊)

Bali502-土產店(金薑保肝茶).jpg 
金薑保肝茶的小包裝和金薑。

Bali503-土產店(金薑保肝茶).jpg 
一大罐的金薑保肝茶裡面是長這樣。服務小姐沖成冷飲並加檸檬,還蠻好喝的哦!
但是這種東西就是吸引不了我的購買欲,所以看看試喝就好:P

Bali504-土產店(藥品).jpg 
青草膏是可以購入的東西。至於下面那兩種東西,看了就覺得怪,擦了不想孫病也很難吧!XD

Bali505-土產店(新郎新娘貓).jpg 
這間土產店挺大的,前區的海底燕窩和金薑保肝茶試喝完畢,來到後面這區全是各式土產。
打著遊記的此刻,有點後悔沒買新郎新娘貓咪呀,因為我找到了適合他們的主人!(再次搥心肝...)

Bali506-土產店(木雕貓).jpg 
其實木雕貓咪很可愛的,只是大家送了我太多,我的房間已快被我塞爆了啦!Orz

Bali507-土產店(籐編包).jpg 
這裡的籐編包不怎麼美麗!
對了,想買胡椒粉、咖哩、雞湯醬、蝦餅等調味料或是食物的捧油,這裡種類也不少。
有位團友受託要買白楜椒粉,我們可是逛了超市、家樂福遍尋不著,沒想到土產店有賣一大包的哦!

Bali508-發呆亭.jpg 
出了土產店,外面是一個發呆亭,峇里島的發呆亭是男人的專利,唉唉唉,又想為Bali女人叫屈了呀!

Bali509-港式飲茶.jpg 
這天不到11:30就放飯了,午餐是位在DFS樓上的EMA港式飲茶。
早餐尚在胃裡未消化完全,這頓午餐根本是吃不下呀!Orz
EMA港式飲茶會將所有菜色全部先上一輪,喜歡的菜色另外再加點,每人還有一瓶飲料可以喝。
菜色不算多,有蘿蔔糕、腸粉、鹹粥、炸餛飩、鼓汁鳳爪、粉煎排骨、燒賣、小籠湯包、鮮蝦餃等。
吃完就可以自行下樓去逛DFS免稅店了。

Bali510-DFS.jpg 
DFS免稅店其實沒什麼好講的,因為國際精品區,你想得到的名牌通通都有。
阿祥用了個很有趣的說法,比較明亮那一區是國際精品區,燈光昏暗的就是印尼本土專區囉。
其實本土專區也蠻好逛的啦,比較新奇咩!而且在DFS裡還能恣意拍照,真是耶耶!

Bali511-DFS(人造瀑布).jpg 
很人工的假山瀑布造型。(但我和格格也是狂拍)

Bali512-DFS(籐編包).jpg 
這裡的籐編包比較有質感。

Bali513-DFS.jpg 
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Bali514-DFS(家飾店).jpg

Bali516-DFS(漂亮的桌巾).jpg 
我還蠻喜歡這間家飾店的,尤其展示的這組藍色桌巾相當好看,但是價錢卻是相當不可愛呀!Orz

Bali515-DFS(織布機).jpg 
復古織布機。(非常讚的拍照佈景)

Bali517-DFS(扇子).jpg 
扇子的圖案比烏布傳統市場賣的那些要有品味多了!

Bali518-DFS(Godiva 咖啡).jpg 
GODIVA咖啡,比利時皇家精選!

Bali519-機場掛行李.jpg 
回程的班機是長榮航空BR256(16:15-21:30),我們14:00就到了機場。
等侯local天宇旅行社服務人員幫我們辦妥機票,全員在這裡和阿祥拍了唯一一張團體照。
這種時侯還真是感傷,但照片中每人的笑容是燦爛的,眾團友們度過了這開心的六天旅程!XD

Bali520-繳納機場稅.jpg 
臨別前阿祥發給我們一人150,000Rp.,原來是要繳納機場稅的啊!

Bali521-繳納機場稅.jpg 
繳完稅的完稅證明,哈哈!

Bali522-伍拉賴國際機場.jpg 
再怎麼開心,終需一別。掰掰!Bali!希望可以在近期內再度踏上這片樂土!(自由行看似不錯!)

Bali523-長榮航空.jpg 
我們的飛機。

Bali524-雞肉餐盒.jpg 
機上餐盒,我選了雞肉餐。右下角那個點心非常噁,我不太敢吃!Orz


雖然用龜速更新著,但在峇里島之旅滿月的今天,我完成了17篇遊記,我好開心又驕傲啊!(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