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庭園咖啡01-戶外.jpg 
九月初的時侯,老王因為太過思念我們(我自我感覺良好?),找了班代和副班代邀約全班同學出遊。
不過出發前幾天氣侯都不太穩定,甚至謠傳會有颱風登陸,所以老王陸續被放鳥,最後僅7人情義相挺。
老王就像個導遊般帶我們這群小孩出遊(後來才知道他在背後細心安排一切,都快噴淚了!)
人很好的老王用心安排這天行程:黃金博物館→九份→菁桐→平溪→晚餐。(他還親寫手稿給司機柳)
所以這天玩得很開心,烘培課同學的第一次出遊,搞得和攝影社外拍沒兩樣,還意外找到同好柳!呵
晚餐地點是老王以前學生的店,所以我們順理成章拜訪了學姊的「香緹」。(是一家有夢想的好店!)
這裡的一切都由學姊和合夥人一手打造,餐食也是使用自己種植的有機蔬果,超適合親子同樂的。

香緹庭園咖啡03-日版露台.jpg
白天版的香緹景觀露台,打開窗直接和戶外的綠地做連結,超適合下午茶來放空。
我們在這裡停妥車便「步行」到菁桐火車站,再坐火車回平溪,這天很意外的走了很多路。(我好能走)

香緹庭園咖啡02-夜版露台.jpg
在菁桐和平溪小散步後回到香緹已是晚上六點半,接下來只能讓你們欣賞夜光版的照片囉!
白天和晚上的景觀露台區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晚上比較浪漫唷!柯柯!)

香緹庭園咖啡04-室內座位區.jpg
這是室內區的入口,畢竟是以戶外庭園的咖啡餐廳為主,所以室內區就相對小了些。

香緹庭園咖啡05-室內座位區.jpg
入門口的走廊也是很細心的佈置。這裡的花花草草一桌一椅都是店家自己動手,所以感節特別溫暖。

香緹庭園咖啡06-室內座位區.jpg
室內的餐廳區,真的很不大。學姊怕我們晚上被蟲咬細心的安排我們在室內區吹冷氣,哈!

香緹庭園咖啡08-室內座位區.jpg

香緹庭園咖啡07-室內座位區.jpg   
吧檯也是超可愛的!

香緹庭園咖啡09-陸龜.jpg 
香緹有二個招牌寵物,之一是這隻「陸龜」,牠是真的龜哦!只是這天牠完全懶得動,活像個裝飾品。

香緹庭園咖啡10-檸檬椒麻雞套餐.jpg
我的檸檬椒麻雞套餐。這裡的套餐價(含飲料)都是300元。

香緹庭園咖啡11-檸檬椒麻雞.jpg
金黃酥脆充份入味,雞肉軟嫩的檸檬椒麻雞,真的很不錯!

香緹庭園咖啡12-香草烤雞腿.jpg
香草烤雞腿。

香緹庭園咖啡13-烤香魚.jpg
烤香魚。

香緹庭園咖啡14-焗烤千層麵.jpg    
焗烤千層麵。

香緹庭園咖啡15-果汁.jpg 
果汁。

香緹庭園咖啡16-學姊的烤餅乾.jpg 
學姊從老王那裡真的學以致用,烤了很多餅乾給我們吃。(學姊真厲害!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外帶柳!)

香緹庭園咖啡17-天燈的願望.jpg 
來平溪就是要放天燈啊!學姊為我們每人各準備了天燈,不過天燈還是大家合寫卡促咪也環保!
所以我們二人共用一面,我的小小願望是「有錢有閒環遊世界‧健康快樂天天耶YA」有沒有很讚!!
由於哇奔郎孤陋寡,這天才知道原來天燈有很多顏色,每種顏色都有它不同的意涵,請看這裡
紅色主要祈求身體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好運跟著來。這也難怪大部份的天燈都是以紅色居多。

香緹庭園咖啡18-放天燈準備.jpg 
點火燃燒讓天燈膨脹中,大家要抓牢啦!

香緹庭園咖啡19-天燈飛上天.jpg 
天燈緩緩飄向天際,也載著我們滿滿的願望飛向天空。XD

香緹庭園咖啡20-豬妹.jpg
香緹招牌寵物之二就是這隻麝香豬,叫做「豬妹」。
不過這天豬妹很不配合,我都拍不到牠的模樣,只好去抓官網照片給你們看,是隻穠纖合度的「豬」。
豬妹有做體重控制,不會吃太多,所以身材保持的很不錯,不會太痴肥!呵呵!

香緹庭園咖啡22-戶外空間.jpg

香緹庭園咖啡21-戶外空間.jpg

香緹庭園咖啡23-戶外空間.jpg   
香堤的外面有一大片綠草地,小朋友可以在草地裡安全的快樂跑跳,也可以打草地羽球。
唉,晚上很難用鏡頭表現出綠草地之美,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學姊說每年平溪天燈節時,他們的草地就是最佳的觀景位置,所以,嘿嘿,下次的天燈節?
在這片草地裡,有學姊他們親手完成的鞦韆、搖椅、吊床,真的很容易讓人放鬆心情,我好喜歡。
這麼一個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同樂的地方,誠心推薦給大家。(下次我要白天來啦!)



香緹 田園咖啡廚房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白石村中埔218-2號(106縣道61公里處)
電話:02-24952748;0933941486;0915312060
營業:平日10:30-18:00、假日10:30-20: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chanty.com.tw/bodyset.html
備註:Google地圖有等於沒有,建請看看官網的交通路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