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1-店外.jpg
十月份的爆肥吃喝大戲繼續上映中,今天登場的是新店「龍門歐洲會館」領銜主演的晚宴劇碼。
話說因為WS的關係,陸續認識很多他的朋友、同鞋之類的,而尼可拉斯黎(NL)就是其一。
去年底NL和我們一群人的關係,從美食吃喝團友提升為更密切的同盟關係(秘密),我們還自成一隊。
NL被公推為隊長兼大哥,我們小隊不定期就會從事秘密的聚會,共同歡喜吃喝,也共享開心的成果。
月初NL主動揪了飯局,我私以為是向來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大嫂介紹會,沒想到卻撲了場空。XD
雖然大嫂沒見著,但也意外來到這家有著歐洲宮廷建築的龍門歐洲會館吃美食,感謝NL招待囉!
龍門歐洲會館近新店小碧潭捷運站不到五分鐘,我意外早到,還可慢慢步行過去,省得NL來載我。
這時就不得不來讚賞一下MRT,坐MRT真的比開車快多了,不會塞車,時間好控制得多了。
晚上的龍門歐洲會館真的很美麗,一整個富麗堂皇,身為東道主的NL找餐廳果然很用心啊!(按讚)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2-宴會廳.jpg
龍門歐洲會館的一樓是宴會廳,佈置有如歐洲皇室的宮廷大廳,這天剛好是一對新人的喜宴。
挑高樓中樓的空間設計感覺就很氣派,加上歐風家具、油畫、水晶吊燈等家飾,這婚宴場地真的很不錯!
雖然吃的是中式喜宴料理,卻有著歐風的異國浪漫,感節真的美賣哦。(可惜可容納的桌數有點少就是)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3-2樓餐廳.jpg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4-2樓餐廳.jpg
我們用餐的二樓,裝潢也是很溫馨,這天只有2-3桌客人,實在舒服寬敞到爆炸。
椅子是用沙發椅,久坐也不會不適,真的很棒哦!
可坐十人的桌,因為S和M加班無法抽身,只坐了六人,六人吃十人份的菜,吃得我撐死了啦!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5-綜合生魚片拼盤.jpg 
綜合生魚片拼盤。
我忘了和NL要菜單,所以菜名我只好亂亂取。這晚我們吃的是一桌5000+10%的桌菜。
鮭魚、旗魚、鮪魚、紅魽都很鮮甜好吃,據聞是從宜蘭大溪港產地直送的新鮮魚貨;涼拌冷筍也好吃。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6-佛跳牆.jpg 
佛跳牆。
有魚翅、排骨、豬腳塊、蹄筋,芋頭....等食材,不會很油膩,蠻好喝的囉!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7-圓籠活沙蝦.jpg 
圓籠活沙蝦。
前面說到,六個人吃十人份,所以每人分配到的quota額超多的呀,蝦子超好吃縮!(呀逼)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8-清蒸海上鮮.jpg 
清蒸時鮮魚。
魚貨鮮,肉就甜,也不錯哦!(雖然我是個沒那麼愛吃魚的笨蛋)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09-海鮮咖哩煲.jpg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0-海鮮咖哩煲.jpg 
海鮮咖哩煲。
這是店內人氣第一的招牌菜,用蟹肉和蟹黃打成泥,再加上咖哩醬和蝦仁作成的醬料。
吃的時侯搭配店家特製的牛奶麵包土司,有土司的奶鮮甜味,還有咖哩醬微辣的雙重綿密口感哦!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1-干貝蟹肉丸.jpg 
干貝蟹肉丸。
蟹肉和糯米做的丸子,上面再大方給上一顆干貝,口感很不錯哦!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2-無錫嫩子排.jpg
無錫嫩子排。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到食不知味了,這子排上桌時,我甚至是先吃青江菜的。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3-黃金香酥卷.jpg 
黃金香酥卷。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4-雞湯.jpg 
養生鮮雞湯。
我只喝了雞湯補補身,雞肉我們一桌人都沒有戰鬥力,整隻打包。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5-芒果奶酪.jpg 
芒果奶酪。
奶味濃的芒果奶酪是在肚子快爆破時,還能勉強下肚的食物(根本是貪甜),好好吃噢!

新店龍門歐洲會館16-水果.jpg 
季節水果:西瓜。



《Irene碎碎念》
龍門歐洲會館(前身是龍門客棧)在2009年才用千萬裝潢打造這個歐洲宮廷風格的餐廳,真的美賣。
在這裡用餐,彷彿有置身歐洲的異國氛圍,吃的卻是台菜,這樣的感官衝擊,實在很奇妙呀!
桌菜最低只要3000元(約7-8人份),是大台北很難找到的平實價格,超適合朋友來聚餐的縮。
NL這桌5000元的桌菜簡直是豪華咩,可惜這麼一桌好菜,S和M卻因公事無法抽身,飽死大家了!
剛才在goolge時發現龍門會館現在還推出經濟型合菜菜單,二人以上同行每人只要399元。
只要399元就可以吃到主廚私房小菜、精選冷菜、海鮮、肉類和青菜,實在太嗨了!快來!(招手)



龍門歐洲會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98-1號(近小碧潭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2192110
官網:http://0222192101.tw.tranews.com/
營業:11:30~14:00;17:00~22:30
停車:有專屬平面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