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96-01-店外.jpg
台北縣三芝以大塊牛排和德國啤酒聞名的「邊界驛站」一直是我有放心上,但沒路過的口袋名單。
去年底,媒體報導「邊界驛站」這對德州老公和台灣老婆分道揚鑣的新聞還讓我小小震驚一下咧!
老婆在原址改用「長角96」繼續經營,老公則搬到相隔約4km的淡金路上以「邊界驛站」另起爐灶。
十月中旬的週末,適逢我近視雷射手術總算滿月,我開始展開系列戶外活動以讓我的雙眼能復原的更好。
R是少數支持我此生爬玉山宏願的人,所以我們去爬了觀音山的硬漢嶺!(歐耶!我也是條漢子呀!)
爬完硬漢嶺耗盡體力後,我們在接近午後1點半驅車來到三芝,此時吃份大牛排犒賞自己便是首選嚕!
行經「邊界驛站」人聲鼎沸,不很考慮!車子續往前行,「長角96」似乎還能等待,既來之則等之吧。
和服務人員報了手機號碼後,也只能就地等待,空檔就是胡亂拍照記錄啦!

長角96-02-酋長訂位員.jpg
戴著酋長帽的服務人員會以電話聯絡侯位的客人,找到他就會幫你帶位。(造型很特別也很顯眼縮)

長角96-03-戶外坐位.jpg
這是在店門外的戶外座位區。十月中旬的天氣熱情依舊,我實在受不了!根本不考慮!

長角96-04-戶外坐位.jpg

長角96-05-戶外坐位.jpg
店門對面同樣設置了很多座位區,並用大型陽傘和電風扇來遮陽和消暑氣,但還是熱啊!
這些客人真厲害!在外面用餐除了很熱不蘇湖外,還有風沙來加菜耶,我一點也不喜歡!Orz

長角96-06-戶外遊戲區.jpg
用餐的客人很多是以家庭為單位,枯燥的等待時間讓小朋友不哭鬧的貼心設計就是這個遊樂區囉!

長角96-07-啤酒瓶很可愛.jpg      
這裡不只大塊牛排讓人嚮往,多款德國啤酒也是讓人很嗨的!這些啤酒瓶的排列還挺可愛的!

長角96-08-戶外廚房.jpg 

一小部份在戶外的廚房區,但煙霧裊裊,什麼也看不到,看不到啊!(而且完全沒有牛排香香的Fu)

長角96-09-吧檯.jpg 
14:17我們總算踏入店內,等待的時間約莫是半小時,還算適中,但明明這就是一個很鳥的時段啊!
遲來的這頓大份量午餐,我們只好兩餐併一餐,飽足感一直到晚上還揮之不去柳!
為我們點餐的是老闆娘,保養得很不錯,依然風韻猶存。(為啥每天吃牛肉和喝啤酒卻不胖?疑?)

長角96-10-沙拉.jpg
超級大份量的牛排(96oz、48oz和36oz)我們根本無能為力,超值套餐的牛排會比較適合我棉!
討論過後,我和R決定各點一份牛排和漢堡來嚐鮮,牛排份量就選最小的12oz菲力。(也有24oz的)
套餐都會附上公司湯、沙拉、麵包和飲料。這些附餐也都有此價位應有的水準,不會覺得物無所值。

長角96-12-麵包.jpg
麵包。

長角96-11-湯.jpg
蕃茄味極為濃郁的蕃茄湯,我愛!

長角96-13-奶茶.jpg    
飲料選了奶茶。

長角96-14-12oz警長沙朗牛排.jpg 
12oz警長沙朗牛排$380。
我們好像是選五分熟?簡單搭配海鹽就很好吃,肉還蠻嫩的,但旁邊有些內筋的部位就沒那麼愛惹!
前天回家路上看到一對情侶,男生是黑人,突然想起酪梨壽司「一試黑人、一世黑人)的好笑文章。
把它鍵連在食物上,大概也適用吧?只要吃過最好的牛排,除非再吃到更好的,不然就很難被滿足縮。
這價位的牛排和品質倒也相襯,好吃到感動的不得了是沒有,下回若要耗時很久來等侯,不很願意就是。

長角96-15-12oz警長沙朗牛排.jpg 
牛排的粉紅斷面,有Juicy唷!

長角96-16-美國西南方大漢堡.jpg 
美國西南方大漢堡/附薯條$280
還好有事先請店家對切二半,不然這大漢堡應該很快就會散掉了!(我吃大漢堡都有掉滿桌的障礙啊)
美式口味的漢堡有對我的味,漢堡包烤得很酥脆,牛肉很Juicy,相較菲力,我比較愛這個大漢堡。
附上的脆皮薯條超好吃,應該我吃了大部份!最後實在是吃不下了,R說要打包去鰃魚,但魚不理他:P

長角96-17-美國西南方大漢堡.jpg 
這大漢堡夠膨派吧?好吃好吃!
美式漢堡的薯條真的都很脆很好吃,且不易軟掉,每每吃完這種脆皮薯條,短期都很難再去找麥叔了!

長角96-18-沙灘畫作.jpg 
某人帶著吃剩的薯條說要去餵魚,但魚根本不領情。
但我在沙灘上的畫作卻意外的相當好看!(我好不要臉噢!),但此圖只待成追憶啦!(還好有拍)

觀音山-硬漢嶺.jpg 
硬漢嶺。有圖有真相!繼七星山後我的又一新里程碑!歐耶!
全程都是石階步道,挺適合老弱婦孺的爬山健行唷!而且還能遠眺八里、漁人碼頭、淡水等美景哦!
但這天灰矇矇的,啥都看不清楚!改天再來好好拍美景獻給大家吧!

觀音山-硬漢嶺上的貓.jpg 
噢,硬漢嶺上意外找到三隻貓貓,好可愛啊!


哈哈!我好好笑哦!選在台灣首列狂牛症死亡案例新聞被踢爆的今天發這篇食記,好不搭哦!
我今天還和同事討論以後吃牛肉前得先詢問一下牛肉的產地?才不會吃得膽戰心驚,我還想多活幾年!
長角96的官網掛保證說絕無使用美國進口牛骨、內臟或絞肉等製作任何餐點,所以請大家安心食用嚕!



長角96 德州烤肉酒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11:30-22:00(供餐時間至21:00)
官網: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