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01-Lobby.jpg 
十月下旬的週日,公司一群重要的貴賓從東北遠道而來,班機抵達的時間已近傍晚。
擔心貴客出關後,還要一路北上殺回台北用餐,旅行社貼心安排就近於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用餐。
諾富特離機場僅5分鐘的路程,是由華航出資,法國雅高集團所經營的飯店,2009年11月才正式營運。
擁有360間客房的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準5星級飯店,主要提供商務旅行或過境旅客住宿使用。
這間營運剛滿一年的新飯店,初來乍到,感節還不錯,我喜歡挑高氣派的Lobby,為門面加分不少!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02-Lobby.jpg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03-Lobby.jpg
半圓型的LED燈和色彩鮮明的沙發,我很喜歡!上面還有飛機造型的裝置藝術哦!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04-Lobby.jpg  
飯店的餐飲有2樓的味坊和1樓的品坊SQUARE。
味坊是中餐廳,有台菜料理、上海美食與川味料理;SQUARE則是多國美食料理的Buffet。
迎接貴客到味坊用餐後,我樂得偷閒跑來SQUARE吃飯兼拍照,不用被灌酒,輕鬆自在許多!XD

SQUARE-05-入口.jpg
SQUARE入口。這裡的餐飲服務是24小時的耶!所以無論你幾點抵達,都不用擔心餓肚子啦!

SQUARE-07-用餐區.jpg

SQUARE-06-用餐區.jpg
用餐區。星期天的晚餐時段竟然沒什麼人?所以服務生總是關照的很頻繁,盤子也收得快!

SQUARE-08-自助區.jpg   
自助用餐區的菜色沒有很多,照片看過去到底,還有我身後的沙拉、水果、果汁和巧克力噴泉區而已。

SQUARE-09-自助區(日式&飲料區).jpg
離我座位最近的這一區是日式區,就從你開始吧!

SQUARE-10-自助區(日式區).jpg
是蝦子、螃蟹、壽司和一些日式冷菜的集合。

SQUARE-11-自助區(日式區).jpg
蝦子很不錯!我吃了很多隻。

SQUARE-12-自助區(日式區).jpg
吃這種小螃蟹就太麻煩惹!得和服務生借工具才能好好完食啊!

SQUARE-13-自助區(日式區).jpg
生魚片表現普通。

SQUARE-14-自助區(日式區).jpg     
火雞肉等。

SQUARE-15-自助區(飲料甜點區).jpg
葡萄和水蜜桃冰沙、咖啡機有美式、濃縮和精選咖啡三種選項。
他們家的咖啡杯很大杯,喝完一杯精選咖啡,害我嗨整晚睡不著!(原來睡不著是件很痛苦的事啊!)

SQUARE-17-自助區(飲料甜點區).jpg
有牛奶可以加的咖啡。非常好!至於茶包選項就挺普通的。

SQUARE-16-自助區(飲料甜點區).jpg
抹茶、草莓、香草和葡萄冰淇淋。不清楚是什麼品牌,我也沒有吃,所以無從評論嚕!

SQUARE-18-自助區(飲料甜點區).jpg
手工餅乾。

SQUARE-19-自助區(飲料甜點區).jpg
各式小蛋糕和布丁。

SQUARE-20-自助區(熱食區).jpg     
熱食區。

SQUARE-21-自助區(熱食區).jpg
我吃了牛排和Pizza。

SQUARE-22-自助區(果汁甜品區).jpg
巧克力噴泉和果汁區。

SQUARE-23-自助區(果汁甜品區).jpg
巧克力噴泉的品項還挺多的,我每種都有試,哈哈!都美賣!旁邊也有一缸西米露。

SQUARE-24-自助區(果汁甜品區).jpg
果汁有蔓越莓、蘋果、西瓜和柳橙汁。

SQUARE-25-自助區(沙拉區).jpg

SQUARE-26-自助區(沙拉區).jpg     
沙拉區。

SQUARE-27-自助區(水果區).jpg
時令水果區。有葡萄柚、西瓜、芭樂、奇異果、火龍果和鳳梨等。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28-味坊.jpg 
大概是在工作中用餐,心情特別不嗨,簡單吃幾樣就不想吃惹!(是說也沒太多樣可讓我選擇啦!)
導遊阿吉幫我結了帳,這頓自助餐每人要800多,還真不便宜柳。(還好我不用出錢,哈哈.....)
走筆至此,我忍不住大聲疾呼,新莊船老大的C/P值要高太多了!假日價也不過580+10%。
但聽說2樓的味坊表現還不錯,一桌10人$12,000,也是走高貴路線的呢!
不過味坊的裝潢很不錯,大紅色椅子和吊燈,給人溫暖的感節,只是包廂實在小了點。
但公司招待貴賓向來只管氣派與否,餐點好不好吃就不那麼強求,我也樂到各高檔飯店長見識!哈!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官網:http://novotel-taipei.hotel.com.tw/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電話:(03)3980888
傳真:(03)3980999

【由機場前往】
第一航站:於入境大廳西側門大客車上車處之D,E號站牌,搭乘飯店提供之機場接駁巴士。
第二航站:於入境大廳東側門大客車上車處之71,72號站牌旁,搭乘飯店提供之機場接駁巴士。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或國道3號(北二高),接入國道2號(機場支線),見到終點指示牌後靠左行駛。
飯店位於左側華航園區,於華航招牌後左轉即可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