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連寒流都趕來湊熱鬧的跨年夜,歡樂氣氛中夾帶著急凍的氣溫,滿是熱情的民眾,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喜迎建國百年的101煙火秀,有蔡國強團隊所設計的「圖像化」煙火秀,還是讓我滿心期待著......。
心情很好的最後上班日,因為某件不合理的事而大怒,但總歸是插曲,下班後的跨年心情依然美麗。
幸運的在當天還能在東區知味坊撿到位置坐(完全沒等),用椰奶、麻辣和酸白菜的賓士鍋暖身體!
椰奶鍋意外的好吃,拿來煮蛤蜊和玉米,實在很美味!從8點吃到11點,完全不用流落街頭,好幸運。
吃飽後步行到仁愛光復路口,勉強還能感受有聲光效果的煙火秀,結束後連撤退也異常的順利,耶!
走過2010年,最後一天也蒙受老天爺爺如此照顧,我滿懷感激與感恩。

每年的總結好像已成了慣例,時間過得好快!年初的事好像才剛發生一樣,轉眼已到了年末。
這一年我因為something,過得忙碌且開心,而且能夠做回自己,實在很棒!
對於年紀的增長,我已經能平靜的看待,我只問我自己有沒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無愧於心就可以。
翻了噗浪的備份,隨手記下的點滴是我2010的全部,未來的日子裡,我仍然要繼續在河道上打滾。

去年跨年後,就籌劃著曼谷六天自由行,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自由行,讓我領略旅行的美好!
曼谷的暖陽治癒了久咳多時的感冒,寫著文章的此刻,一樣咳嗽著,難道每年年末我就注定要孫病嘛?
去年工作也產生新變化,承接的業務需要不時下鄉,所以我又是高鐵、坐車和坐船的,四處趴趴造。
細算我去了麻豆2次、台南市8次,連離島的望安都去了2次,真的是上山下海啊!
三月22日,我甩了從88.8.23就和我結緣的台灣大哥,投入中華大哥的懷抱,入手智慧手機哎鳳
有了哎鳳,讓我踏出成為摩登現代人的小小一小步,網路吃到飽的方案,我每天都離不開哎鳳。
五月份再度入手粉紅GF1,小朋友要大量出走的GF1讓我不時會引起路人側目,食攝生涯往前一大步。
當時單機配的KIT鏡組20mm/F1.7定焦鏡在用了數月後仍感不足,12月份再度敗了14-45mm變焦鏡。
現在一機兩鏡似乎能滿足我的所需,只是拍照技術還要再加強,這真是一條無底洞的不歸路啊!嗚......
八月份的時侯,和格格去峇里島放空六日遊,在Bali時間是拿來浪費、錢是拿來消費,一整個過很爽!
結束Bali旅行,因長戴型隱形眼鏡讓眼睛發炎,人生突然大轉彎,決定接受飛秒無刀雷射近視手術
對於用十分鐘的時間換一生的光明,仍然覺得不可思議和奇妙,每天所見都是清楚的世界,真的很嗨!
四年一次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我支持的德國隊得了季軍,很欣慰!只是神準的章魚哥已不在人世。
2010年還有五都市長選舉和花博,我也去看了夢想館,只是要一天看完花博根本是謀摳零啊!

我寫下了2010精采的生活,努力玩樂、努力吃美食、努力過生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格格新年傳來的簡訊寫著:我們要一起向上提昇、瀟灑走老運!我想這會是我們永遠努力的目標!
最後,謝謝陪我走過2010年的每個人,謝謝對我好、照顧我的人,我覺得此刻我很幸福。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也可以這麼開心,一直開心著!
我學會更愛自己,好好地過幸福的生活;學會堅強,學會原諒~Happy New Year!!~

你們去看煙火了嘛?和你們分享我拍的很鳥煙火秀!(沒有腳架,手拿5分鐘真的很痠耶!)。
親愛的大家!我愛你們唷!



公視拍的101誇年煙火秀,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