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空泉01-.jpg 
據聞今年是史上最寒冷的冬天,乍暖還寒的季節,好像櫻花也跟著延後開花惹?
有收看我網誌的捧油對三空泉休閒農場一定不陌生,去年十月初訪,就為它的美景和脆皮雞著迷不已。
當時還放話說要揪WS爸媽同行賞櫻,未料卻被田叔搶先一步,在年後首個假日邀集眾股東賞花餐敍。
陰雨微涼的這天,花花大道上櫻花已綻放,真是超美的!而三空泉呈現爆滿的人氣,多是為賞花而來吧?
等待備餐的空檔,就沿著花花大道(我亂取的名字)來賞櫻吧!XD
這裡勉強還稱得上是秘密基地,遊客多是口耳相傳而來,不知道公開後未來還能這麼開心賞櫻嘛?Orz

三空泉20-櫻花道.jpg

三空泉21-櫻花道.jpg

三空泉22-櫻花樹.jpg

三空泉23-櫻花道.jpg


三空泉24-櫻花.jpg    

三空泉06-豬.jpg 
店家養的麝香豬,超大一隻!聽說牠怕生,所以看看就好。

三空泉25-愛玉樹.jpg 
聽說這是愛玉子,我個人沒什麼研究。

三空泉02-.jpg
賞完櫻,心滿意足的拍了照,再步行走回三空泉,肚子已經餓到不像話惹!

三空泉03-.jpg
停車場滿滿滿。隨便一株櫻花入境也好美噢!

三空泉04-.jpg
入口大門。這天主建物這棟的坐位都坐滿了,我們被安排在後棟用餐。

三空泉05-.jpg   
入口大門旁的小水塘,上回沒有拍到鴨子,這次倒是有很多隻。

三空泉07-鮮蝦水果盤.jpg
鮮蝦水果盤。
田叔做東的餐敘,點菜大事由WS代勞,主要點$4000元的桌菜再搭配換菜和加點。
這天大概客人太多,店家有點忙不過來,等待上菜花了些時間,菜色也不若初訪時驚豔,但還是好吃!

三空泉08-白斬土雞.jpg 
白斬土雞。
上回對這鮮嫩入口即化的白斬雞印象不錯,這天雞肉比較硬,口感沒那麼古溜。

三空泉09-地瓜迭香排.jpg
地瓜迭香排。
排骨超Juicy好吃,地瓜也不錯!

三空泉10-硬要拍的白飯.jpg
大家硬叫我拍的白飯。再次誠心建議,白飯真的可以省略,因為一輪吃下來,實在粉飽啊!

三空泉11-四季肥腸.jpg  
四季肥腸。
上次讚嘆到一個不行,同時也是店家招牌的四季肥腸,這天覺得有點小退步,但還是很OK啦!

三空泉12-河鰻粉絲煲.jpg
河鰻粉絲煲。
冬粉有吸飽醬汁,還蠻Q軟好吃的!(我最愛吃冬粉煲這類的東西惹!)

三空泉13-有機蔬菜.jpg 

三空泉19-有機蔬菜.jpg
店家自種的有機蔬菜。

三空泉14-脆皮雞.jpg

三空泉15-脆皮雞.jpg 
極力推薦的脆皮雞好險今天沒讓我們失望,咔滋咔滋的酥脆感依舊,表現要比白斬雞好多了。
這天有許久未出現的助理阿旺隨行,菜一上就立刻轉到我這裡,還很nice的轉正反面給我拍。(按讚)
哈!貴為跆拳道教練的阿旺無薪當我的特助,表現超盡責,主人我相當滿意柳!(撫鬍再哈哈)

三空泉16-海鮮什錦庚.jpg
海鮮什錦焿。
這道我不是那麼呷意(大概是吃太飽?)不過海鮮料多實在,真的很不錯了!

三空泉17-狗尾雞湯.jpg
狗尾雞湯。
湯很補還蠻好喝的,只是我覺得山藥口感怪怪的,但沒人有同感,所以請忽略請忽略啊!

 三空泉18-紅燒海鮮魚.jpg 
紅燒海鮮魚。
魚很鮮嫩好吃,我個人還蠻愛紅燒的!(清蒸和三杯也不錯啦!哈哈)



三空泉休閒農場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三空泉18號
電話:02-86262339;0912-216229
營業:週一至週日10:00~20:00
交通:由學府路經鄞山寺順著鄧公路,經過國泰人壽教育訓練中心,到達樹林口叉路,往下坡走向下右轉
   這條路邊有綿延約3公里長的櫻花道(超美的啦!據說是淡水人的秘密花園哦)

《延伸閱讀》 [食記] 淡水的秘密花園-三空泉休閒農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