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大利莊園01-市政店.jpg 
上星期六和班長couple&香,逃離了台北的陰冷,一起奔向陽光,奔向台中,歐耶!
台中一日遊初步規劃是醬:小義大利莊園→彩虹眷村台中公園划船→逢甲夜市。
原本還擔心點太少,沒想到是相當精實的一日遊來著,毫無冷場,歡笑不斷,真是太開心惹!XD
台中小義大利莊園是台中讓我記憶深刻的店,6年前初訪美館店就讚嘆不已,內心一直冀望著能再訪。
同行都是隨和的好咖,所以我就私心訂了小義大利莊園市政店,據聞是城堡式的莊園風,裝潢更美。
台中天氣也太好了吧?(這天好熱),小義大利莊園的磚紅色外牆在陽光下顯得格外閃亮,好美噢!
不過園外有些進行的工程破壞了這美好的畫面,原來市政店要搬家惹?(新家在中友店)

小義大利莊園02-入口.jpg
入口大門。門口還張貼了中友店的徵才啟示。

小義大利莊園03-等待區.jpg
等待區。小義大利莊園真的很熱門,己提前幾天訂位,僅能訂到12點的位置,而且還有用餐2小時限制。
這天高速公路路況不佳,delay快20分鐘才抵達,好險用餐時間是到14:30,不然我會孫氣縮。

小義大利莊園04-櫃台.jpg  

小義大利莊園05-櫃台.jpg

小義大利莊園06-出餐台.jpg

小義大利莊園07-出餐台.jpg

小義大利莊園08-出餐台.jpg   
店內是粗面磚瓦的鄉村風,這系列照片是從甜點櫃台一路延伸至出餐區。

小義大利莊園09-用餐區.jpg
面對出餐台左邊的用餐區。(聽說這區是夢幻紗簾熊熊區,還有求婚區耶!)

小義大利莊園10-用餐區.jpg
面對出餐台右邊的用餐區。我們就在這區裡的一個小包廂用餐。(歐耶)

小義大利莊園11-用餐區.jpg  

小義大利莊園13-用餐區.jpg 
我們這區是不屬於夢幻熊熊的的鄉村大水車區,不過這水車並不會動。

小義大利莊園12-用餐區.jpg 
用餐區一隅。

小義大利莊園14-洗手間.jpg
洗手間。

小義大利莊園15-menu和餐具.jpg
Menu好可愛!餐廳剛好推出雙人分享餐的套餐組合,只要990+10%,比Menu套餐價還划算。

小義大利莊園16-卜利亞鄉村麵包.jpg
卜利亞鄉村麵包。
外皮烤得酥脆的卜利亞鄉村麵包搭配的是蘿勒奶油醬,麵包濕潤柔軟又香Q,有種特別香氣(迷迭香?)
麵包其實單吃就很好吃,是愈嚼愈有香氣的那種,搭配奶油吃也不錯啦,但我比較愛原味。

小義大利莊園17-季節前菜.jpg   
季節前菜(秀珍菇烤土司&燒烤雞胸肉沙拉)
秀珍茹蠻香的,但我其實不很愛菇類,所以很無感的完食,底下的土司烤得略乾,不覺特別。
燒烤雞胸肉沙拉則是清爽又好吃!(按讚)

小義大利莊園18-每日靚湯.jpg

小義大利莊園19-每日靚湯.jpg
每日靚湯:雞丁馬鈴薯奶油濃湯。
湯裡有份量十足的馬鈴薯泥、雞丁和蘑菇,好好喝唷!超想續杯的。

小義大利莊園20-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jpg

小義大利莊園21-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jpg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雙人分享餐的主餐可在義大利麵/窯烤及經典排餐裡各選一,排餐部份我們選了紅酒香燴魔術方塊菲力。
名為魔術方塊,牛肉當然是切成塊狀,這是八分熟的嫰煎,肉塊吸飽紅酒醬汁,好嫩好Juicy好好吃!
蕃茄和蘆筍都是烤過的,伴著奶油香的馬鈴薯泥沾點紅酒醬汁吃就相當對味,真的蠻不錯的!

小義大利莊園22-白酒蛤蜊天使麵.jpg
白酒蛤蜊天使絲(微辣)。
義大利麵/窯烤選的是白酒蛤蜊天使絲,蛤蜊給超多顆的,蛤蜊的鮮味完全融入湯汁裡,麵條略乾。
整體味道不錯,有微蒜味,並沒有很辣。

小義大利莊園23-那玻裡原味絲傳寶麗.jpg

小義大利莊園24-那玻裡原味絲傳寶麗.jpg  
拿坡里原味絲傳寶內
班長couple在義大利麵/窯烤點的是拿坡里原味絲傳寶內,因是限量純手工,等了好一會兒才上桌。
厚厚的餃子皮看起來很可愛,切開來裡面是義式臘腸、香腸和蘑菇 ,還蠻好吃的!
不過這顆大餃子份量不小,我們是四人分食,才勉為其難把它嗑光,飽死我了!

小義大利莊園25-覆盆子萊姆壺茶.jpg

小義大利莊園26-覆盆子萊姆壺茶.jpg 
覆盆子萊姆壺茶。
我真是個笨蛋,拍了杯組、拍了內部,卻沒有拍重點的茶!(Orz)是個酸甜好喝的果茶唷,我喜歡。

小義大利莊園28-焦糖奶霜咖啡.jpg
焦糖奶霜咖啡。
感覺很甜膩的樣子,我看香根本沒喝幾口。

小義大利莊園27-冰鎮沁甜蘋果香茶.jpg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
看起來就是好喝的水果茶來著,班長couple把它喝光光惹。

小義大利莊園29-縯紛巧克力焦糖聖代.jpg

小義大利莊園30-縯紛巧克力焦糖聖代.jpg
繽紛巧克力焦糖聖代。
這聖代果然如其名的繽紛啊!底層是三球香草冰淇淋,上面則是擠了鮮奶油和彩色巧克力碎片綴飾。
旁邊再插上二根巧克力脆笛酥,雖然在飽足的當下,胃還是自動挪了空間來解決它!還蠻好吃的。XD

小義大利莊園31-紅糖胚芽鮮奶酪.jpg  
紅糖肧芽鮮奶酪。
這鮮奶酪和繽紛的聖代相比,外型遜色很多,但是滋味卻很棒噢!奶酪香濃不甜膩,搭配紅糖很不錯。
肧芽巧妙的讓這奶酪增添口感和肧芽香,整體是個很新鮮又美味的絕妙組合。

小義大利莊園32-市政店外觀.jpg
小義大利莊園用餐二小時的規定真的很嚴格執行,所以14:30我們就必需結帳離開。
除了用餐時間不很充裕外,小義大利莊園真的沒什麼挑剔,是一間外型和餐點兼俱,c/p值高的好店。
吃飽飽的我們,只好收拾包包來戶外拍照留念囉!這種磚紅外牆的城堡建築真的怎麼拍都美啊!

  小義大利莊園33-市政店外觀.jpg 

小義大利莊園34-市政店外觀.jpg

小義大利莊園35-市政店外觀.jpg
尿尿小童水池和戶外坐位區,華燈初上的夜晚來應該氣氛很棒吧!




小義大利莊園(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
分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美館店);電話:04-237264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