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經典美食01-外觀.jpg
三月花蓮出差行,除了美侖飯店美好住宿體驗外,還有超好吃、感覺極佳的「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
同行的顧問團教授們全是美食老饕,他們對食物的品味是我望塵莫及的,所以超愛跟著他們吃好料。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被他們喻為花蓮No.1的餐廳,同事上回吃過後,回來是激賞不已。
為了讓我也能融入他們的美味話題,V還費心為上回沒跟到的我再訪莎莉,我感動的都快噴淚惹。
莎莉原是花蓮20年歷史的老牌麵包店,主要以烘培為主,再結合咖啡和義式料理而延伸的歐式餐廳。
建國旗艦店歐式的建築外觀設計在純樸的花蓮相當搶眼,除了是義式料理,也是無毒農業示範餐廳。

莎莉經典美食02-店外.jpg
店門照。進門後左手邊是烘培專區,有各式好吃的歐式麵包、冰淇淋和蛋糕。
右手邊幾張客席大概是For早餐或下午茶客人使用,座位數並不多,大部份的客席是安排在2樓。

莎莉經典美食03-2F.jpg

莎莉經典美食04-2F.jpg
2樓座位區。紅色沙發布椅看起來就比較舒適,所以我們當然被安排在這區。XD

莎莉經典美食05-Menu.jpg
坐定後服務生送來水杯和menu。menu照片在這裡,或著你也可以研究一下官網

莎莉經典美食06-餐墊紙.jpg       
餐墊紙超可愛的,是有關於義大利經典食材-橄欖油的介紹。

莎莉經典美食07-大肋眼.jpg
我最後決定和同事挑戰大肋眼雙人分享餐$999元,重達600g的大肋眼到底有多大咧?充滿期待。
雙人分享餐並附沙拉、湯、甜點和飲料,其實挺划算的。

莎莉經典美食08-沙拉.jpg
燻雞凱薩沙拉。
蘿蔓葉超清脆鮮甜好吃,雞肉也很好嫩,用如此美味的沙拉開場,非常好。

莎莉經典美食09-麵包盅濃湯.jpg
野菇雞濃湯附麵包盅。
烤得酥脆的麵包碗中裝進洋蔥磨菇雞肉濃湯,真是超有特色的啊!
湯喝光後還可以把麵包剝起來吃,為了挑戰大肋眼,我根本不敢吃麵包盅,只好請服務生打包。
只是費盡心思打包的麵包,原以為回飯店後還有餘力可以吃它,沒想到還是進了垃圾桶,好心痛噢!

莎莉經典美食10-酥炸海草蝦與蔬菜.jpg
酥炸海草蝦與蔬菜附塔塔醬$450。
看起來真不錯,上桌時大家還驚呼了一下,據說也很好吃!

莎莉經典美食11-美國頂級肋眼牛排.jpg
V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719。

莎莉經典美食12-大肋眼雙人分享餐.jpg       
掌聲歡迎我們的大肋眼雙人分享餐登場。
又大又厚的大肋眼,僅能做八分熟的處理,光看照片,你們大概感覺不出來它有多大。

莎莉經典美食13-大肋眼雙人分享餐.jpg
用叉子當比例尺,厚度大概有2cm厚(吧)?與牛排搭配的是綠花椰茶和一種瓜(名字我忘惹)

莎莉經典美食14-大肋眼雙人分享餐.jpg
至於長度大概有100元紙鈔的2/3長。

莎莉經典美食15-海鹽.jpg
請服務生在自己的盤子上先灑上海鹽,這海鹽罐很有趣耶,還會發光。
好吃的牛排其實只要加海鹽就相當美味了!

莎莉經典美食16-大肋眼斷面.jpg
因為牛排太厚,八分熟的熟度還能有這麼漂亮的粉紅色斷面。
肋眼這部位由於運動量小,肉質嫩度僅次腓力,但脂肪量較腓力高,因帶有油筋,超有嚼勁的。
雖然有嚼勁但很Juicy易入口,不會太費勁,真的很好吃!不過真的太大塊,還是出動V幫忙才完食。

莎莉經典美食17-熱奶茶.jpg
超好喝的奶茶,能喝到不是用茶包自行加奶油球的奶茶,我都會感動莫名啊!

莎莉經典美食18-甜點水果.jpg       
莎莉烘培的專業無庸置疑,蛋糕超超超好吃的啦!莎莉附餐的水準好高,我超嗨心的!
然後那些水果都超甜超好吃!從沙拉開始,一直到甜點水果結束,我一直都在讚護,真的好棒噢!
最後V還買了雪莓娘給我吃,哇噻,直到此刻,還在懷念那美好的味道柳!XD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
官網:http://www.sarlee.com.tw/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電話:03-8323405
營業:7: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