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 Cafe-1-店外.jpg   
前陣子蜜糖土司很威,講到蜜糖土司就不得不提起Dazzling Cafe,應該是它掀起了honey toast熱?
我時不時也會在FB看到捧油的貼圖,都會讓我好羨慕,但Dazzling Cafe的高人氣也讓我很怯步。
我曾試著打電話訂位,原來每月16號12點起才開放接訂下個月訂位,其餘只能現場侯位。
日文老師曾在假日等了近4小時才進去吃,這麼恐怖的事,我想到就心慌慌,可能要專程休假去吃吧?!
網路上流傳著R9 CAFE是不用排隊的蜜糖土司,我和S為了避暑,只想找地方歇歇腿,R9於是入選。
只不過......這是在我倆吃完撐到爆的巨無霸什錦麵後3個多小時來報到!(羞羞)
R9位在捷運中山站星巴客旁的巷子內,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看見了,是個挑高的老建築所改裝。

R9 Cafe-2-櫃台.jpg  
雖然不用排隊,不過還是在電話訂位後的半個多小時後才得入坐。
R9有二層樓,一樓可坐20人,二樓可坐75人,這天我們被安排在1樓,出餐的櫃台也是在一樓。

R9 Cafe-3-鮮果茶冰茶.jpg
鮮果茶冰茶$160。
冰冰涼涼最適合消暑了!

R9 Cafe-4-莓樂蒂荔枝冰茶.jpg
莓樂蒂荔枝冰茶$130。
外表看起來很漂亮,不過我覺得有點藥味耶?(我感覺嘛!我對有些飲料口味很像藥味很敏感)

R9 Cafe-5-戀戀草莓蜜糖土司.jpg
此行的大重點,當然不能錯過每桌都有的「戀戀草莓蜜糖土司」$250。
不過飽足的我和S只能合點一個來嚐鮮,鄉巴佬第一次吃蜜糖土司突然有種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的感節?
店員似乎也頗忙,沒人教我們要怎麼優雅的吃它?所以狠心將它一分為二,漂亮的土司就此崩壞。Orz

R9 Cafe-6-戀戀草莓蜜糖土司.jpg
土司上頭有草莓、紅醋栗、覆盆莓、桑椹與黑醋栗,旁邊有鮮奶油裝飾,最後是一球草莓冰淇淋。
蜜糖土司是很搞剛的點心,得先把土司挖空,再把挖出來的土司切成條狀沾上蜜糖烤得酥脆再塞回去。
上層那些莓果類點綴了蜜糖土司的豐富度,一整個很討喜的顏色啊!(完全正中女生的心啊啊!)
至於該怎麼優雅吃蜜糖土司這件事?上進如我回家找了這段影片,請各位好好學習啊!
啊哈!我身心靈都做好了要去Dazzling Cafe的準備,草莓不停在和我招手,我想吃掉你!XD

R9 Cafe-7-帳單.jpg     
R9 CAFE每人有低消100元並加收10%服務費,據說尖峰時段限時為90分鐘。
如果不想去排要排到天荒地老的Dazzling Cafe,R9或許是你和蜜糖土司初邂逅的不錯選擇呦!




R9 CAFE【蜜糖土司‧鬆餅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出站,往南京西路25巷方向直走;中山捷運站R9地下街出口左手邊
電話:02-25593159
營業:10:00~22:00
官網:http://www.r9cafe.com.tw/
備註:每週一公休;店裡有無線網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 土司 cafe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