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盒餐set[怡均_C]_1313648812.jpg  
每到酷暑,飯友糰中午便不想頂著烈日外出覓食,窩在辦公室啃便當、吹冷氣和看PPS,樂翻!
偶棉有一本資料夾蒐集各式午餐DM,但路上發的DM多半會進到廢紙箱,所以訂來訂去總那幾家。 
同事Jasmine建議我寫個午餐的食記較實用,想想也對,去年火大便當抱怨文至今仍印象深刻。 
現在也真的遇到瓶頸,約莫十家的口袋名單很快就輪完,覺得好膩啊!(請大家推薦中山區的便當嘿)
這家『老三餐盒 』是有次參加會議主辦單位提供,吃完後激賞不已,回來推薦同事訂購也頗受好評。
只是『老三餐盒 』需前一天訂購,對常在快11點才驚覺要訂便當的我們來說,總是很無緣。 
昨天同事們早早決定今天來吃老三便當,才有機會讓本篇食記浮出水面,真是感動萬分啊!
外送門檻是10個,同事稍稍湊一下就OK,80元的便當菜色,主菜只能統一,依多數決訂了滷雞腿。
老三便當外型和日式高級餐盒長得差不多,對動輒要上百元的會議餐盒來說,老三便當實在很實惠柳。
附餐的飲料好像都是健健美的,今天是柳橙汁,但我覺得有藥味,喝一口就不想再喝了。

老三盒餐滷雞腿便當.jpg   
同事代勞訂購的便當,應該是準時在12點前送達,80元的便當菜色共有7樣配菜和飲料。
吃老三便當多回,蒸蛋、炸芋頭丸和炒冬粉都是常見的菜色。
我個人是蒸蛋控,蒸蛋好好吃,炒冬粉也好吃,滷得深色的豆干其實沒味,炸芋頭丸子不是我的菜。
但主菜滷雞腿超.級.好.吃的啊!顏色滷得漂亮又入味,雞腿又很Juicy滑嫩。(給它按個讚)
老三便當的配菜排列得很整齊,菜色也不油膩,就算啃完一個便當也不會覺得有負擔,真的很不錯!
據聞當天可以訂50元的便當,不過菜色就是老闆決定了,但不知道外送門檻要幾個就是?
基本上老三便當要配多少錢的菜色可以自行決定,一般都是80元,如果預算更高,100元也是可以。
剛咕了一些食記,有些人還會和老闆商量不要飲料配菜多一些,下次再學起來好了!XD
 

 
老三餐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14巷54號
電話:02-25166051;25166052;25024409
備註:(1) 每日中午10:30~13:30來店零售餐盒一份50元
   (2) 60元以上價位的餐盒以及晚餐請於前一天預訂,售價為60、70、80元以此類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