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貳樓01-外觀.jpg
貳樓餐館這家超有人氣的Brunch,在我喊了幾百年後,總算是搭上假氣質讀書會開張,有幸一訪了!
選定的是公館店,因為假日不能預約,班長couple很辛苦的9:30早起先排隊。(好感謝!)
貳樓餐館的評價向來頗佳,這也難怪大家甘願頂著烈日在外頭等上好一會。(人超多)
貳樓有用餐2小時限制,等侯8:00開門那批客人用完餐,我們約莫10:30便可入內享用。
註:除星期五17:00過後及例假日和國定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兩小時外,其餘是沒有時間限制。

公館貳樓02-外觀.jpg
貳樓餐館的外觀。(帶GF1餅乾鏡出門就是無法拍大景啊......)

公館貳樓03-店內.jpg
怕熱的話可以到室內等待,不過位置不多就是。

公館貳樓04-店內.jpg
在吧檯區的客人。

公館貳樓05-店內.jpg
吧檯。

公館貳樓06-店內.jpg
1樓用餐區。

公館貳樓07-樓梯轉角.jpg
通往二樓樓梯轉角的佈置。

公館貳樓09-2樓.jpg
上二樓的樓梯口左側巧妙用書櫃做佈置,中間還嶔了台電視,我很喜歡!

公館貳樓08-2樓.jpg      
二樓用餐區。 貳樓餐館的佈置和擺設都很漂亮,哪怕只是吃個Brunch,一天的開始就有好心情!
官方FB上介紹公館貳樓的特色是木頭桌椅、磚牆吊燈、書櫃大電視再加上大片玻璃灑落一地的陽光......

公館貳樓10-餐具.jpg
餐具和紙巾。

公館貳樓11-柳橙汁和續杯冰咖啡.jpg
早午餐的飲料:現榨柳橙汁及續杯第二杯飲料:冰咖啡。(早午餐的Menu在這裡
兩杯飲料會一起上桌,再加上原來的水杯,桌上滿是飲料!

公館貳樓12-熱牛奶和熱奶茶.jpg
冰牛奶和續杯的冰奶茶。

公館貳樓13-飲料.jpg
續杯的熱咖啡和熱奶茶。
註:早午餐飲料的第一杯選擇有:現榨柳橙汁、冰(熱)牛奶。
  續杯第二杯飲料有:冰(熱)咖啡、冰(熱)奶茶、冰(熱)紅茶和汽水。

公館貳樓14-班尼迪克家族(燻牛).jpg
班尼迪克家族(燻牛肉)$280
這是貳樓推薦人氣商品,除了茹點的燻牛肉還有燻鮭魚和辣鮮蝦兩種口味。

公館貳樓16-班尼迪克家族(鮭魚).jpg
班尼迪克家族(燻鮭魚)$280
我是燻鮭魚,二塊滿福堡蓋上加拿大培根片、生菜和班尼迪克水波蛋並淋上荷蘭醬,再鋪上燻鮭魚。
一旁則有黃金脆薯和薯餅,左邊搭配的是貳樓自選三選一,我配的是沙拉,另外有水果盅和甜點的選項。
身為蛋類食物控的一員,這班尼迪克水波蛋實在太.經.典太.好.吃了!(轉圈)
剛咕了「班尼迪克蛋」必包含這些食材: 英式瑪芬、水波蛋(水煮荷包蛋)、火腿或培根和荷蘭醬。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上頭連結看看,這作者除有詳細的介紹還有DIY食譜呦!

公館貳樓15-克里西托捲鮮蝦(水果盅).jpg
墨西哥貝里托捲(辣鮮蝦)$250
班長點的貝里托捲有三種口味:辣鮮蝦、煄雞肉和德式臘腸。
用墨西哥捲餅包上墨式香烤飯、起司、墨西哥辣椒和莎莎醬;搭配的貳樓三選一是水果盅。據說不錯吃!

公館貳樓17-完美早餐.jpg
完美早餐$260
咪咪點的是完美早餐,看起來很膨派,有嫩炒蛋、薯餅、香蔥培根和烤貝果,還附上濃湯和三選一。

公館貳樓18-滿足的Brunch.jpg      
擺了一桌的食物,真是開心又豐盛的Brunch啊!中間有我沒拍到的完美早餐附餐濃湯。
吃完這些也真是超飽的了,續杯的咖啡根本沒有食力再續啊!Orz

公館貳樓19-帳單.jpg  
這天的消費明細,平均消費是300元/人。以Brunch來說,兩餐抵一餐,其實一點也不貴啦!


《Irene碎碎念》
貳樓的Brunch真的很讚!這麼美味的早餐,套句九把刀的話來說,早起吃早餐變成是很熱血的事。
有美好的早餐揭開一天的序曲真的很美好!(雖然這一天的開始是晚了點:P)
噢,附帶一提,這是我們假氣質讀書會開張的首聚,對於日後進行方式的細則做了討論定案。
未來每月的第三個週日,讀書會將在各家Brunch好店進行,身心靈都滿足和飽足啊!(歐耶)
假氣質讀書會的Brunch食記分享,我們下月見!(揮手下降)



貳樓餐館(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指南:公館站4號出口直走,看到左邊的蘋果電腦後,左轉後再往前走看到7-11的旁邊就是囉。
電話:02-23641666
營業:週一至週四11:00-23:00;週五-週六8:00-24:00;週日8:00-23:00
備註:除星期五17:00過後及例假日和國定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兩小時外,其餘是沒有時間限制。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分店: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和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