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園洋果子01-外觀.jpg
格格生日這天,在復興餐廳飽足到走不動的狀態下,依原定計畫,我們來到距離頗近的富林園洋菓子。
在往復興餐廳的路上,其實就看見它了,格格說和網友拍的照片落差很大,因為它小的讓人失望啊!
這就是富林園洋菓子的全部了,主建築是一棟南法鄉村風的城堡,有黃色的外牆和磚紅色的屋頂。
城堡的前方是一片小草坪(請注意,真的是小草坪!),除了小這缺點,它其實是個美麗的童話城堡。

富林園洋果子02-大門.jpg
城堡近拍。

富林園洋果子03-大門前的大草地.jpg
從城堡大門拍戶外草坪。左前方是小林煎餅,空地是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富林園洋果子04-大門前的大草地.jpg
這就是我說的小草坪,真的很小吧?

富林園洋果子05-大門前的大草地.jpg
草坪上的一個小鞦韆,應該是for小朋友的?好迷你!

富林園洋果子06-大門前的大草地.jpg      
草坪一隅。

富林園洋果子07-花花隨拍.jpg
鼠尾草?

富林園洋果子08-室內.jpg
推開城堡大門,裡面也是個華麗明亮的空間,從小擺飾到裝潢處處都可看到店主的用心。

富林園洋果子09-室內座位區.jpg
挑高的大廳、華麗的水晶燈和室內座位區。(這一區的座位比較大)

富林園洋果子10-壁飾和燈飾.jpg
我很喜歡店裡的油漆(是叫馬來漆嘛?),壁飾和燈飾也極為講究,一整個就是很歐風。

富林園洋果子11-商品陳列區.jpg
推開大門後的右手邊是商品販售區,多是一些手工餅乾和小禮盒之類的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富林園洋果子12-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100/罐,有伯爵紅茶、日式抹茶、香草等口味。

富林園洋果子13-彩繪煎餅.jpg

富林園洋果子14-彩繪煎餅.jpg
彩繪煎餅每片20元,我覺得是很棒的東西,為單調平凡的煎餅注入一些新生命。
拿了生日快樂和蛋糕,借花獻佛的送給格格,真的很討喜!另外大囍字也不賴,適合送即將新婚的同學。
彩繪煎餅買6片會有盒子裝,這樣就不怕會壓碎,還蠻貼心的噢!

富林園洋果子15-手工餅乾禮盒.jpg          
手工餅乾禮盒$150,包裝很可愛。

富林園洋果子16-櫃台.jpg
這裡是點餐結帳櫃台區,另外玻璃櫥窗內冰存了一些糕點、蛋糕之類的商品。
我最喜歡這一區的感覺了,好漂釀噢!最上面紅色的磚牆和扇型小窗戶,我相當喜歡吶!

富林園洋果子19-馬卡龍.jpg
馬卡龍禮盒($300/12入)

富林園洋果子17-櫃台另一面.jpg
點餐結帳櫃台的另一面。

 富林園洋果子18-另一區座位區.jpg  
近點餐結帳櫃台的座位區,這邊位置比較小,但view較佳。(我們就坐這一區)

富林園洋果子20-甜點套餐.jpg
店內規定每人低消是100元,所以雖然很飽,還是非點不可。(所以本篇重點在遊記而非食記)
Menu看參考這裡,其實算很平價,但對我們而言最佳的選擇是甜點套餐,每份150元。
這份甜點套餐是『原味起司蛋糕+常溫派+燒菓子』A套餐的組合,套餐飲料可選咖啡、紅茶和柳橙汁。
飲料我們換成了果粒茶,需再補20元的差額。 

富林園洋果子21-奶茶布丁甜點套餐.jpg
另一份我們點了C套餐,是『奶茶布丁+常溫派+燒菓子』的組合,飲料同樣加價20元換成果粒茶。
兩份甜點套餐170*2再另外加點一杯果粒茶$60,剛剛好是400元,一塊錢也沒浪費!XD
實在是可惜了這些甜點,其實很好吃噢,但我真的吃不下,嗚......

 富林園洋果子22-果粒茶.jpg
果粒茶$60,還蠻好喝的!

富林園洋果子23-擺飾品.jpg
店內有很多溫馨又可愛的娃娃小擺飾,我拍了一些,接下來就用這些可愛的娃娃們和大家say Hi囉!

富林園洋果子24-擺飾品.jpg

富林園洋果子25-擺飾品.jpg
廚師的手上擺的是店家的名片。

富林園洋果子26-擺飾品.jpg

富林園洋果子27-擺飾品.jpg

富林園洋果子28-擺飾品.jpg

富林園洋果子29-擺飾品.jpg

富林園洋果子30-擺飾品.jpg


富林園洋果子31-擺飾品.jpg


《Irene碎碎念》
剛看了官網,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et 簡稱PF)為小林煎餅關係企業,難怪旁邊就是小林煎餅。
台中縣大雅鄉有「台灣小麥故鄉」之稱,而小麥是蛋糕和餅乾的主要成分,富林園於是在大雅生根。
petit foret為法文「小森林」之意,大雅麥田猶如歐洲風情畫,富林園遂以南法鄉村城堡為概念而生。
主要產品為法式燒果子、長崎蛋糕...等法式點心,這間大雅門市是2009年2月成立的。
原來每年3月,不只百花齊開,大雅還有金色麥田閃耀光暈,明年我也要來賞麥田,品味春日浪漫!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官網:http://www.pfcookie.com.tw/index.html
營業:平日/10:00~20:00;假日/9: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