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蚵捲01.jpg
遊完夕遊出張所,我們開車到古堡街,一方面是拿住房贈送的蝦餅和魯味,一方面也順便吃晚餐。
晚上7點多多,陳家蚵捲不見可怕的排隊人潮,趁排隊同時順便研究菜單,還沒決定好就已輪我們點餐。
想想當年還要出動分工的模式,就覺得這次未免也太過easy?
這次台南行好像也沒有遇到太多的觀光客,一切都覺得很順利、很輕鬆,也真的很感恩呢!

陳家蚵捲02.jpg
開放式廚房裡一群忙碌的服務人員,上菜速度很快。

陳家蚵捲03-2樓用餐區.jpg

陳家蚵捲04-2樓用餐區.jpg

陳家蚵捲05-2樓用餐區.jpg      
二樓用餐區超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冷氣很涼,用餐環境很舒適。

陳家蚵捲06-蚵捲.jpg
蚵捲(2條/份$45)
蚵捲是用豬肉、白韭菜、蔥、芹菜、魚漿和新鮮的蚵仔包入豬網膜中,裹上酥炸粉油炸而成。
我忘了拍內餡,裡面真的有碩大的蚵仔,非常有味。(有一說北部人愛蚵捲勝過蝦捲,我也這麼覺得)

陳家蚵捲07-切仔麵.jpg
切仔麵$35。

陳家蚵捲08-蚵仔煎.jpg    
蚵仔煎$50
安平海域養出碩大又肥美的鮮蚵,蚵仔煎是必吃的啊!用蕃薯粉勾芡加上鮮蚵、青菜、豆芽、蛋就完工。
大概是鮮蚵很肥美,這蚵仔煎真的超好吃的!(是說我本來就愛吃蚵仔煎啦!)

異人館布丁1.jpg
本來就是有計畫的採少量多樣化來品嚐安平美食,吃完陳家蚵捲後,這家異人館的布丁吸引我們目光。
為啥?因為布丁現場試吃價只要15元耶!(實在太便宜,不吃都覺得對不起自己惹!)

異人館布丁3.jpg
布丁有三種口味:焦糖布丁、抹茶布丁和芒果布丁。(原價是30元)

異人館布丁2.jpg
除了現場試吃價15元很感人外,吃布丁還有紅茶可以讓你喝,實在可以開心去轉圈圈了!

異人館布丁4.jpg     
現場試吃服務人員會當場把封膜撕開,所以也只好當場嗑了起來。(店門前還有椅子可以坐)
焦糖布丁又濃又香,不會太甜膩,布丁也很綿密,實在好好吃!抹茶的也很不錯!(都給它按個讚)
剛才我咕了一下,原來異人館的布丁早已是團購界的新寵兒,看來是我孤陋寡聞了!
寫著文章的此刻,突然想到可以在辦公室揪個布丁團購,撫慰我那思念許久的胃啊!呵呵!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電話:06-2229661
傳真:06-2265004
網址:http://www.cjkj.com.tw 可列印訂購單,生鮮類以宅急便低溫郵寄,隔日送達
營業: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異人館咖啡部屋(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147號
電話:06-2216849
官網:http://www.ezkon.com.tw/index.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