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ck野餐吧01-店外.jpg
輪我值星的十月讀吃會早早就訂了江湖盛傳會融化萬千少女心的【Pinknic野餐吧】!(想到就莫名嗨)
Pinknic位在東區咖啡店、Brunch林立的216巷內,潔白的大門和不算小的庭院很難不讓人注意它。
還沒進到店內,就忍不住從包包撈出相機拍照,一早恣意享受這微風和陽光,這是完美一天的序曲。
10點開始的讀吃會,班長和Valine先行抵達就緒,mimi也隨後跟上,不到10點便集合完畢,超強的!
廢話少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間可愛的小店了!(啾)

pinknick野餐吧02-店外.jpg
近拍再一張,我真的很愛這種純白色還有使用大量線板的裝潢風格!(完全是正中少女的心啊!)
不過Pinknic今年4月才開幕,不免也為它擔心未來隨著時間流去,這白色裝潢能否依然潔白?

pinknick野餐吧03-野餐時間.jpg
早上7:30就可以開始野餐了噢!

pinknick野餐吧04-店內.jpg
推開大門入內,是純白色的夢幻空間,好可愛噢!(完全就是網拍或雜誌會出現的場景啊!)
我很愛有著粉紅靠墊的那兩組桌椅和背後掛滿照片的主牆,如果家裡能打造成這種風格一定很溫馨!

pinknick野餐吧06-座位區.jpg
因為太喜歡,所以一定要特寫一張的!(但也讓我發現喇叭的明線,讓我有點小失望,應該藏起來的)

pinknick野餐吧05-吧檯.jpg  
吧檯也很美,不過太多的明線讓這夢幻的空間扣了不少分數。

pinknick野餐吧07-擺設.jpg
小地方的擺設也頗為用心。

pinknick野餐吧08-座位區.jpg

pinknick野餐吧09-座位區.jpg
室內用餐區。

pinknick野餐吧10-座位區.jpg
後方的座位區大量使用鏡子來營造出空間感。

pinknick野餐吧11-鑽石門鎖.jpg
大門門鎖是顆大鑽石耶。  

pinknick野餐吧12-鮮水果.jpg
點完餐後先送上的是水果,有火龍果、香蕉、草莓、奇異果和香吉士,水果都很新鮮,不錯!

pinknick野餐吧13-灌木茶.jpg
飲料有美式咖啡和灌木茶二選一,都不喜歡的話可以加價80元任選自製及茶飲品一杯。
美式咖啡送上來的是不加糖和不加奶的原味,服務人員會依你喜好另外送上糖、奶精或牛奶。
Brunch的附餐飲料很奇妙,10點半前可以續杯,所以瘋狂牛飲的話可以再來一杯,但我還是放棄了。

pinknick野餐吧14-可愛的杯墊.jpg  
杯墊很可愛也有設計感。

pinknick野餐吧15-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jpg
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330
麵包可選法國麵包/拖鞋麵包/法式奶香土司,我選的是拖鞋麵包。
蛋的部份選擇也很多樣,有牛肝蕈風味炒蛋/原味炒蛋/起司蛋捲/太陽蛋(5分、7分、全熟)。
我們4人都選了起司蛋捲,因為感覺它最讚啊!事實上也是,切開後有半融的起司,真的很讓人消魂啊!
巴薩米可是底層像巧克力醬的東西,它是義式的葡萄醋,單吃略帶酸味,和食物結合後會轉為甜味。
鴨肉是選用宜蘭的櫻桃鴨,不過份量給的好小氣,我們相互分食試口味,就去了大半,吃起來有點虛。
身為配角的地瓜泥超甜超好吃,一旁那小盅的時蔬沙拉也很不錯,算是表現還算稱職的Brunch。

pinknick野餐吧16-鮮果時蔬.jpg
時蔬沙拉。

pinknick野餐吧17-香煎霜降豬肉.jpg
香煎霜降豬肉$300
班長的麵包選的是法式奶香土司,有著蛋香和奶香的鬆軟土司,看起來真的頗為迷人啊!
霜降豬肉煎的軟嫩入味,只是份量真的好虛,要不是班長早餐先嗑了饅頭,大男人吃這餐鐵定不滿足。

pinknick野餐吧18-陽光香料雞腿排.jpg
陽光香料雞腿排$330。
Valine的麵包選的是法國麵包,擠上檸檬的雞腿排超Q嫩,也好好吃!

pinknick野餐吧19-可愛胡椒罐.jpg
可愛的胡椒鹽罐。

pinknick野餐吧20-可愛的小鳥.jpg
可愛的鳥兒送來點餐單。

pinknick野餐吧21-洗手間.jpg

pinknick野餐吧22-洗手間.jpg
洗手間也是超美的!

pinknick野餐吧23-洗手間.jpg
補妝台?(籃子裡的乳液是歐舒丹的,大加分!!)

pinknick野餐吧24-雜誌區.jpg
書報雜誌區。不過我們討論書都來不及了,沒有空暇來翻閱。
本月讀吃會書目是「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一同分享食記之餘,也看看好書囉!

 
《Irene碎碎念》
輪值星的讀吃會,要訂餐廳,還要準備讀書綱要Paper,畢業後就再也沒那麼認真過:P
還好Pinknick沒讓大家失望,好欣慰啊!(安心)
為了印paper,7-11的ibon就是你的專屬印表機,輕鬆解決了我家沒印表機的困擾,要給它按個讚!
狐狗大神說Pinknick常會外租場地給人外拍,但偶綿竟然在這裡沒有拍到一張人物照,也太殘念了吧?
已經進行Run2的讀吃會,我越來越enjoy了,每月至少可以完成一個小目標(讀一本書),很嗨!
至於我給自己立下的初期目標是:每晚12點睡覺、每天6點起床、努力寫blog。
盤點上月目標,完成度有80%,早起的晨光拿來看書,上班可以更從容,是我最大的獲得!


 
Pinknic野餐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27110820
營業:07:30~21:30(週五、週六到22:30)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i.pinkn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