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brunch01-店外.jpg
2011年壓軸的讀吃會Valine選定了號稱是貴婦級的brunch:向Hsiang The Brunch。
向Hsiang The Brunch最初是在天母一帶爆紅,後來才在東區展分店,不過據聞天母店好像歇業了?
位在SOGO敦化店旁巷子的向Hsiang The Brunch其實不算難找,只要走對出口,可以省走很多路。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接東區地下街10號或12號出口,看到永豐銀行左邊的巷子一直走就會看見了。
讀吃會這天是連續幾天陰雨中難得放晴的好天氣,還巧遇對面一品大廈的新娘要出嫁,也感染幸福了呢!

向brunch02-店外.jpg
白色的兩層樓建築加上大片落地窗在東區巷弄內其實蠻搶眼的。
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歡樂12月還擺上了聖誕紅做裝飾,感覺還不錯!(每逢12月我看什麼都歡樂啊!)
不過門前那排機車實在很礙眼啊,如果能移開就太完美惹!(但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干嘸摳零?)

向brunch03-營業時間.jpg
店門口張貼的營業時間公告。

向brunch04-店內.jpg
10點抵達店內並沒有什麼人,只有幾組客人在二樓用餐,是說台北人的brunch真的吃很晚齁?
向Hsiang The Brunch實境一如之前在眾blogger分享的食記內看到般,走的是紫色浪漫風。

向brunch05-店內.jpg
左手邊的這排是白色沙發區,白色的桌子配上白色的椅子,加上紫色的牆面,感覺還挺不賴的!

向brunch06-店內.jpg       
但視線換到右手邊就會覺得左邊那排遜掉了,這裡的粉色花系壁紙加上大張的花布沙發才搶鏡呢! 
而且我私心的覺得這裡的四人坐椅子椅背比較口愛!哈!

向brunch07-從座位拍門口.jpg
入口大門這片白色雕花造型隔間牆我覺得還不錯,和紫色的牆面很相襯。
檯面上插的那束花是真花噢,向Hsiang The Brunch在每桌桌面上都擺了新鮮的小桌花,相當不錯。

向brunch08-櫃台.jpg
白色的櫃台這樣看過去很美。

向brunch09-2樓.jpg
緊接上二樓來參觀,這個櫃子和檯上的那盆花,我很喜翻!這裡有感覺比較華麗一些。

向brunch10-2樓.jpg
大概是光線的關係,雖然有水晶吊燈,我的相機還是無法拍出華麗感,覺得soso。

向brunch11-2樓.jpg
但若換上這面粉嫩花色牆感覺就不同了,真的很棒啊!完全是網拍MD的取景啊!是不是?
所以說在貴婦Brunch吃東西,慎選位子是很重要的,美好的位置絕對會大大加分啊!

向brunch12-2樓.jpg      
整間店我只覺得二樓這區粉嫩風吸引我而已。

向brunch14-2樓.jpg
向Hsiang The Brunch在每個紫色的柱子上都有做裝飾哦!讓單調的柱體多了些活潑的元素。

向brunch15-2樓水晶吊燈.jpg
水晶吊燈絕對是增加華麗感不可或缺的元件。

向brunch16-2樓.jpg
二樓很棒的雙人坐位區,這布沙發很好坐噢,而且又漂亮!(給它按個讚)

向brunch17-蘋果汁.jpg
參觀完環境,最重要的就是上菜時間啦!我每月的讀吃會都是一餐抵兩餐,所以每回都像餓死鬼一樣!
向Hsiang The Brunch的早餐都會附上蘋果汁(不能續杯,而且只有六分滿,但是很好喝啦!)

向brunch18-熱紅茶.jpg
附餐飲料是咖啡和紅茶二選一,茶包是我愛的Dilmah錫蘭紅茶(不澀),而且還有新鮮牛奶哦!

向brunch19-蘑菇培根炒蛋起司牛肉飽.jpg        
特製蘑菇培根炒蛋起士牛肉漢堡$380。
我的這份brunch膨派到不行,最旁邊是新鮮生菜和現炸薯條(薯條超酥超脆超好吃,給它按個讚)
漢堡則是將它一分為二,一半上面是搭配炒蛋和培根,一半則是搭配酸黃瓜加上牛肉和巧達起司。 
起司搭配烤肉醬和牛肉真是好吃到不行(不過熱量也爆表啦),炒蛋也炒得超滑嫩,真好吃!
噢,附帶一提,我的這份牛肉漢堡在menu上有標註紫色鑽石,算是店家的新菜色與人氣商品囉!

向brunch20-蘑菇培根炒蛋起司牛肉飽.jpg
近拍再一張,真的很美味耶!但平心而論這樣的Brunch價位真的很貴婦級耶,還好東西是好吃的!

向brunch21-菠菜起司班奈迪蛋堡.jpg
菠菜起司班奈迪蛋堡$360
mimi的這份菠菜蛋堡就如其名,英式馬芬麵包上蓋上二顆水波蛋和菠菜,上頭再淋上奶油蛋黃醬。
一旁則是搭配現炸薯塊和新鮮生菜、蕃茄和酸黃瓜。
她們對薯塊都是超讚賞的,吃起來還會有咔嗞咔嗞的清脆聲哦!

向brunch22-義式蘿勒松子蕃茄乳酪蛋捲.jpg
義式蘿勒松子蕃茄乳酪蛋捲$320
不同我和mimi的漢堡類,Valine挑的是蛋捲,同樣也是有薯塊和新鮮生菜加上對切為二的一片土司。

向brunch23-義式蘿勒松子蕃茄乳酪蛋捲.jpg
斷面我沒有拍的很清楚,蛋捲裡面包覆著蘿勒松子醬、起司和小蕃茄。整體口感比較偏清淡阿捏。

向brunch24-辣味肉醬野菇乳酪蛋捲.jpg
主廚特製辣味肉醬野菇乳酪蛋捲$340
班長的這份肉醬蛋捲同樣也是標註了紫色鑽石,和Valine組合一樣都有薯塊和新鮮生菜加上一片土司。
但和Valine不同的是蛋捲裡面包覆著辣味肉醬和野菇,所以口感比較濃郁,當然比較討喜囉!
他們三人有志一同的都大大讚美了那薯塊,所以千萬一定要嚐嚐啊!

向brunch25-帳單.jpg        
貴婦Brunch的帳單,一如所料,價位真的很貴婦啊!(我還吃最貴,Orz)
不過食物還算美味,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如果把它當成是愚婦的長見識體驗就還OK囉。
這天向Hsiang The Brunch的食客沒很多(不到滿出來要在外大排長龍這樣),但也是有用餐限制。
兩個小時用餐時間一到,服務人員很客氣的來告知用餐時間已到,不過我們還是賴了一會兒才離開。 
2011年的讀吃會就在開心選定下下月書目及下個月餐廳後結束,明年,我們一樣也要這麼努力哦!
本月書目『推理要在晚餐後』,閱讀筆記請參考這裡



向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敦南SOGO旁、一品大廈正對面)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接東區地下街10號或12號出口,看到永豐銀行左邊巷子直走即達
電話:02-87718258
備註:粉絲團FBMen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