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桃樂絲森林01.jpg
迎向2012年的第一趴同學聚會在格格的邀約下於1/8成行,這一揪就是13大5小,格格面子真大哩。
說也奇怪,台北明明是好天,車行過了八里後就飄起毛毛細雨,桃樂絲整天都是細雨不斷,好殘念。
預約13:00時段,我和格格兩車成了早到的1.2名,借用格格的腳架,等待空檔拍了很多不求人的合照。
這個女娃應該就是Doris了吧?旁邊的粉紅木椅乍看還真有薰衣草森林的Fu,拾階而上就是餐廳。

八里桃樂絲森林02.jpg
站在階梯上往左拍,這是一條森林登山步道,步行約20分鐘。
這天又是撐傘,地面又是泥濘的,實在沒有走步道的雅興,完全放棄。

八里桃樂絲森林03.jpg
階梯上往右拍就是通往停車場的路,話說車子駛進停車場還要經過一個超過45度的陡坡,好恐怖啊!

八里桃樂絲森林04.jpg  
正對餐廳的是桃樂絲森林的可愛動物區。

八里桃樂絲森林10-販賣部.jpg     
這裡是販賣部,賣的是一些八里名產,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看這裡。 

八里桃樂絲森林05.jpg
可愛動物區的警語,沒想到大白鵝還會咬人哦?所以我們也格外注意BB們的安全。

八里桃樂絲森林06.jpg
只有我拍到的麝香豬,這隻大肥豬後來不知道躲到哪去了,大夥都遍尋不到牠。

八里桃樂絲森林07.jpg

八里桃樂絲森林08.jpg
可愛的大白鵝,其實大白鵝會怕人耶,我們一接近,牠們就會不停後退,不停退。
但要是你真的太過份,領頭的大白鵝也是會反擊,所以務必得提醒小朋友們要當心,才不會有危險。

八里桃樂絲森林09.jpg       
噴水池裡有很多鴨鴨,不過這裡的地好泥濘,怕鞋子弄髒我就不想走近去拍了。

八里桃樂絲森林11-餐廳.jpg
桃樂絲森林的餐廳有二間,這是在2樓的餐廳,我們則被安排在更上層的兔子包廂

八里桃樂絲森林12-餐廳.jpg
限定30人的兔子包廂,因為這天人少,我們直接算包場了吧?大人加小孩把這裡搞得鬧哄哄。XD

八里桃樂絲森林13-柚根養生鍋(牛肉).jpg
等待全員到齊加上等候餐點上菜,進食已是午後1點半的事,肚子餓得慌啊!

八里桃樂絲森林14-柚根養生鍋(牛肉).jpg      
柚根養生鍋(牛肉)$350。
是用柚子根部、當歸、黃耆等中藥所熬煮出來的湯底再加上高麗菜、香菇、杏鮑菇而成的健康鍋。
我覺得湯頭還不錯,雖然不怎麼明白柚子根部入湯底的味道和一般的火鍋有啥明顯區別:P

八里桃樂絲森林15-八里柚香雞腿.jpg
八里柚香雞腿(微辣)$430
說是微辣其實一點也不辣,這好大一隻雞腿看起來很超值,一整個很吸睛啊。
高溫烤烘的雞腿將肉汁完全鎖在裡面,超Juicy,再搭配上一旁的柚子醬,清清爽爽的口感很不賴!
這份套餐有附白飯(我沒吃),我光吃這隻雞腿再穿插吃一些火鍋料,飽足到不行!Orz

八里桃樂絲森林16-山藥養生湯.jpg
柚香雞腿套餐很感心的附上了湯,是山藥、枸杞和紅棗煮成的養生湯,我還蠻喜歡的。

八里桃樂絲森林17-飲料.jpg
附餐飲料四選一:樹梅冰醋、柚子茶、樹梅果茶和橘子果茶。
我的是熱橘子果茶和Gs的樹梅冰醋,飲料方面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喝!

八里桃樂絲森林18-鮮奶酪.jpg
附餐甜點也是四選一:柚子起司蛋糕、鮮奶酪、提拉米蘇和樹梅果凍。芒果鮮奶酪很好吃!

八里桃樂絲森林19-柚子起司蛋糕.jpg       
柚子起司蛋糕。

八里桃樂絲森林20-兔子.jpg
在兔子包廂許久,總算幸運見到三隻小兔兔出來覓食,好可愛啊!(啾咪)

八里桃樂絲森林21-戶外區.jpg
陰雨而顯得冷清的室外座位區,晴天坐在這裡View一定很棒才是。

八里桃樂絲森林22-可愛的BB們.jpg     
可愛的BB們大合照,但薇薇妳在忙什麼呢?每次看這些BB們長大就驚覺自己老了!(淚奔)
我個人覺得這些BB們都好可愛,有要找廣告代言的可以留言與我聯絡,謝謝!(哈哈!我是經紀人)


《Irene碎碎念》
桃樂絲森林其實不算大,可愛動物區是特色,也是吸引父母可以來這裡溜小孩的主因。
不過可愛動物區除了我拍到的豬、大白鵝,鴨子,還有沒入鏡的火雞和咕咕雞,種類和數量都不算多。
在這裡溜小孩溜個半天有點牽強,這天我們大概待了3個多小時就離開(用餐還是有時間限制)
總的來說,它比較適合一夥人的聚會,玩玩小孩或被小孩玩,都很有樂趣,2人的約會就很無聊安捏。
餐點的價位再加一成服務費後也不算平價(但服務真的很賣力),不過餐點還算好吃就是。
回家和陳小弟提起,盛產黃金文旦柚的桃樂絲森林在中秋節前來應該更為適合才是。

 

桃樂絲森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電話:02-86303356、0920-529123、0927-173803  
官網:http://doris.mmmtravel.com.tw/ 
營業:平日:11:00AM ~ 20:00PM (周一 ~ 周五)/假日:10:00AM ~ 21:00PM  
備註:全年免收門票,最低消費為每人100元(加收10%服務費)

休閒採果
 賞桃花-過年假期~2月
 聞柚花香-清明節~4月
 採水蜜桃,樹梅-母親節 5~6月
 竹筍風味餐-端午節 7~10月
 蘋婆風味餐-8月
 採柚子-中秋節 9~11月
 橘子風味餐-耶誕節 12~1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