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158-海港城.jpg
海港城是香港面積最大的購物中心和名牌集中地,H&M、UNIQLO和ZARA都可在這裡一次購足。
海港城是由4個部份組成的建築群,分別為海運大廈、馬哥孛羅香港酒店、海洋中心和港威大廈。
海港城真的太大惹,一共分為五個購物區,來到這裡,一定要先拿一本商場指南,才不會迷路啊!
購物區GW-海港城·港威商場/購物區OC-海港城·海洋中心/購物區OT-海港城·海運大廈/
購物區HH-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商場/購物區ST-星光城@星光行

海港城map.jpg   
用google map來看,就不難了解我說的大有多大了吧!真的是很大啊!(我用綠色圈起來的都是)
有心要逛街的話,我想海港城逛個二天二夜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XD 

HK159-海港城.jpg
海城城真的太大了,商場出口入當然也很多,路痴如我,根本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啊!Orz

HK160-海港城.jpg

HK162-海港城.jpg
我小小的研究了一下,我們應該是跑來GW-海港城·港威商場。這是一個圓型的mall。

HK161-海港城.jpg
天花板挑高又漂釀,很像歐洲的教堂那樣,讚!

HK163-海港城zara.jpg   
在港威商場的2樓就是ZARA!在台灣ZARA擠的和什麼一樣,在這裡ZARA就顯得很平凡惹!
拍下紀念照後,我們一行就趕忙去逛街,那是女人最喜愛的運動惹!歐耶歐耶!(灑花轉圈)  

HK164-海港城zara.jpg
還是ZARA,進去出來都硬要拍照就是。XD

HK174-海港城G2000.jpg  
2F還有G2000,班長想在這裡買西裝但買嘸,然後我為香香物色了這件藍點點OL系襯衫。(好漂釀)
香香回來後還有訪價哦,台灣真的比香港貴很多,所以說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無誤!

HK165-海港城UNIQLO.jpg
3F有UNIQLO,這張還是偷拍的,因為服務人員禁止我們拍照,Valine無畏艱難拍了這張。
話說到香港前我認認真真逛了UNIQLO兩回合,所以香港的價錢真的有比較優哦!

HK166-海港城滿記甜品.jpg
逛完UNIQLO,我們一行腿痠又口渴,剛好3F有滿記甜品的分店,班長他們上回吃的印象還不錯!

HK167-海港城滿記甜品.jpg
HK168-海港城滿記甜品.jpg
櫃位前的糖水和甜點模型都很吸引人。

HK170-海港城滿記甜品-楊枝甘露.jpg
楊枝甘露HK$27,是滿記的人氣商品。
我咕了楊枝甘露的製作材料包括沙田柚(或西柚)、芒果、西米、椰汁、鮮奶油(或淡奶)及糖。
柚子拆成肉,芒果則切粒,拌在西米、椰汁及糖水中,雪凍後食用。
楊枝甘露是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不錯耶!只是它真的是甜飲,喝完還是不能解渴啊!

HK169-海港城滿記甜品-芒果涼粉.jpg
芒果涼粉HK$26。
大片的芒果肉和光滑的涼粉,這樣的組合看了就嗨桑啊!芒果酸酸甜甜真是清涼好滋味!

HK171-海港城看尖沙咀碼頭.jpg
HK172-海港城看尖沙咀碼頭.jpg
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來,剛好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和碼頭,View好棒噢!

HK173-海港城.jpg     
有很多這樣的雕像!不過背光很難拍!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尖沙咀站A1出口)
官網:http://www.harbourcity.com.hk/home 

滿記甜品海港城店3F3001
官網:http://www.honeymoon-dessert.com/big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港 尖沙咀 zara uniqlo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