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299-天后站.jpg
終於D1行程來到尾聲(寫了13篇再不結尾,我都要孫氣惹),總算可以回到海景酒店休息了歐耶!
之前我有提到海景酒店就位在天后站1號出口的對面嘛!所以回去坐地鐵時總會看到「下一站:天后」。
提到「下一站天后」不免就遙想起當年Twins那首經典的歌曲,請按這裡複習!(老師請下歌~)
我們連住宿的地方都那麼有梗,實在是太促咪、太歡樂了啊!

HK300-金鐘站.jpg
我們從尖沙咀站坐地鐵到金鐘,再轉搭港島線就可以到天后站了。
香港地鐵站都用不同的顏色做站內主色,紅橙黃綠青藍紫什麼色都有,十分colorful!
而七彩的底色再配上白色(或黑色)的地鐵站名,就成了港鐵十分具特色的部份柳!

HK301-華姊清湯腩.jpg
HK302-華姊清湯腩.jpg
回到天后站先不急著回房休息,位在2號出口電器道上的華姐清湯腩也是網友推薦的口碑名店。
既然華姐離我們那麼近,豈有不來看看它的道理?不過這時已是近晚上10點了,這宵夜也吃得真晚啊。

HK303-華姊清湯腩.jpg
雖然時間頗晚,不過店內還是有幾組零星的散客,這位大哥看到我拿相機拍大概覺得很有趣吧?
可我不是要拍他而是要拍牆壁上的咩扭啊,既然他報以我那麼陽光燦爛般的微笑,那就一起入鏡吧!

HK304-華姊清湯腩.jpg    
招呼我們的阿姐和煮麵的大哥。

HK305-華姊清湯腩.jpg

HK306-華姊清湯腩.jpg  
華姐清湯腩的咩扭。品項頗多樣,但我們只鎖定清湯牛腩。

HK307-華姊清湯腩.jpg    
清湯牛腩HK$30
清湯牛腩可選擇撈麵是HK42,湯麵的話則是HK30,麵條有河粉、麵和米粉的選擇。
看這湯頭就知道這湯底很清爽吧?半飽的當下喝這碗湯不會覺得膩口,河粉也很滑嫩和咕溜。
至於牛腩嘛,我個人覺得就普普,肉質很鬆散沒有咬勁,而且很小氣,才給幾塊而已。
一碗HK30其實也沒多便宜,是有它一定的水準啦,但也沒有特別令人覺得驚豔就是。
我看有些網友食記,大白天排隊排很久,還好我們沒費什麼力就吃到這口碑名店,也算長長見識嚕!!



華姐清湯腩
地址:香港天后電氣道13號地下A1鋪
電話:+852-28070181
交通:港鐵天后站A2出口52公尺
營業:週一至週日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