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01-大門.jpg
上篇,因為中午吃素嘛!所以晚上就和Gs吃肉,這樣才會營養均衡呀!XD
君品酒店在網路上有賣西餐廳聯合雙人餐券(2張入),當時我買2500元,剛咕現已漲為2598元囉!
因為是聯合餐券,所以你可以任選君品酒店6F的雲軒自助餐、茶苑吃牛排或Le Bar吃漢堡這樣。
愚婦我因為貪圖吃牛排,所以選了6F茶苑紐西蘭頂級沙朗牛排吃到飽(平假日午晚餐皆可使用)
6F茶苑牛排吃到飽的晚餐價是880+10%,用餐券的話每人只要625元,是不是好便宜?
我從君品酒店開幕後就一直想來瞧瞧,這天用餐券來吃飯,真是高貴不貴啊!(轉圈圈)

君品酒店02-1樓.jpg   
1樓大門的駿馬是每個來君品的人必拍的標的物!不過它真的好難掌握哦!超難拍! 

君品酒店04-6樓Lobby.jpg

君品酒店05-6樓Lobby.jpg
搭電梯直上六樓,這個lobby是住房客的check in櫃台,右手邊才是聯合西餐廳的入口。

君品酒店06-6樓Lobby.jpg   
君品酒店的裝潢美學好像自成一格,夠華麗也奢華,我沒花太多錢就可以來這裡見世面,好開心!
不過整個君品酒店實在好難拍啊!我根本是放棄了!

君品酒店03-6樓.jpg
六樓聯合西餐廳的入口,雲軒、茶苑和Le Bar通通都由此進。
雖然我拍的很爛,但不難看出整個西餐廳運用大量水晶吊燈和貴妃椅來營造慵懶奢華感吧!

君品酒店07-6樓雲軒.jpg
這裡是雲軒,是採半自助式的燒烤料理,空位比較多,晚上還有現場演奏,氣氛美賣! 

君品酒店18-6樓雲軒.jpg
明明看起來像是歐系主題茶館的茶苑,和牛排實在有點格格不入。

君品酒店08-6樓雲軒.jpg    
裡面非常昏暗,只有每桌桌上的小蠟燭帶來一點點亮光。

君品酒店09-6樓雲軒.jpg
桌面,這應該是我所能捕捉到最亮的光了!Orz

君品酒店10-6樓雲軒.jpg
所謂的牛排吃到飽是師傅在旁邊立即切下客人要的牛排,淋上醬料和配菜就可以上桌。
這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事實證明這樣的牛排品質真的無法穩定,我個人是有點小失望的!

君品酒店11-6樓雲軒Menu.jpg     
Menu。 

君品酒店12-餐前麵包.jpg
這樣的餐前麵包是一人份,還蠻好吃的,就算不塗奶油也好吃!

君品酒店13-餐前麵包.jpg    
我拍照其實不愛開閃光燈,但在這裡若不開閃燈就是這副德行。

君品酒店14-主廚精選沙拉.jpg
主廚精選沙拉。

君品酒店15-每日例湯.jpg    
每日濃湯是地瓜奶油濃湯,我覺得太稠也太奶,不是很愛。

君品酒店16-紐西蘭特級沙朗牛排.jpg
主角登場:紐西蘭特級沙朗牛排(紅酒醬),旁邊搭配烤洋芋和炒洋蔥。
因為是師傅就一大塊的牛排切片,當然也就沒有熟度可以選,份量給的是不小氣,但口味就......。
我個人覺得這牛排肉靭,筋很多,肉質也不Juicy,完全都不是我愛的款,對於續盤也就沒啥興趣。
Gs續第二盤時,我還看準等換另一塊牛時才續,想說會不會更好?沒想到牛排變更死鹹,相當可怕!
不過可以讚賞的是,君品對續盤很積極,一收盤便會立刻問你要不要續盤,不怕客人吃,該給點鼓勵。
這麼不討我們歡喜的牛排,在收走Gs的第二盤時,竟然無預警又送來第三盤?(歪夭夭)
面對這非我們本意上桌的牛排,心無餘又力不足,勉強和Gs吃了幾塊就讓服務人員收走。(不要學!)

君品酒店17-法式甜點.jpg    
對牛排失望之餘,甜點上場讓我有欣喜一下,小份量的擺盤讓我一次可以吃三種甜點,開心死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布朗尼、草莓冰淇淋和烤布丁,我都蠻愛的!
附餐飲料的紅茶我忘了拍啦!因為也佷普通! 哈哈!



《Irene碎碎念》
用餐券價每人625元(含服務費)吃到完整set的西式套餐,牛排還可以免費續盤,勉強算物有所值。
之前就看過網友文章,君品酒店真的就是吃氣氛的,像當晚我們有現場鋼琴演奏,很浪漫的ㄋㄟ。
至於牛排哦,就不用期待太高(我根本不鼓勵吃啊:P)我下次應該會想試的應該是雲軒西餐廳吧?
還有,真的一定要買餐券來吃,我看當天所有人都是用餐券,如果現場要開那麼多錢,我會更孫氣!
不過或許因為是餐券讓茶苑吃到飽的牛排價可親了不少,很多都是攜家帶眷的家庭聚餐。
那天晚上有一對小朋友就一直在叫叫叫,真的有點受不了吶!
每次寫牛排,就會勾起我對勞瑞斯的思念,它應該算是我到現在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牛排!(遠目)
至於茹絲葵,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趕快和你見面,我想知道你和勞瑞斯,究竟誰會勝出啊?哈哈!
 


君品酒店茶苑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21819999 
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ho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