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 KITCHEN-01-外面.jpg
部落格怠工的這段日子,讀吃會的相關食記竟默默消失5個月(驚驚驚!!)近期內會加緊出清的。
出清就採後吃先出原則,先登場的就是本月中才到訪,位在微風廣場對面的MOT KITCHEN。
MOT是忠泰建設2008年成立的概念館及各品牌專賣店,打造「藝術X設計」的「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所以MOT的扛棒就是A BETTER TOMORROW,MOT那前衛又藝術的字,我差點看不懂。Orz
噢,它的旁邊就是很有名氣的Kiki餐廳,前幾年我也來吃過,食記可以看這裡

MOT KITCHEN-02-外面.jpg
MOT外觀還真不像餐廳(人家就是複合式概念店咩),門口有張長椅可以坐,我難得成了早到第一人。

MOT KITCHEN-03-外面.jpg
MOT旗下包含:引進國際設計大師經典品牌家具的MOT/CASA
展出當代藝術品、建構鑑賞與專業諮詢交流平台的MOT/ARTS藝廊;
融合藝術、工業設計和生活之新型態藝術商店的MOT/ARTS SHOP;
依時令提供滿足味蕾創意料理的MOT/KITCHEN複合式餐飲空間;
以及報導國內外藝術X設計的趨勢脈動的MOT/TIMES。(資料來源:官網

MOT KITCHEN-04-甜點櫃.jpg
MOT KITCHEN位在概念館的1F和4F,推門進去的1F左側是整排的甜點櫃。

MOT KITCHEN-05-文宣櫃.jpg     
右邊則是藝術交流平台,有很多關於藝術的訊息。

MOT KITCHEN-06-雜誌櫃.jpg
藝術交流平台往前有個小小的書報櫃。

MOT KITCHEN-07-吧檯.jpg

MOT KITCHEN-08-吧檯.jpg

MOT KITCHEN-09-吧檯.jpg
甜點櫃的旁邊就是緊鄰這長型的吧檯。

MOT KITCHEN-11-座位.jpg

MOT KITCHEN-10-座位.jpg       
MOT KITCHEN的1F是以設計大師菲利浦史塔克的Emeco輕鋁椅款,營造都會生活的時尚氛圍。
4F則是以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家具和原木背景,提供溫暖而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空間。
不過4F中午12點過後才開放,預約11:30的我們只能先在1F囉!
原本是打算吃飽飽再來轉換陣地,沒想到聊的太開心,完全忘了要換場這件事,呵呵XD

MOT KITCHEN-12-擺設.jpg
室內一角落的佈置,好像很多等待出售的禮物,但其實是裝飾品來著。

MOT KITCHEN-13-桌面.jpg    
桌面。Menu外觀僅印上小小的Logo字樣,很雅緻。

MOT KITCHEN-14-手工麵包.jpg
咩扭上的主餐、Pizza加價10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包含手工麵包、沙拉、湯品和飲料。
套餐價若再加價100元,可以再搭配130元以內的任一甜點。
這款麵包很鬆軟,裡面還吃得到核桃,是我愛的麵包!

MOT KITCHEN-15-麵包沾醬.jpg
麵包沾醬有鮪魚沙拉和蕃茄莎莎,我個人覺得麵包單吃就好吃,不過沾醬吃也不錯啦!

MOT KITCHEN-16-主廚沙拉.jpg
沙拉有兩款可以選:蘿曼沙拉佐地中海蒔蘿醬和主廚沙拉。
主廚沙拉是搭配芒果優格醬,吃起來有淡淡的芒果香甜味,不過和一般餐廳沙拉相差無幾啦!

MOT KITCHEN-24-蕃茄蔬菜湯.jpg      
湯品一樣有兩種:香料蕃茄蔬菜湯和主廚濃湯(好像是蘑菇濃湯的樣子?)
我當然選了我最愛的蕃茄蔬菜湯,不過滋味普通,不太有印象。 

MOT KITCHEN-17-德式肉腸酸菜Pizza.jpg
德式肉腸酸菜Pizza$300
Valine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這款Pizza,味道是不錯,可是有點小辣,我個人不是很愛。

MOT KITCHEN-18-Pizza調味料.jpg
Pizza搭配的香料有三種:義大利香料、起士粉和七味粉。

MOT KITCHEN-19-曼波魚燉飯.jpg
曼波魚燉飯$400
mimi點的這款曼波恰恰是MOT推出的夏季清爽料理,季節限定哦!盤飾好可愛!

MOT KITCHEN-20-曼波魚燉飯.jpg      
女生喜歡的曼波魚,魚肉Q彈有嚼勁又富含膠質,將馬鈴薯和魚肉切丁用義大利燉飯的烹調方式,
每一口都有鬆軟奶油馬鈴薯與魚肉鮮甜的滋味,在夏天吃真的清爽又不膩,還蠻推薦的。

MOT KITCHEN-21-青醬野菇蕃茄pizza.jpg
青醬野菇蕃茄Pizza套餐$300+100
我一度在主菜和Pizza間舉棋不定,最後也是耳根軟的聽了服務人員推薦點了這青醬野菇蕃茄pizza。
其實我不愛這種薄皮口感較酥脆的Pizza,看似清淡,嚐起來還頗有滋味哩。
各分一塊給其它人享用,再換其它人的食物來嚐鮮,這一盤pizza一人吃實在頗為吃力啊!

MOT KITCHEN-22-松阪豬天使麵.jpg
松阪豬天使麵套餐$320+100
旁邊多了那幾個圓點點的盤飾讓這盤麵活潑可愛了不少,不過份量很少,班長一下子就了結了。

MOT KITCHEN-23-松阪豬天使麵.jpg     
我嚐了片松阪豬,肉質很嫩又Juicy,天使麵也相當入味,比起Pizza,今天的主餐我比較欣賞。

MOT KITCHEN-25-覆盆子水果冰茶.jpg
覆盆子水果冰茶。

MOT KITCHEN-26-芒果奶酪卷.jpg
芒果奶酪卷(甜點加購價$130)
mimi最後加點的這芒果奶酪卷,還不錯吃囉!

MOT KITCHEN-27-帳單.jpg     
我們的帳單。

MOT KITCHEN-29-來看mimi的禮物.jpg
mimi公司旅遊從泰國清邁帶回來的魷魚絲和榴槤糖。(揪感心A)

MOT KITCHEN-28-旅遊提案比賽.jpg   
這月讀書會不讀書,中場小調劑,轉換成旅遊提案報告,勝利者的獎賞是當天餐飲費由其它人招待。
當天有班長的花蓮金針花行、我的賞鯨行、mimi的礁溪老爺酒店放鬆行和Valine的澎湖自由行。
最後勝利者是Valine,耶耶!沒想到我的賞鯨行還有一票耶!
這遊戲還蠻好玩的,不過第一次玩,沒設預算限制也算是缺失囉,等過陣子再來換個主題玩!XD



MOT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4樓(微風廣場對面)
電話:02-27518088 ext.1
營業:週一至週日:11:30- 22:00(1F:週五、週六 11:30- 23:30)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8分鐘;文湖線南京東路站出口,步行10分鐘
   公車74號、685號在中崙站下車(下車就到囉!超近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