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inner-01-外面.jpg
4月份的讀書會是訂在4/21週六上午,這天班長還邀約他的塔羅和星座老師李俊東一起同行。
事前知道老師要主持讀書會而緊張萬分,原址在溫州街的Apple Dinner,我搭上捷運後才得知搬家了。
在班長的指路下,順利抵達新店址已經遲到10多分,我成了最晚到的一枚,羞恥到不行。
就坐後,趁著老師幫大家解析姓名學,趕緊喚來服務生點好餐點後,總算能開始進入狀況。
Apple Dinner假日的營業時間是10:00~22:00,不過早到的老師和班長卻吃了閉門羹。
大概是店長還有服務生皆晚到之故,當天沒有準時開門已是大忌,據聞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佳。
當天一直小狀況不斷,我現在對Apple Dinner的印象始終停留在那些狀況,對食物印象反而不深刻。

Apple Dinner-02-室內.jpg
從店內往大門拍。牆壁的大海報是很多可樂汽水飲料的合照。

Apple Dinner-03-吧檯.jpg

Apple Dinner-04-吧檯.jpg
大門左側就是一個L型的吧檯,吧檯旁有些醬料,需要的話可以自取。

Apple Dinner-05-室內.jpg

Apple Dinner-06-室內.jpg
店內佈置挺簡單,牆上掛著奧黛莉赫本的畫像,第凡內早餐的海報好像很常被美式餐廳使用掛在店裡。
咖啡色和黃色系的沙發在美式餐廳不算搶眼,Apple Dinner感覺給人沈穩內歛多了。

Apple Dinner-07-廚房.jpg
這裡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Apple Dinner-08-室內.jpg
這裡也有一個小型醬料櫃。

Apple Dinner-09-食品衛生證明.jpg
勤益蛋品的安全證明還有使用紐西蘭牛肉的SGS檢驗報告。

Apple Dinner-10-menu.jpg
Menu。

Apple Dinner-11-飲料.jpg
早餐餐點皆附柳橙汁一杯、飲料續杯一次(咖啡、紅茶、綠茶、可樂、雪碧、ZERO)

Apple Dinner-12-烤Apple鬆餅早餐.jpg       
烤蘋果鬆餅早餐$280
整份包含烤蘋果、鬆餅、雙蛋、德式香腸、薯條和綜合生菜,那烤蘋果看起來超美味的!

Apple Dinner-13-墨西哥辣肉醬蛋捲.jpg
墨西哥辣肉醬蛋捲$250
淋上辣肉醬的蛋捲看起來好美味(可是它是辣的),整份還包含薯條、綜合生菜和烤土司。

Apple Dinner-14-招牌蘋果海鮮蛋捲.jpg
招牌蘋果海鮮蛋捲$270
蛋捲裡面有蘋果丁、洋蔥、綜合海鮮和起司絲,再搭配薯泥、綜合生菜和土司。

Apple Dinner-16-招牌蘋果牛肉堡.jpg
紅酒蘋果牛肉堡$260
好吧!晚到的我其實不確定這個堡到底是紅酒蘋果牛肉堡還是招牌蘋果牛肉堡?還是...?搞不清楚啦!

Apple Dinner-15-蘆筍燻鮭魚班尼迪克蛋.jpg   
蘆筍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90
這個班尼迪克蛋最上相了!旁邊也是搭配薯泥和綜合沙拉。 

Apple Dinner-17-mix餐.jpg
菜單沒有,隱藏版的綜合餐?哈哈!是我們彼此交換食物後,我所得來的mix餐。
個人對班尼迪克蛋評價最優,其它也還可以啦,就是你不會覺得它特別,也不特難吃這樣,很中間。
我看有網友批Apple Dinner換新址漲價後,食物本身質劣,c/p值低,我因為沒參與過去就不便評論。

Apple Dinner-18-可怕的蟲蟲.jpg  
文末來聊聊當天的小狀況吧!當天吃飽開始討論書目後,突然天外飛來一隻蟲,還是隻大蟲哦!
驚嚇之餘,招來服務生告知有蟲,服務生僅只是過來應聲「哦」,就把蟲蟲帶走,然後就完全像沒事。
雖然對服務生這樣的行徑有點傻眼,但因為不想生事,就繼續開心沈浸在我們的曼陀羅世界裡。
不一會兒,有名服務生過來告知我們用餐時間已到,示意我們得離開。
負責訂位的Valine說當初訂位時沒說有用餐2小時限制,而且當天現場也沒有告知我們。
從早上沒準時開門,到未告知用餐時間限制,再加上蟲蟲事件,傻眼事件一波波襲來,不處理都不行。
我和mimi和貌似店長的人反應,店長除了道歉也只能道歉,處理蟲蟲的服務生竟然說他忘了。
這在餐廳實在是件很大的事耶,服務人員怎麼能忘?如果我們不反應是不是連句道歉也沒有?
最後,在店長道歉,我們可以繼續留下來用餐,餐飲費也打了折作為賠償下,事件落幕。
不過大家也無心情在此續攤,徒留的是,對Apple Dinner那狀況不斷的遺憾......。
餐飲服務業真的是需要戰戰兢兢的,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不小心都可能會壞了苦心經營的招牌。



Apple Dinner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6號1樓(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33651677
營業: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週一公休)
備註:找到台一牛奶大王,從旁邊76巷的巷子走進來,就會看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dinner brunch 公館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