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即接迎接倒數的此刻,手機那頭傳來的是s在雪黎拍的煙火,姑且就讓我偷懶用這圖做為開場吧!
部落格怠工的這大半年實在有太多事要處理,實在無心好好寫文章啊!
寫著文章的此刻是用剛入手的新筆電來開工,很多慣用的軟體沒來得及裝上,寫篇文章顯得格外困難啊。
不過就算再懶散,每年年未的例行碎碎念仍不想荒廢了,這是我對自己還能少有的堅持。
回首2012年,真是充滿幸福與感恩的一年,希望2013也要將這份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IMG_2763
2012年初,家裡的新成員陳小妞來報到,現在已是個11個月大的娃兒,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啊!
今年因為有陳小妞的加入,家裡添了好多歡樂,是每個人捧在手心的寶貝,更讓我覺得父母的偉大啊!
家有小妞如此可愛,姑姑我常拍很多照片放在FB現寶,差點都要成為媽媽寶寶頻道惹!
哈哈,我還私心巴望有廠商找小妞拍廣告,這樣我就能成為星姑了,各位尿布廠商快來找我吧!(祈)

ORG785
大概是今年命格走入婚姻宮,十月底時我完成我的人生大事,從「少女」升級為「人妻」。
雖說是年初就確認的事,七個多月的籌備期,想來寬鬆其實也是搞得很累又慌張。
無心寫文的這大半年就是為婚事忙碌著,身為愛親力親為的搞剛新娘,把大部份時間都奉獻給VW了。
厚,要不是今年開始踏入這個領域,真的還不知道結個婚要做的事有那摩多啊!
不過雖然過程很累,但總算是有個完美的婚禮,溫馨熱鬧,有著朋友滿滿的祝福,人生已無憾了。
當然啦,謝謝我親愛的腦公,雖然一開始很狀況外,但總能慢慢的朝我想要的方向努力改變著。
結婚真的是件大事,兩家人要成為一家人,如果不是能相互體諒,是不可能有兩方皆滿意的結局的。

2012s
結完婚後緊接是蜜月,一樣要感謝親愛的腦公完成我想去歐洲的夢想,而且旅費全額支付哦!
有人說威尼斯是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地荒,很開心我和腦公去了,11天的義大利蜜月至今讓我義猶未盡。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吧,出國前歐元狂跌,遇到了很好的團友(全是蜜月夫妻),還有很好的領隊。
然後我在義大利每天都在高級精品店走跳,完成了在台灣不可能的任務,完全是振興歐洲經濟之旅來的!
腦公大手筆送我一咖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經典VELO手提/斜揹兩用機車包,真是樂翻天。
歐洲買包退稅後和台灣的價差真是多,到歐洲千萬記得要買包,而且越多越好!(送禮自用拍賣三相宜)
接下來我希望可以出清我的蜜月遊記,還能參加旅行社的徵文活動拿獎金柳,我要加油!(握)

成為人妻後的第一個跨年,此刻我沒有去101和人群擠看煙火,而是和腦公在房間看電視跨年。
雖然看似平淡,卻也覺得很幸福,而且人妻還剛剛洗好衣服,一整個很居家。
腦公精心安排了新年和慶生的賞梅之旅二日遊,明天還要早起呢!
偷懶卻又幸福到不行的2012年掰掰囉,2013我要繼續幸福,然後我會努力寫文章的啦!
新年快樂!真心希望我身邊每個人開心平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