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0975.JPG
就如標題一樣,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拍啥,因為我連午餐的餐廳長啥樣都忘光光惹!(跌坐)
私以為應該是我無法進到藍洞,傷心之餘導致靈魂出竅,看啥拍啥然後不知道在拍沙毀安捏!(切~)
其實這午餐照應該併到卡布里島那篇才對,但又覺得那篇照片很多看了很煩,把它獨立出來又不知所云。
然後我本人又很假掰,向來秉持即然拍了照就要完整記錄,所以才多了這篇點心文,大概沒人想看厚?
主照應該就是午餐的餐廳,但我都咕不到別人相關的食記耶!難道是我搞錯了嘛?(抱頭)

Italy0967.JPG
其實這篇還有個重要的意義啦,那就是從這之後餐餐都是南義料理,一整個合我的心,對我的味。
這道前菜是焗烤料理,究竟裡面長成啥模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taly0968.JPG
原來是肉醬千層麵來著的,我最喜歡肉醬了,好好吃!

Italy0969.JPG
南義的麵包也比較鬆軟可口,不會硬梆梆。

Italy0970.JPG
魚排。

Italy0971.JPG
酥炸花枝圈和明蝦,這盤幾乎全進了我的肚。

Italy0972.JPG
這一道忘記是什麼了?也蠻好吃的!

Italy0973.JPG

Italy0974.JPG   
飯後的甜點就不怎麼樣,看似是蛋糕,可是組織體很粗,我個人偏好綿密鬆軟的。
話說南義動作挺快的耶,這頓午餐全部吃完1小時就結束耶!南部人果然熱情又手腳快啊!哈哈!
這篇沒什麼營養和重點的食記真是抱歉啦!打完收工,我要去幫中華隊加油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