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鳥地方27.JPG
上禮拜三我和腦公休了特休,上午去史博館進行偽氣質之旅,參觀了米開朗基羅特展(1/26-5/12)
平日看展沒太多人,看的我好開心!而且還能拍照哦!現展覽已近尾聲,想看展的捧油要把握時間吶!
啊!我又扯遠了,即將為大家播映的是當天我和腦公到大直隨意鳥地方的下午茶食記。
這是我在GOMAJI買的團購券,眼看就要到期了,再不趕快來兌換行嘛?(左手背拍右手心)
厚,我常被團購網吸進去買了一些餐券,然後都會忘了要消化,團購網真是害人不淺的小東西!(戳)

隨意鳥地方26.JPG
我上一次吃隨意鳥地方是在101樓上,想想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當時還不流行寫食記這東西!)
去了義大利渡蜜月肥來,感節和義大利變好熟,但我真心覺得義大利的菜沒有呆丸的好吃啊?

隨意鳥地方25.JPG
從大門走進來右手邊會先看到義大利有名的氣泡礦泉水Sanpellegrino所堆疊的礦泉水塔。
接著服務生領我們搭電梯直上二樓。

隨意鳥地方24.JPG
出電梯門就可見到二樓的Reception,大片的白色大理石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隨意鳥地方22.JPG
Reception。

隨意鳥地方23.JPG
從Reception往左邊拍過去,我們的座位就在中間黑色層板旁。

隨意鳥地方21.JPG
櫃子裡擺滿了礦泉水。

隨意鳥地方04.JPG
白色的桌巾和餐盤,不過我嚴重懷疑這水應該只是普通的礦泉水,甘午摳零給我們喝Acqua Panna?

隨意鳥地方05.JPG
這就是GOMAJI的雙人下午茶套餐$488(原價$788),只有飲料可以選!其它都是固定的set。
飲料選項有皇家伯爵茶/英式早餐茶/義式拿鐵/義式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草莓拿堤/橘香薄荷茶。

隨意鳥地方06.JPG
這天看起來以用團購券的用餐客為多數,因為是固定套餐組合,所以出餐速度頗快。
首先上場的是繽紛乳酪選,都是很平易近人的乳酪和起司,搭配葡萄乾和黑豆,小巧又可愛的一品。

隨意鳥地方07.JPG
飲料腦公點了草莓那堤,為了和他有所區別,我只好點了義式卡布其諾。
草莓那堤只有冰的,這天因為天氣有夠熱,我的卡布其諾也是點冰的!

隨意鳥地方08.JPG
粉紅色的草莓那堤根本就是我的菜啊!(愛心眼睛)超後悔點了那杯卡布其諾!
人家旁邊的情侶也都點一樣的草莓那堤,那我是在假掰什麼勁啦!

隨意鳥地方09.JPG   
噹噹,下午茶套餐上場。  

隨意鳥地方10.JPG
烤松露布蕾+法國法芙娜巧克力+雙色馬卡龍+晶瑩水果軟糖+主廚特選經典蛋糕各2份。

隨意鳥地方14.JPG

隨意鳥地方11.JPG
除了甜膩的馬卡龍我不很愛外,烤布蕾和蛋糕都很不錯。

隨意鳥地方15.JPG
義式香料麵包2份+米蘭奶油蟹肉沾醬2份+歐風鄉村鹹派2份。 
米蘭奶油蟹肉沾醬很香濃,和麵包超搭的,一下子就咕嚕吃光光!XD

隨意鳥地方13.JPG

隨意鳥地方12.JPG   
雪梨沙拉拌蘋果醋2份。
沙拉的醬料有點少,吃到後來感覺像在吃草,不是那麼愛!

隨意鳥地方20.JPG
我們的位置剛好可以面對這大片的窗景,這裡下午茶的用餐時間是2-5點,比較輕鬆愜意。

隨意鳥地方16.JPG

隨意鳥地方19.JPG

隨意鳥地方18.JPG
2樓空間很大,規劃有圓桌和方桌。

隨意鳥地方17.JPG     
晚上應該就有live演奏,一定很浪漫的啊!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15號1&2樓
電話:(02)8502-0002
營業:週一至週日11:30~23:00
官網:http://www.diamond-tony.com.tw/main.htm

消費日期:2013.4.17
消費金額:GOMAJI團購券,雙人價488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