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紅寶石06.JPG
嫁人後愈發覺得娘家人的重要,不管妳做什麼都有娘家人做妳的後盾、給妳支持和依靠。
除了老北和老木,這世界上和我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就屬陳小弟,我以前常用這招對付他,怪的是他還真吃我這套。XD
啊恩勾陳小妞誕生後,這件事就有點說不通,不過我們的姊弟關係一樣也是不錯啦!而且我又多了弟妹這個親人哦,真棒!
這一餐就是和腦公鬧脾氣,雙親棄我赴飯局去,還好有陳小弟一家邀約我共進晚餐,姊接我感動的直想落淚柳。
原先是屬意西門町的曾記火鍋,但有幼兒同行,曾記的環境和食物對陳小妞來說都不合適,陳小弟於是想到了這家港點吃到飽。
因為是臨時起意,索性也就不訂位了,車子直接在承德路轉往中山北路駛去,結果好幸運有位置可撿,呀逼!
陳小弟說我枉為美食部落客,這家在PPT很火紅的老牌港式飲茶我竟然不知道?登楞!

新紅寶石03.JPG
新紅寶石酒樓在2樓,大樓的外觀是新的,但餐廳內部就很老派,或說是陽春?
不過改成港式飲茶吃到飽的形式確實在這不景氣中開出紅盤,這晚用餐的人真不少耶!

新紅寶石02.JPG
正反兩面護貝的咩扭頗陽春。假日用餐是$450+10%,用餐時間是2小時。
這面是點心類吃到飽的菜單,我最喜歡吃到飽的港點了,這樣才能豪氣的點菜而無所顧忌啊!(轉圈)

新紅寶石01.JPG
中廚類吃到飽菜單。

新紅寶石07.JPG
黑松汽水讓你免費無限暢飲。

新紅寶石04.JPG

新紅寶石05.JPG
陳小妞出來放風吃飯,開心的咧!這裡的服務生都很nice,除了主動拿寶寶椅還貼心的提供塑膠餐具給陳小妞用。(大心)

新紅寶石08.JPG
蔥爆牛肉。牛肉夠軟嫩,洋蔥也很香甜,好吃!

新紅寶石09.JPG
魚片粥。服務人員特別建議可點來給陳小妞吃,小妞賞光的吃完一大碗柳!(結帳時老闆娘說陳小妞還吃真多:P)
它的魚片粥有點妙,還有皮蛋在裡頭,一度以為送錯了。

新紅寶石10.JPG
乳香炸雞球。雞肉也蠻Juicy的,不錯吃!

新紅寶石11.JPG
炒大陸妹。

新紅寶石12.JPG
鮮蝦腐皮捲。          

新紅寶石13.JPG
香蔥蒸魚片。

新紅寶石14.JPG

新紅寶石15.JPG
紅燒獅子頭煲。獅子頭感覺較平淡無味了些。

新紅寶石16.JPG
海鮮細粉煲。

新紅寶石17.JPG
小籠湯包。這湯包精緻度還是有差,但吃到飽的咩,還可以啦!

新紅寶石18.JPG
蠔皇叉燒包。還蠻好吃的,陳小妞吃了好多皮,呵呵!

新紅寶石19.JPG
豉汁炆鳳爪。

新紅寶石20.JPG
廣州炒飯。

新紅寶石21.JPG
紹興醉雞。

新紅寶石22.JPG
明爐燒鴨。

新紅寶石23.JPG
陳小妞開心吃炒飯。

新紅寶石24.JPG
白灼鮮蝦。

新紅寶石25.JPG
每週推出的一道主菜,限點一次,忘了是啥魚。

新紅寶石26.JPG
四季豆肥腸。這道菜就沒很優,不是很愛。

新紅寶石27.JPG
三杯杏鮑菇煲。

新紅寶石28.JPG
香酥炸雲吞。

新紅寶石30.JPG
寶石魚片湯。    

新紅寶石29.JPG
甜點是龜苓膏和芒果布丁。龜苓龜不推有點苦,芒果布丁還蠻好吃的!


《Irene碎碎念》
PO完這一大篇的食物照,回想當晚我們三大一幼兒的食力還真驚人!媽媽咪呀,我們也吃太多了吧!難怪吃好撐!
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吃到飽確實蠻讓人歡喜的,可是相對它菜色精緻度還是有差啦,如果有在乎食材精緻否的人要針酌看看。
平心而論,新紅寶石就一般般,普通,不會讓你驚豔但也不至於難吃到讓你失望,吃飽有,吃巧沒有。
當晚我們是家人無聊的隨性聚餐,能夠點菜不手軟,加有小妞可以玩,我是吃的很開心的!
還有,服務人員不論男生女生都好親切耶,可能小妞太可愛,他們時不時會來逗弄她一下,也會關照我們,感覺很貼心。



新紅寶石酒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82號2號
電話:02-25670580
營業: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消費日期:2013.4.27
消費金額:450*3人+10%=1,485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