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01.JPG
打食記趁熱,五月份的讀書會上週六來到東區的The Cips美式餐廳。(剛看了舊文,讀書會食記已默默消失幾十篇啦!登楞!)
The Chips原是內湖的人氣名店,2012年底在東區一級戰區又開了分店,愚婦我沒吃過內湖的,自然也無從比較。
輪Valine值星這月,預約上午10點時段,我竟然最早到?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一路走來,這帶特色餐飲店還真不少。
但話說這裡店雖開的多,但汰換率也很高,我和他們說,要是讀書會在這帶找吃的,應該可以輪個好幾年,哈哈!

The Chips02.JPG
耐不住天熱,報上Valine訂位資料我便先行入坐,店內頗寬敞,初來乍到,感覺很舒服。

The Chips05.JPG
醬料瓶灑出來的Logo很可愛!

The Chips09.JPG

The Chips06.JPG
稍晚客人陸續入坐,內部後方的螢幕開始播放緯來體育台的節目,遇到世界賽事時,來這裡為台灣隊加油應該很嗨!

The Chips08.JPG
靠近大門口的落地窗也懸掛一台大電視。

The Chips07.JPG
從我們的座位拍櫃台,文化石和黑板塗鴨很合我的味。

The Chips04.JPG
桌面餐具和咩扭。

The Chips16.JPG
桌上的調味罐,啊恩勾蕃茄醬還要和他們索取,不很方便!

The Chips03.JPG
早午餐的咩扭,大圖看這裡。   

The Chips10.JPG
所有餐點都會附上一杯新鮮牛奶(冰/熱)或鮮榨果汁。

The Chips11.JPG
咖啡類、茶類和蘇打類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班長的可樂好大一杯!喝完它就飽了吧?

The Chips12.JPG
我的續杯飲料是點熱奶茶,The chips的杯盤都印有自家的logo,實在好可愛吶!

The Chips13.JPG
茹的法式蛋煎土司$280
有兩片法式蛋土司、鮪魚起司抹醬、太陽蛋、煙燻培根、義式香腸、新鮮水果,還有一份熱呼呼的濃湯。

The Chips14.JPG
茹的濃湯。

The Chips15.JPG
班長的燻烤牛肉蛋多滋$300
烤丹麥厚片、薯條、新鮮水煮蛋和玉米蔬菜的組合,燻烤牛肉2片,可搭配輕食:水果和農場沙拉2選1。

The Chips17.JPG
我的燻雞起士嫩蛋$310。
白白那陀是燻雞肉炒蘑菇、洋蔥和薯塊、搭配丹麥厚片和瑞士起司炒蛋,炒蛋系列會附上花椰菜、梅漬小蕃茄和溫奶油蜜地瓜。
這組合上桌時就覺得有點稀微,明明套餐價比茹的貴,沒有湯就算了,和班長的比,也沒有薯條啥的?

The Chips20.JPG
如果說燻雞肉炒蘑菇、洋蔥和薯塊是我整份餐的重點項目,那我覺得太不值啦!(我是虛華的女人,我只看外表)
對,就是稀微,會讓人家覺得c/p值很低!奶油蜜地瓜我個人也沒很愛,地瓜我還是偏好鬆軟乾爽一點的口感。
服務人員有來詢問對餐點的評價,班長代我發言說份量太少,其實不是的!(搖食指),就是稀微,澎湃度很差。
各位觀眾,泥看看,茹的280元法式蛋煎土司整體是不是豐盛多了?我在乎的是物有所值這件事吶!!

The Chips18.JPG
mimi的活力丹麥$310
馬鈴薯洋芋丁炒蟹肉香腸蘑菇、有機水波蛋、溫奶油蜜地瓜、烤丹麥厚片搭配鮪魚起司抹醬和季節水果,然後還有濃湯!!!
歪夭夭,平平都是310元,那A差架錐?mimi這份套餐看起來也太超值了吧!(結論就是我不會點餐,哭)

The Chips19.JPG
Valine的煄烤牛肉班尼蛋$300
二片英式麵包蓋上燻烤牛肉,上面再放上微酸荷蘭醬的有機水波蛋,還有脆薯,可搭配輕食:水果和農場沙拉2選1。

The Chips21.JPG  
結帳需加10%服務費。           


《Irene碎碎念》
其實從我踏進The Chips後的感節都還蠻好的,啊恩勾在上了那份稀微的燻雞起司嫩蛋後完全變了樣!(我是小鼻子小眼睛)
我在乎的是就是物有所值這件事,我的餐讓我感節好差!(這是氣毛問題)其它人是覺得還可以,但好像對薯條比較激賞。
本來我是不怎麼記仇的,但是,但是,The Chips竟然在店裡還有空位,就說用餐時間已到,請我們離開,我不得不小怒了!!
店員說訂位都有告知用餐時間是1.5hrs,但Valine說沒有;沒講也就算了,進到店裡也沒看到任何標示或有人講有用餐限制?
然後時間一到才跑來和我們說這裡有用餐時間1.5hrs的限制?這樣莫視消費者的權益實在讓我孫氣(明明店裡就有空位啊!)
我不管你餐點是否好吃?不管你是否有人氣?但是這對消費者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我真的很失望耶!



The Chips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9993 
交通: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營業:星期一~五10:30~22:00;週末和例假日10:00~22:00
官網:http://www.thechips.com.tw/ 

消費日期:2013.5.18
消費金額:1,650元/5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