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發生猛海鮮16.JPG
上星期六的行程對我而言就是馬不停蹄的吃喝,啊恩勾夏天就快來了,這樣把自己搞胖到底是為何?(左手背拍右手心)
這天上午讀書會是在國父紀念館站的The Chips,吃了1.5hrs無預警被請了出來,因為時間太早又跑去湛盧喝嗄逼。
喝嘎逼續聊旅行、聊玩樂,直到下午2點多才滿足的解散,離晚餐還有一小段空檔,回娘家看老木免不了又是水果又是喝的!
然後時間咻一下來到晚上6點鐘,格格邀約的晚餐訂在石牌的「大發」生猛海鮮,我和腦公已準時現身在石牌站惹。
石牌站這裡我曾介紹過雲南擺夷小吃,在地人老胡和太陽哥哥這回推的是大發生猛海鮮,聽說在PTT很有名氣,我又沒發漏了!
還好有老胡先訂位,聽說沒訂位也只能望著一堆人龍興嘆了!

大發生猛海鮮01.JPG
我們被帶往2樓用餐,一如你既有的印象,這種台式熱炒店1樓總是吵雜又熱,2樓相較起來,環境素喜多了。
不過當全部滿坐,人氣加上菜的熱氣、酒氣還有大夥的熱情嗨氣,還是把2樓搞的很悶熱,空調調最強都沒用,我吃的熱呼呼!

大發生猛海鮮02.JPG
有在地人同行,點菜也無需我們費心,太陽哥哥立馬就點了幾道他的愛菜。(大圖看這裡

大發生猛海鮮03.JPG
地瓜葉燴皮蛋$100,地瓜葉和皮蛋的組合好好吃哦!超級下飯,我愛!

大發生猛海鮮04.JPG
四季肥腸$150,這道我覺得不太優,肥腸炸得太酥脆,口感好硬!

大發生猛海鮮05.JPG
蛤蜊湯$100,雖然我沒吃到什麼蛤蜊的肉,但這樣一碗才100元,大熱天來上一碗這種清爽的湯頭實在很不錯!

大發生猛海鮮06.JPG
鐵板中卷$150,中卷有Q彈且入味,我蠻喜歡的!

大發生猛海鮮07.JPG
酥炸豆腐$100,這豆腐炸得不是很優,沒有那種外表酥脆,裡面軟嫩的口感。

大發生猛海鮮08.JPG
生炒花枝$150,這道還不錯!

大發生猛海鮮09.JPG
薑絲大腸$100,口感偏酸,不是我愛的那種醋酸味。

大發生猛海鮮10.JPG
五更腸旺$120

大發生猛海鮮11.JPG
味噌松阪肉$150,這個也不錯!

大發生猛海鮮12.JPG
客家小炒$120,表現普普,不能算優!

大發生猛海鮮13.JPG
烤日本鯖魚$100
當天晚上我覺得最超值的一道,聽說烤鯖魚有助減緩老年痴呆,看來鯖魚會是我日後想常上桌的菜色啊!

大發生猛海鮮14.JPG
蔭豉鮮蚵$100,這道也超值,蚵肉很肥美又下飯,我最愛惹!

大發生猛海鮮15.JPG
烤虱目魚肚$100,這道我最不愛,刺多魚肉又腥,不是我的菜。

大發生猛海鮮17.JPG
整體來說上菜速度並不慢,我們約吃了2小時,這裡離捷運站頗近,旁邊也有停車場停車方便,真是聚餐的好地荒!
這樣一輪吃下來,我們一行7人連同飲料花費是1650元,平均攤派每人約是235元,還算平價超值!
不過我們是沒有喝酒啦!酒促小姐應該不喜歡我們,不然這種熱炒店沒有喝酒,氣氛炒得起來嘛?
吃飽喝足,我們散步去太陽哥哥搬到附近的新家,看來好事近了,萬分期待太陽哥哥和Avon的喜事哦!!     
          


大發生猛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60號
電話:02-28221830;0982555578(建議先訂位哦)
營業:16:00-02:00

消費日期:2013.5.18
消費金額:1650元/7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