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麗緻-蘆洲01.JPG
結婚後我的戶籍其實就隨腦公遷到蘆洲,只是偽裝住在士林,五月份總算名符其實成了蘆洲人!啊哈!蘆洲的捧油我來啦!
對於蘆洲其實好陌生,但女人嘛!不就嫁雞隨雞!(好老派),只好努力和偽在地人的腦公一起熟悉並認識未來居住的新環境。
上星期六懶婦料理完中餐呈現大爆汗的狀態,下午要求腦公帶我去避暑,咕了有wifi有冷氣的天秤麗緻,當然不囉唆立馬前往。
天秤麗緻茶館就位在蘆洲重劃區熱鬧的長榮路上,是「天秤座餐飲集團」所打造的分店,2012年5月才全新開幕哦!
天秤座集團版圖真不小,有板橋的民歌西餐,在桃園、金山、蘆洲和土城則有麗緻茶館,連阿米哥渡假會館也是!(登楞~)
大熱天的,我們恰恰巧趕上了下午茶即將開始的時段,看照片不難想像這天有多熱吧!熱到快融化還是快進去吹涼卡厚。

天秤麗緻-蘆洲02.JPG
這間天秤麗緻茶館真奇妙,下午茶不用訂位耶?中午用餐客退散後,我們成了午茶時段第一組客人。(下午茶14-18點)
2樓裝潢舒滴漂釀,有點像是我喜歡的古典現代風,白色的線板、簡單的裝飾就很對我的味。

天秤麗緻-蘆洲03.JPG
太多位置讓愚婦我舉棋不定,最後選上了靠牆角落這桌,這一區的客人都難逃我的法眼!(哇哈哈)
每桌都有水壺,還貼心用杯蓋蓋著以免進塵,紙巾盒其實是兩用設計,上面黏有服務鈴,有什麼需要的話可以呼喚服務生!
在這呆了一下午我覺得這服務鈴的設計不太優,因為服務鈴響不只服務生聽到,是大家都會聽到,頻繁的響聲會覺得有點吵。
2樓還有一間大包廂,不過這天有同學在聚餐,我也不好意屬拍,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補拍拍。

天秤麗緻-蘆洲04.JPG
本來就是為下午茶而來,我們選了雙人份的蜜糖吐司下午茶$350,蜜糖吐司三選一,飲料八選二。
星期天在FB打完卡,隔天姍告訴我現在GOMAJI有團購優惠,這樣的set只要229元(但限週一至週五14:00-17:00)。
厚,真的很超值耶,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跨賣!

天秤麗緻-蘆洲05.JPG
飲料的選項。我們隔壁桌的母女檔是點單人份頂級下午茶套餐,看起來更膨派,適合沒有吃中餐的捧油。

天秤麗緻-蘆洲06.JPG
天秤麗緻茶館有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每桌皆有110V的插頭,還有免費wifi無線上網,是不是很感人吶?
整個下午我和腦公在這裡盡情上網,不怕沒電,wifi也不慢,還有雜誌可以看,比在家裡還素喜,這樣消磨時間多美好!
我扛了那麼重的NB來本來是要寫食記的,結果看了漂亮家居就淪陷惹,所以唯一的獲得就是把NB充了飽飽的能量。
這裡的環境真的要按個讚,我想沒意外的話,之後吃飽閒閒,我應該會常常在這裡出沒吧?XD

天秤麗緻-蘆洲08.JPG
冰滴咖啡。有小等一會,給了二顆咖啡冰磚,平常我喝拿鐵都不加糖,這天把奶倒光還要加糖才不覺得苦。

天秤麗緻-蘆洲09.JPG
腦公的鮮果百匯熱茶,連我都覺得有點微酸,這就難怪腦公覺得很酸了!

天秤麗緻-蘆洲10.JPG
綜合水果百匯蜜糖吐司。有需要的話可以按鈴請服務人員幫你切開。
個人覺得天秤麗緻只提供餐具沒有提供小盤有點不貼心,我們兩個把這盤子吃的很骯髒,看起來就好可怕的樣子噢!

天秤麗緻-蘆洲11.JPG
裡面是兩球草莓冰淇淋,有香吉士、蘋果、奇異果和小蕃茄片若干做裝飾,旁邊就是看起來肥死人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

天秤麗緻-蘆洲12.JPG
平心而論,這種甜點畢竟不是天秤餐飲集團的強項,尤其我還吃過那麼多家蜜糖吐司專門店,這樣一比就大輸。
土司條不夠酥脆,吃起來韌韌,連一向不挑嘴的腦公都無法將土司門片完食,所以下次會想試試別的。

天秤麗緻-蘆洲07.JPG
我們的帳單。其實餐點普普,但是環境舒適、有免費的wifi和110V的電源可以無限使用,在這裡耗上一下午也就開心了!
比起台北一些下午茶名店,假日限時90分鐘,吃的趕死人,我反而喜歡這種慵懶的愜意。       


天秤麗緻茶館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8號1-2樓
電話:02-82860913
官網:http://www.1991.com.tw/ 

消費日期:2013.5.19
消費金額:385元/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