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香水-信義21.JPG
原是鋒面滯留,氣象不穩定恐有豪雨的昨晚,沒想到竟轉變成涼爽天,和腦公下班後還能夠從容優雅的朝信義區奔去。
展圓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跳舞香水5月份在信義ATT又拓展了新據點,愚婦我很榮興的受邀前往,實在太開心了啊!(灑花)
跳舞香水就在ATT 4 FUN的2樓空橋邊,反正只要往角落邊走去應該就會看到,不會很難找哦。
一如跳舞香水的既有形象,信義ATT店也是承襲這股華麗的貴氣風,迎賓的領台擺放了香氛機,還沒進去就被香氣迷倒了啊!

跳舞香水-信義25.JPG
跳舞香水信義ATT店的色系是Tiffany藍,是所有女生愛的夢幻藍,和忠孝店一樣,店門外面做了玻璃櫥窗做展示。

跳舞香水-信義23.JPG

跳舞香水-信義24.JPG
跳舞香水在忠孝、板橋大遠百、復興店及信義ATT都迅速展店,信義ATT這裡展示的是美麗的菜單、羽毛名片和面具等。

跳舞香水-信義22.JPG
入口右手邊就是連接ATT 4FUN的空橋,也太佔盡地利之便了吧!

跳舞香水-信義04.JPG

跳舞香水-信義07.JPG
把邀請卡拿給前面領台後,我就立馬被帶進店內,不知道是不是新展店的關係?店內並沒很多人。
跳舞香水的裝潢少不了華麗的水晶吊燈,ATT店的Tiffany藍,加上造型圓拱窗和羽毛雕刻的線板,一整個射中我啊!

跳舞香水-信義26.JPG
入口這邊也有一整排的面具。

跳舞香水-信義27.JPG

跳舞香水-信義06.JPG

跳舞香水-信義05.JPG
面對大門入口就是開放式的吧檯。(這裡只做甜點和飲料)

跳舞香水-信義03.JPG

跳舞香水-信義08.JPG
走過吧檯旁的兩三階樓梯,後面這區是比較素喜的沙發區。

跳舞香水-信義02.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紫色半圓沙發區這裡。威尼斯具面做成畫框的樣式整齊排列在壁面上,還蠻漂釀的耶!

跳舞香水-信義10.JPG
紫色沙發真的超素喜,啊恩勾如果坐4個人,應該很擠吧?

跳舞香水-信義18.JPG
我拍了一張全區座位圖,感覺應該是比忠孝店寬敞才對?

跳舞香水-信義19.JPG
紫色布簾後面是廚房區。

跳舞香水-信義09.JPG
跳舞香水充份將羽毛及logo融入裝潢的元素。

跳舞香水-信義01.JPG
咩扭。第一頁清楚的說明每人低消限點任一餐點或飲品,用餐時間90分鐘並加收10%服務費。

跳舞香水-信義11.JPG
法式金磚蜜糖土司,光看美麗的照片就有點受不鳥!

跳舞香水-信義12.JPG
這頁是茶品和蘇打咖啡。

跳舞香水-信義14.JPG
這頁是咖啡和冰沙。

跳舞香水-信義13.JPG
這頁是義大利麵、燉飯和薄餅。

跳舞香水-信義15.JPG
餐具和水杯。

跳舞香水-信義16.JPG

跳舞香水-信義17.JPG
好多漂釀又華麗的燈飾。

跳舞香水-信義20.JPG
服務生的制服也變可愛了吶! 

跳舞香水-信義29.JPG
肉桂鳳梨雞腿燉飯$260。盤子造型很奇特,有腳哦!

跳舞香水-信義30.JPG
雞腿肉烤得很嫩且入味,非常好吃!至於米心不透的燉飯,我覺得調整的很不錯,不是我們吃不慣那種,反而很有嚼勁呢!
旁邊黃黃一粒粒的叫鷹嘴豆,口感有點像百果,蠻特別的!雖然看到很多菇,但菇味並不重。

跳舞香水-信義31.JPG
鳳梨丁灑在雞腿肉上,肉桂粉是用灑的,所以肉桂味並不重,可以放心!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都好吃,但有一點點偏鹹(不會太鹹啦,服務人員說這是重口味的菜色,所以我就能理解了!)

跳舞香水-信義32.JPG
北義酒釀$160,到5月底冰沙系列還享有8折優待哦!
這算水果冰沙?可是我喝不出來酒釀味?但細細品嚐後,覺得它很類似星巴客的星冰樂這樣,整體而言算好喝哦!

跳舞香水-信義33.JPG
北義酒釀上面的咖啡豆是可以吃的,苦苦的豆配上飲料,其實蠻不錯的!(但我家腦公吃不了苦,哇哈哈)

跳舞香水-信義35.JPG
草莓情挑$130
這名字真夢幻,所以我就沈醉了!這杯飲料很多層,由下至上分別是草莓果醬、蘇打汽水、萊姆酒和咖啡。
送上桌時,攪拌匙和吸管是另外附的,因為不小心就會毀了這杯漸層的飲料,要喝時再撹拌均勻。
混合這麼多口味的口感實在有點怪,很像咖啡汽水,很難形容耶!我覺得是大人系的飲料,我有點不太能適應這樣!

跳舞香水-信義34.JPG
由上往下拍,真的很美耶!

跳舞香水-信義36.JPG
早知道就要先把草莓吃掉,後來加到飲料裡,變的有點奇怪,哇哈哈!

跳舞香水-信義37.JPG
部落客活動的招待項目是鹹食、甜食各一份,再加上2杯飲料。這樣的份量當點心可以,當正餐似乎稍嫌弱了點。
出發前咕了網友食記,美式碳粉牛肉薄餅(澳洲牛)好像不錯,那就自費加點一份,免得腦公吃不飽。

跳舞香水-信義38.JPG

跳舞香水-信義39.JPG
餅皮烤得酥脆有嚼勁,碳烤牛肉再佐以洋蔥,滋味鹹香不油膩,單吃就非常好吃!
但是!但是!強烈建議沾上莎莎醬食用,微酸甜的莎莎醬讓這牛肉薄餅口感大升級,忍不住想大喊Bravo,太好吃啦!

跳舞香水-信義40.JPG
過了晚上8點,所有服務人員戴上面具,拍手哼唱「真正高興見到你」的改良版店歌來娛樂大家,蠻促咪的!

跳舞香水-信義41.JPG
火燄珊瑚島$260
進展到第四代的法式金磚蜜糖土司名字真是越來越有創意惹!

跳舞香水-信義43.JPG

跳舞香水-信義42.JPG
吃的時候先把上頭的冰淇淋先取下,才不會一直融化,看個人喜好烤蜜糖土司塊可以沾冰淇淋、草莓果醬或卡士達醬食用。
融化流下的冰淇淋再加上那一顆顆的夏威夷果仁還真有火山爆發的fu,但整體看起來有些那麼不美麗,可惜了啊!
我和腦公覺得這天的土司塊有點油膩,還是很懷念法式金磚蜜糖土司啊!

跳舞香水-信義44.JPG
這天的帳單,因為是部落客活動,我們憑邀請卡免費享用。另外加點的美式碳粉牛肉薄餅因為作業失誤,也招待我們了!
總之,感謝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們吃的很飽,又更開心!謝謝囉!

跳舞香水-信義46.JPG

跳舞香水-信義45.JPG
吃飽飽後從空橋往回拍跳舞香水,在夜色襯脫下,跳舞香水閃閃動人,真是美麗啊!

跳舞香水-信義47.JPG

跳舞香水-信義48.JPG
ATT 4FUN真是美食天堂無誤!昨晚的夜色好美啊!久違的信義區,難得和腦公可以在這裡吹風散步,聽聽歌!浪漫啊!               
             


跳舞香水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信義ATT)
電話:02-89781218
營業:星期一~星期日11:00~22:00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index.html

消費日期:2013.5.21
消費金額:部落客活動,免費招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