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精神牛排01.JPG
說實話,我對新莊不太熟,除了去過輔大考試,逛過新莊IKEA,還有前不久來輔大花園觀光夜市嚐鮮,對新莊真是一無所知。
4月的最後週末,想為即將潢修的新家找靈感,拉著腦公去逛IKEA還滿足吃完肉丸餐和冰淇淋,腦公又幫我加碼了廟街行程。
我都不知道新莊還有廟街夜市耶!(我是愚婦來著),廟街的來由就是因為入口有座三級古蹟的慈佑宮(新莊媽祖廟)。
初來貴寶地,和腦公先虔誠的到廟裡拜拜,祈求媽祖娘娘保佑我們平安順利哦!
廟街夜市的起點就是慈佑宮,然後這一條路從頭走到底也就逛完了!腦公咕狗到有家潤餅捲很有名要買來當點心吃!(大心)

新莊廟口01.JPG
這家潤餅捲非常好找,因為就在慈佑宮的廟前,據說食尚玩家夜市美食有介紹過,看那麼多人在排隊就知道是囉!
潤餅捲又叫春捲,今年過年到花蓮自強夜市也認真排了排很久的北港春捲,但大失所望,要做好吃的潤餅捲不是那麼容易滴!
雖然它也有賣刈包,可是大家都是買潤餅捲,哇哈哈!

新莊廟口02.JPG
小小的攤位就三人分工,在潤餅皮上擺滿各種食材後就開始捲捲捲,腦公還很激賞他們的高麗菜和豆芽菜都有瀝很乾才包。
他們的分工模式是一起放料一起捲,所以潤餅捲還能保有一定的熱度,像北港春捲,一次放個十幾捲,等料放好再捲就涼了!
我一定要來說北港春捲的壞話,排那麼久的隊,走沒幾分鐘我們拿出來吃就冷了耶!超誇詹的!想到排那麼久的隊就不值得!
所以新莊廟口前這家潤餅捲的分工模式還不錯,將容易出水的高麗菜瀝很乾也能確保潤餅皮不會變濕潤影響口感,給它按個讚。

新莊廟口03.JPG
它的料有豆干絲、蛋酥、菜脯、高麗菜、豆芽菜、叉燒肉、花生粉,口感很豐富,超好吃的!而且一個$40份量還不小柳!
我個人相當在乎潤餅捲的溫度,尤其像我們現買現吃,若是吃到冷的我就美送,這家很溫熱哦,真的是很棒!難怪是排隊美食。
夜市賣的潤捲餅,我少有激賞的!這家可以列入我的喜愛餅潤捲排行榜裡惹,也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哦!

水牛精神牛排14.JPG
相隔快一個月,上週六我又奔來新莊惹!因為廟街夜市裡有間家飾店出清營業到5/31,我是特意來撿便宜貨的啊!
買完東西,因為很大袋拎著不方便只好先走回車上放,還能省下半小時的停車費。(堤外停車場1hr20元,停半小時不用錢!)
手上沒東西一身輕,這會才能好好專心覓食,夜市走一圈,就屬這家水牛精神平價牛排最吸引人,店裡面人還不少呢!

水牛精神牛排13.JPG
煎牛排的地荒,旁邊還有溫熱的鐵板,中間這區是義大利麵和配菜區,靠牆邊是水槽。

水牛精神牛排02.JPG
只罰站幾分鐘我們立馬就被招呼入坐,店裡面是明亮溫暖的黃色,雖然是平價牛排,但看起來就很舒服。 
餐具、餐巾、飲料和玉米濃湯在後面,要自取!

水牛精神牛排04.JPG
飲料是無限取用,選擇還不少,有百香果、水蜜桃茶,也有雪碧和可樂。
餐具、杯子都整齊放在黃色格子裡,請自取,一旁是牛排醬、黑胡椒、甜辣醬等調味料。

水牛精神牛排03.JPG
玉米濃湯也可以一直續碗。

水牛精神牛排05.JPG
從後面往前拍,整家店滿滿滿都是人,牆上是黃色,桌面是綠色,全是明亮系,呵呵!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年輕,看起來也都很拼,動作很迅速,完全呼應後面貼的海報「寧吃少年苦、不怕老來貧」。年輕人敢拼好!

水牛精神牛排07.JPG
我們點的菜單。它其實有咩扭,可是我忘了拍!

水牛精神牛排09.JPG
牆上也有特大版的咩扭。

水牛精神牛排06.JPG
小餐包。

水牛精神牛排08.JPG
雖然是平價牛排店,牛排還仔細分了熟度,但我疑心這熟度能精準掌握嘛?(參考參考就好)

水牛精神牛排10.JPG
黃金超大雞腿排$140
我和腦公的厚片沙朗牛排是一起上桌的,平價牛排店還能有這樣的表現確實美賣!(我有偷看他們是按單子順序來煎的)
這雞腿排給的不小氣,外皮也煎的夠金黃酥脆,裡面的肉質很Juicy,好好吃!
要我說缺點嘛,這鐵板不太能保溫,我還沒吃完,就有點涼掉了(而且現在是夏天耶),實在是有點可惜!

水牛精神牛排11.JPG

水牛精神牛排12.JPG
厚片沙朗牛排$160
這沙朗牛也不錯,肉質很嫩,不會硬梆梆,雖然這厚片看起來也沒多厚,但以平價牛排來說,這樣的水準很OK了。 


《Irene碎碎念》      
這水牛精神平價牛排是口吅品集團旗下的一員,據點還不少,愚婦我竟然只知道口吅品麻辣臭豆腐!(歪夭夭)
難怪新莊廟街夜市短短一條街上就有口吅品臭豆腐和水牛精神平價牛排,原來都是一家人,哇哈哈!
說真的,以平價牛排來說,我個人真的覺得水牛精神美賣,因為有些夜市裡阿里不達的牛排也賣差不多這個價,但品質就......。
我咕了官網,它的據點真的很多,找家離你家最近的店去企跨賣!!!


新莊廟街夜市 潤餅捲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18號
電話:0922-868-572‧0918-891-288
營業:16:00~23:00 (賣完為止)

水牛精神平價牛排/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61號(新莊夜市內)
營業:17:00~00:30
電話:02-29960375
官網:http://www.hotdoufu.com/

新莊夜市怎麼去?搭捷運新蘆線在新莊站下車,2號出口出站,右轉新莊路214巷,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新莊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