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切仔麵12.JPG
聽說切仔麵起源於蘆洲,所以蘆洲這塊小小地方,就有超多家賣切仔麵的店家,這也算是一種地方特色吧?XD
既然已經成了在地人(扶眼鏡),所以當然要吃遍每家切仔麵也不厭倦!(沒錯!我真的是打算每家切仔麵吃透透!)
目前我吃過添丁切仔麵、鴨霸切仔麵,不過當時都沒心留下記錄,看來得再去補拍才行,所以切仔麵的首篇食記就給阿六啦!
位在蘆洲站三民路上的阿六切仔麵環境真的算蠻優的,剛才咕狗發現它還有官網和粉絲團,實在是太驚人!
光看阿六的外觀,挑高的空間設計搭配木頭的裝潢,就很有台式的味道,客人真的也是無敵多,我們小等一下才有位。

阿六切仔麵11.JPG
在大門口往裡面拍,坐定後再點餐,小菜在最後面要自取。

阿六切仔麵04.JPG
小菜樣式很多,包括三層肉、滷魚肚、豬皮、大腸、紅糟花枝、卜肉、鵝肉....等黑白切與滷味,用玻璃櫃裝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阿六切仔麵05.JPG

阿六切仔麵03.JPG
阿六工作人員超多,光是現場至少就有十幾名,後面的小菜區很熱鬧,有人煮麵有人切小菜,熱鬧的很!

阿六切仔麵02.JPG
我們的位置離小菜區頗近,剛好從後面往大門口拍一張。阿六環境很素喜,冷氣有涼,盛夏來吃麵至少是舒服的!

阿六切仔麵01.JPG
點菜單,不在單子裡的小菜請自取。詳細咩扭可以看這裡

阿六切仔麵06.JPG
切仔麵(乾)$35
基本配備當然是油麵、豆芽和韭菜段,我覺得它的醬料弄得有點鹹,我不是很喜歡!以後要點湯的!

阿六切仔麵07.JPG
切仔麵(湯)$35
切仔麵與台南擔仔麵不太一樣,它的湯頭比較清淡,只加油蔥沒有加加蒜蓉提味,所以整碗麵看起來是清清爽爽的。

阿六切仔麵08.JPG
酥嫩炸豆腐$40
除了炸得很金黃酥脆外,本身沒啥味道,我覺得普通,不過涼拌小黃瓜倒挺不錯的。

阿六切仔麵09.JPG
現炸卜肉$60
這卜肉也不錯,尤其搭配薑絲沾上粉紅色的調味醬,好吃哦!卜肉由來看這裡

阿六切仔麵10.JPG
手工雞捲$60
阿六的手工雞捲真的很不錯!超好吃的!剛咕了手工雞捲製作過程,沒想到竟然有芋頭?所以我吃了芋頭還不知情柳!(大驚)



阿六切仔麵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83號(捷運蘆洲線蘆洲站1.3號出口)
電話:02-22832027
營業:10:30-21:00(國家例假日至21:30)
官網:http://www.aliu.com.tw/

消費時間:2013.5.26
消費金額:23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