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切仔麵17.JPG
上個週末真是有夠熱的熱!行程滿檔外加沒得吹涼,大概讓愚婦我流了一公升的汗有!(我超級怕熱的呀!)
我和腦公在蘆洲的甜蜜小宅終於可以找設計師和系統家具來丈量和估價,週末兩天就是在小宅裡渡過,很熱很累,但很幸福!
我很貪心,上午和下午各排一組,所以中間只有零碎的空檔時間能喘口氣,午餐當然就近發落,有冷氣吹就給它進去啦。
阿郎切仔麵就位在捷運三民高中站,1號出口右轉沒幾分鐘就可看見,這條路上切仔麵還不少,但阿郎算是有冷氣有裝潢的噢。
入口處就是開放式的廚房,整體看起來很乾淨,小菜食材也是放在玻璃櫃內,很衛生!

阿郎切仔麵14.JPG
從入口處拍整間店,寬敞明亮,重點是冷氣非常夠涼,誰說夏天吃麵一定得汗流浹背?

阿郎切仔麵01.JPG
在入口處自取點菜單,找到位子就坐,寫上桌號勾選想要的餐點再拿到前台,吃飽飽再請他們來算帳。

阿郎切仔麵15.JPG
入口處的各種調味料,依喜好自行取用。

阿郎切仔麵04.JPG

阿郎切仔麵03.JPG

阿郎切仔麵05.JPG
阿郎的環境真的很素喜!沒有一般小吃店的阿雜和悶熱,週末生意超好,很多都是一家子直接來解決午餐。
它的轉桌率也很快噢,像我們沒什麼等就可以進來吃,真是大熱天吃平價小吃最棒的選擇惹!

阿郎切仔麵06.JPG
筍絲$30。

阿郎切仔麵07.JPG
骨仔肉$50。腦公說每次我們都點嘴邊肉,換點骨仔肉來試試,但它軟骨好多我又吞不下去,所以不是很愛!

阿郎切仔麵08.JPG
豬皮$20。純粹是為了愛漂亮補充膠原蛋白而點的,這豬皮清理的還算乾淨,味道也不錯哦!

阿郎切仔麵13.JPG
哦,豬皮要加桌上這罐特製的紅醬(有豆瓣香又不辣),好吃!網友說加乾切仔麵也好吃,下次要來試試!

阿郎切仔麵09.JPG
油豆腐$20。

阿郎切仔麵11.JPG
切仔麵$35。油麵不是球狀的,但很Q軟,肉燥油蔥很香整體口感不油,我愛!

阿郎切仔麵10.JPG
粿仔條$35

阿郎切仔麵12.JPG
吃小吃澎派叫都很便宜,兩個人不到200元,這樣滿滿一桌真是太滿足惹!

阿郎切仔麵16.JPG
這阿姨很可愛,看到我在拍照,和我說要拍漂亮一點噢!她最喜歡別人拍照,然後會放網路惹!阿姨希望你看到嘿!!

阿郎切仔麵18.JPG
我跑到對面拍阿郎切仔麵的外觀,阿姨還和我比YA耶!怎麼那麼可愛啦!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它外面有個扛棒寫著「原添丁切仔麵(晚班)」,是和添丁有關係哦?改天再去添丁複習一下口味。

阿郎切仔麵02.JPG
原來阿郎切仔麵週一公休,難怪我有一次週一的晚上跑來撲空,大家要注意嘿!



阿郎切仔麵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0-1號(捷運蘆洲線三民高中1號出口)
電話:02-82863366
營業:09:30-21:00(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2013.6.1
消費金額:19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