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01.JPG
上週六的行程就是在小宅裡丈量,和設計師溝通想法,一組平均耗掉2小時,上下午各看一組,全程耗下來還真是夠累人的!
距離晚餐前的一段空檔,和腦公商量著是否殺去在01版上很有名的PH沙發工作室,看看訂製沙發糾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陳師傅在01版已經非常有名氣,最近又被非凡採訪,部落格已發公告現在訂製,交期已至9月中了!!!(歪夭夭)
明知如此,但我仍不死心,想說眼見為憑,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為了趕上入厝,看來我們是無緣使用陳大哥的沙發惹!
陳師傅工作室雖在板橋,但腦公說離樹林很近,隨手咕了樹林美食,這家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推文還不少,那就立馬前往吧!
媽媽咪呀位在樹林的靜巷內,四週不是商圈,一間義大利餐廳要生存還真不容易,但它卻被收錄在胡天蘭的極品美食裡哦!
義大利,對我和腦公來說是甜蜜幸福的蜜月回憶,回來呆丸後是第一次吃義大利料理呢,充滿期待。

媽媽咪呀18.JPG
這個大棒扛夠搶眼,旁邊玻璃門推開後就是店內囉!

媽媽咪呀02.JPG
接近晚上7點,店內約莫三組客人,以假日晚上來說不免開始懷疑它的人氣?這樣真的算好嘛?
但顯然我多慮了,因為我們進門後,就又陸陸續續來了好幾組客人,這小小的店也差不多客滿了。
腦公給這樣的情況一個完美解釋,因為義大利人吃晚餐的時間本來就比較晚,這裡是完全copy義大利的原味氣息啊!XD
服務生送上的這本咩扭頗有厚度,但外表看起來似乎有歲月的痕跡......(開店13-14年?)。

媽媽咪呀03.JPG

媽媽咪呀04.JPG
有開胃菜、濃湯、義大利麵、比薩、魚肉類等料理。餐點都有單點和套餐價,但其實這價格直逼台北,在樹林這帶不很便宜。
我和腦公點的是比薩,因為比薩是現點、現揉、現擀、製作及烘烤,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我也就難得的拿相機拍拍。

媽媽咪呀06.JPG
大門進來左邊45度角是一個結帳的櫃台,整家店的風格走的是鄉村風居家路線,很隨性,也讓人感覺很放鬆。

媽媽咪呀08.JPG
櫃台隨拍,因為店內不大,所以左右兩面都巧妙用菱鏡做裝飾,讓整間店有放大的錯覺。

媽媽咪呀10.JPG
櫃台的桌面上佈置了開運流水,也有名片和刻有樹林的小印章,可以拿來蓋小本本,很不錯!

媽媽咪呀07.JPG
櫃台旁隨性掛上的這條掛布我超激賞,在義大利我也買了一條回來,改天要把它裝框錶起來,隨便一條布就很有異國的Fu。

媽媽咪呀11.JPG
正對大門口是個偽壁爐的裝飾,下面有好多酒瓶!

媽媽咪呀12.JPG
旁邊還有生啤酒和黑麥汁,但不知道價格怎麼算柳?

媽媽咪呀13.JPG
媽媽咪呀整間店以櫃台為中心是呈ㄇ字型,腦公所在的位置就是我們的座位,雖然他已曝光過,但還是幫他馬賽克一下。

媽媽咪呀05.JPG
我和腦公很懷疑在圍裙下面的那個人就是老闆本人,據聞他是義大利人,因為愛上台灣的姑娘成了台灣的女婿哦!

媽媽咪呀15.JPG
吃比薩的餐具。

媽媽咪呀14.JPG
媽媽咪呀比薩$410
等了約20分鐘,Pizza終於上桌,這直徑有14吋耶,超大的!(好險我們只點pizza沒再單點,不然會撐死!)

媽媽咪呀16.JPG
這是一款口感很豐富的pizza,餡料有蕃茄醬/起司/蛋汁/培根/馬鈴薯片/帕瑪森起司。
它的餅皮是脆餅皮,有蕃茄的酸味和起司巧妙搭配,那馬鈴薯片也是超好吃,只是會和pizza分離,整體算很好吃!!
這pizza簡直比我在義大利吃的好吃太多啦!我開心的想轉圈圈柳!
只是這餐和腦公只能合力吃完這個pizza,實在覺得有點膩,難怪別人都是點套餐加點pizza,吃不完打包帶走。(學起來)

媽媽咪呀17.JPG
飲料我們點果汁和奶茶(各是60元),果汁是用濃縮還原果汁,奶茶還不錯喝。

媽媽咪呀09.JPG
可愛的名片。



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293號
電話:02-26816398
營業:11:30-14:30;17:00-19:00(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2013.6.1
消費金額:530元(不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