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媽媽小吃店17.JPG
自從身為蘆洲人後(扶眼鏡),內心就有種找蘆洲美食為己任,要吃遍蘆洲每種好味道的小心願!(這條路很漫長啊)
是說從我們咕到這家蘆洲阿給後,向來自豪很會找路的腦公竟然撲了空無功而返。
反正我是路痴搞不清楚,有次在我們穿梭蘆洲巷弄間,才讓腦公發現原來阿給竟然就在這!(請從民族路70巷進入才會好找!)
擇日不如撞日的當週六我們就立馬撲來吃惹!是說早上吃這麼澎派甘厚?(我發現蘆洲很多切仔麵都只賣到中午耶,嗚嗚...)
隱身在巷弄裡的阿給果然很低調啊,橘紅色的扛棒寫著大大的阿給和甜不辣是最醒目的目標惹!

楊媽媽小吃店01.JPG
早上8點半我們是店內唯一組客人,剩下都是外帶客多。(大家都外帶超多的,很誇詹!)
雖然是看似民宅的小店,店裡面的價目表竟然是用燈箱耶!哇塞,好酷哦!

楊媽媽小吃店16.JPG
酷的事情還不只一件,店門口還有依阿給原比例做成的食物模型哦!媽媽咪呀!這感節就像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才有的等級耶!
因為毒澱粉事件風暴的最近,門口也張貼了檢驗報告,可以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楊媽媽小吃店05.JPG
開放式的廚房,直接在這裡點餐。我本來是點阿給加貢丸湯,嗯恩勾被小姐制止了,因為他們的阿給本來就有湯啊!
咦?湯的阿給,充滿期待中!湯阿給還有原味、小辣和麻辣三種辣度,吃辣的朋友一定很開心!

楊媽媽小吃店02.JPG
蘆洲在地口味,湯的阿給哦!誰說吃阿給一定得跑到淡水哩?
不過這家楊媽媽小食堂是師承姻親「三姐妹阿給」淡水老店,然後結合蘆洲在地風味,首創「湯」阿給,多少和淡水有點關係。

楊媽媽小吃店04.JPG
這個湯阿給size超大的,拿我的拳頭比看看,果然不小顆,愚婦我最愛這種吃粗飽的料理啦!

楊媽媽小吃店09.JPG
湯阿給的湯其實就是用熬煮甜不辣的湯,所以甜頭鹹鹹甜甜的,我很呷意!
裡面的冬粉很入味而且很咕溜,大熱天雖然吃著這碗熱熱的湯阿給,可是我卻有種爽字上心頭的快意啊!

楊媽媽小吃店10.JPG
白色部份是用來封油豆腐的魚漿。

楊媽媽小吃店12.JPG
桌上很貼心的擺了阿給的由來!它們同時也是第一家把阿給和甜不辣設計成可宅配的店家,不論你在那裡都可以吃得到哦。

楊媽媽小吃店03.JPG
另一項產品當然也要來試試,甜不辣裡面有貢丸、甜不辣、油豆腐、豬血糕,搭配自製的醬汁,也是很不錯吃!

楊媽媽小吃店11.JPG
甜不辣也有它的由來。

楊媽媽小吃店15.JPG

楊媽媽小吃店13.JPG
看似很普通的小店,沒想到觸角已經延伸到網購和宅購,而且還有官網和FB,真的要給它按個讚讚!

楊媽媽小吃店06.JPG
忙著包裝醬料包的第二代老闆楊先生。冰箱裡是冰紅茶、開胃小菜和冷凍肉包,不過買的人好像比較少。

楊媽媽小吃店14.JPG
店裡的一面牆上掛著滿滿媒體報導過的文章。  

楊媽媽小吃店08.JPG

楊媽媽小吃店07.JPG
身為在地蘆洲人,當然也要給蘆洲風味的阿給和甜不辣一個讚讚囉!
       


楊媽媽小食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59巷25號1樓(由民族路70巷進入較容易找到!)
電話:02-22810028
營業:周一到周五6:30-18:30;周六6:30-17:00;周日公休
官網:http://www.ymmsr.com

消費日期:2013.6.22
消費金額:135元/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