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62-14.JPG
拆除進場的這天, 下午和日工姊姊約了和冷氣會勘,確認管線走位和施工細節,隨手拍了些照片,5點整和工班一起下班。
中午吃板橋的味自慢,不太餓的狀態下,和腦公騎機車到處晃蕩,腦公同事推薦的意麵王沒開門,腦公咻就把我載來這裡惹!
腦公說這家小店他之前有注意到,生意不俗,對於發掘蘆洲美食超感興趣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入內囉!
隱身在靜巷內的義大利62號,店內不大,但幾乎滿座,慶幸我們來得早,還能撿到位子,鄰桌的男女就是上回吃不到這次再來。
確實不誇張,在我們入坐後,陸續探門入內的食客只能說很殘念,想必這應該是個不錯的小店吧?我內心暗暗竊喜著!XD

義大利62-13.JPG
從外面往裡拍,桌位數不到十組,可以容納的人數相當有限,吃不到殘念的人只好打包外帶,但老闆娘說外帶口味就是有差。
雖然是小小的店,但感覺很溫馨,是可愛溫暖的鄉村風,外面還做了植栽,整體感覺很舒服!

義大利62-02.JPG

義大利62-01.JPG
咩扭和店裡一樣的小巧可愛。義大利麵價位都落在120-200間,算很平價,加價70元還可享有甜點和沙拉。

義大利62-03.JPG
感覺像是舊家去改裝一樣的溫馨小店,但用了很多的擺飾,重新又付予老房子新的生命。
冷飲有青梅醋和麥香紅茶,杯子不是通用的塑膠杯,有粉紅和粉藍的點點馬克杯,一整個可愛非常得我的心!
用客家紅花布蓋著的是夏日香蜂草茶,它是熱飲來著。

義大利62-04.JPG
白色門是連接廚房的門,門板挖了個洞可以在出餐時當平台,相當好用。
雖然是小小的店,但也有提供一些書給客人看,多是鄉村風設計或食譜類的書,哇塞!也太貼心了吧!(不怕客人賴著不走?)

義大利62-05.JPG
點義大利麵就會附的湯,不會弄得很芶,清爽好喝。

義大利62-07.JPG
烤得酥脆的香蒜麵包單吃或配湯吃也都很不錯。

義大利62-06.JPG
沙拉。擺盤和容器都很細心,如同這家店給人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清爽好吃!

義大利62-09.JPG
蕃茄肉醬香腸麵$130。
麵條很Q彈,蕃茄醬汁很入味,雖然沒很餓,但我三二下就吃光光,實在太好吃,好滿足!

義大利62-08.JPG
青醬奶油雞肉麵$140
腦公也是滿意的不得鳥!重點是這家店是他帶我來的,能有這麼好的評價,想必他也很驕傲,哇哈哈!

義大利62-10.JPG
拍這張的重點是要告訴大家,雖然是平價義大利麵店,可是擺盤什麼的都不馬虎,桌上也用了桌墊,重點是份量完全不小氣!

義大利62-11.JPG
甜點的水果奶酪,感覺就很真材實料,不會太化學,也是超級好吃!

義大利62-12.JPG
噢噢!在蘆洲能找到這麼用心的小店,我實在好開心!迫不及待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它位子真的不太多,強烈建議來之前還是先訂個位吧!好幾次我們經過,店裡都是滿滿哦!



義大利62號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62號1樓
電話:82812530
營業:11:00-14:00;17:00-21:00(每週四公休)

消費日期:2013.6.22
消費金額:340元/2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