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又是飽到一個不行。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老是要虐待我的胃?
我的胃前幾天才和我小小的抗議呢!休養生息了幾天,我又故態復萌。
因為樂雅樂的香草雞排今日特價,270元買一送一。
所以本公司午餐團一行十人立即前往報到。
換算下來,每個人的主餐是135元;再加上單點飲料和甜點70元,
所以今天的午餐花費是225元(含10%服務費)。
如附圖,香草雞排份量很多,再加上焗麵,大大的飽足。
甜點是香草和巧克力mix的冰淇林。今天天氣超熱,吃完冰淇淋順便可以消消暑氣,很舒服!
飲料是去冰的葡萄柚汁,哇咧,苦的真難喝!



吃飽喝足後,大夥談論起今天高貴的午餐,
以本公司每人午餐津貼65元計算,今天高貴的午餐直接可以折抵下星期的四餐,
意思是下星期一至星期四都不用吃中餐。
因為quota全在今天吃光光嚕!~呵呵~
哈哈哈~我們是愛吃又愛算計的小氣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