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電視了,怪了,我明明是電視兒童?
唉,還不是怪咱們的電視很難看嗎?
我看老媽每天在看的「天下第一味」,劇情簡單到不行,
近來甚至有嚴重拖戲的嫌疑,連老媽都說很難看了耶!
就在非常無聊之際,緯來日本台在4/11晚上8點要播新日劇了!嘻!
男主角還是有票房保證的木村拓哉哩!我遠在日本的同學也說很好看說!
所以大家有時間的話看看吧!相信應該不會失望才是。
我看討論區,這檔戲日本是1月份才播的,
那咱們現在就播了,算很熱的囉!必看!必看!
以下是我自緯來日本台摘錄的劇情大綱。



 本劇改編自「白色巨塔」作家山崎豐子顛峰代表作,赤裸描寫金融風暴年代,政經界與財團間的種種陰謀、權力、策略、野心與背叛。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飾演在殘酷的現實當中,為了捍衛己志,拒絕妥協,甚至不惜一戰的新世代領袖:萬俵鐵平。而資深演技派男優北大路欣也,則精采詮釋冷酷無情、不惜犧牲子女的財團大家長萬俵大介。

除此之外,「華麗一族」豪華夢幻的演員陣容,還包括美艷能幹、充滿野心的情婦鈴木京香;溫柔婉約的鐵平之妻長谷川京子;萬俵家的子女山本耕史、吹石一惠、相武紗季;與萬俵家策略結婚的政府官僚仲村徹、社長千金山田優;還有鐵平的岳父、前通產大臣西田敏行;大同銀行的總裁柳葉敏郎;以及鐵平的舊情人稻森泉…等等。

「華麗一族」以超越電視劇的拍攝規模,遠赴上海取景重現當年神戶街道,同時斥資在倉庫搭建萬俵家華麗建築內景,真材實料的奢侈傢俱,連 木村拓哉都為之瞠目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劇組也曾專程到臺灣銀行拍攝重要場景,請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鏡頭哦!本劇在日平均收視 23.9﹪、最高收視30.4﹪,穩居同期日劇之冠,再創木村拓哉收視不敗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