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愛裝修251.JPG
我們小宅還沒丈量報價之初,我和腦公閒著無事想說加減看看沙發,爬文後發現還真多人都是用訂製沙發耶!
01版上很有名的PH沙發工作室,隨便咕狗都是一堆文章,害我很心動想看看訂製沙發糾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陳師傅在01版已經非常有名氣,又被非凡採訪,六月份時部落格就已發公告現在訂製,交期已至9月中了!
明知如此,但我仍不死心,想說眼見為憑,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為了趕上入厝,看來我們是無緣使用陳大哥的沙發惹!
雖然是這樣,陳大哥還是很nice的招呼我們,我們也試坐了幾組沙發,原來沙發的眉眉角角那麼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一下,像現在就已公告交期至農曆年了,所以和我們一樣有入厝期限壓力的,只能謝謝再聯絡囉。

小宅愛裝修256.JPG
這是初見我們家沙發的模樣,這種沈穩的顏色我不愛,可是它坐起來意外的非常舒服,頭枕那裡也不會太低,頭可以靠。
當初為妡姊其實是建議我挑布的,因為比較年輕,啊恩勾我身邊家有幼兒的朋友們都說萬萬不可,塵蹣容易讓幼兒過敏。
腦公也是在布沙發和皮沙發間舉棋不定,不過試坐了這沙發後驚為天人,好舒服哦!靠腰枕還是羽絨的,透氣又舒服。
在金嘉美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屬意這款半牛皮的沙發。

小宅愛裝修257.JPG
這款沙發可以挑的皮顏色還蠻多種的,基本上淺色系的我都很愛!不過這蘋果綠還蠻可愛的!

小宅愛裝修258.JPG
舉棋不定時,就要拿出選好的壁紙來比對,這樣子是不是覺得我們命中注定就該選蘋果綠哩?超搭的呀!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挑沙發時要把壁紙拿去挑,這太重要了啦!不然光是想像配不配這件事有多傷神,眼見為憑最準了。

小宅愛裝修68.JPG
總算把蘋果綠沙發迎回家了!我們的沙發尺寸剛好是300cm(規格品),製作時間約是2星期。
這款沙發真的超級舒服,回家就是要傭懶的陷在沙發裡啊(大誤),我真的不誇張耶,這沙發舒服到我十次有八次會睡著,哈!
實際入住後我真的覺得皮沙發真的好,髒掉用沾溼的抹布擦一下就OK,真的很好保養。布沙發萬一弄髒就沒得救了。
而且家有小人的,除了怕塵蹣容易讓幼兒過敏,小人最愛在沙發上跳來跳去,不小心就弄髒,找個好清潔保養的沙發才實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牛皮沙發 金嘉美
    全站熱搜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