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厝邊10.JPG
細雨微涼的11月下旬,原本想揪老北、老木、小弟一家去吃千葉火鍋,啊恩勾早上才想要訂晚上的位置根本是謀摳零。
突然想起口袋名單裡還有網友推薦蘆洲聚餐好地方「老厝邊」,順手拿哎鳳咕一下近期食記,評價還不錯,那就來試看看吧!
老厝邊這家餐廳還真奇妙,看名字你會以為它應該是賣台菜,可是它卻是不折不扣的西餐廳,在古厝吃西餐,實在妙不可言。
在老厝邊吃飯,它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想要隱密性高點,也有獨立包廂可以選,真的是聚餐的好所在。
這裡離我們小宅頗近,步行即可達,啊恩勾下著細雨,又濕又冷的,懶惰夫妻還是開車前來,反正可以停車不用怕。
只是可惜了我這天特地帶相機出門,想說拍拍這庭園古厝,但晚上加下雨,什麼都拍不到,遺憾啊!

老厝邊08.JPG
餐廳的外觀是古厝,但屋子裡並不是紅磚瓦牆,配合是要吃西餐,所以裝潢是現代風。

老厝邊07.JPG
室內用餐區的入口展示古代傳統新郎和新娘的禮服,只要是當月壽星就可以借用這古代禮服來拍照哦!

老厝邊06.JPG
老木說一早幫陳小妞換好衣服,這小孩就期待著要出門,連午覺都不敢睡,亦步亦趨的跟著她把拔,就怕被放鴿子。XD
這氣壓式水瓶小朋友覺得好玩,可是陳小妞的力量不夠,根本按不出什麼水,呵呵!

老厝邊02.JPG

老厝邊05.JPG

老厝邊04.JPG

老厝邊03.JPG
咩扭。餐點種類還蠻多的,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比薩,也有素食套餐和兒童餐等。

老厝邊01.JPG
加價1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組合,有沙拉、湯品、甜點和飲料,套餐的部份也可以做選擇。

老厝邊12.JPG
套餐的沙拉。

老厝邊13.JPG
套餐的麵包。

老厝邊18.JPG
套餐的風味南瓜湯,老北老木讚不絕口,回家還很是想念。

老厝邊14.JPG
130cm以下的兒童可以點兒童餐$200,這兒童餐還真澎派耶!有薯條、培根奶油蔬菜麵、美式香腸和奶油蘑菇湯。
這薯條炸得很酥脆,很好吃,所以我們都在分食陳小妞的食物。XD

老厝邊15.JPG
我點的碳烤雪花翼板牛排$390。這是採用安格斯牛肩胛部份,口感鮮嫩Q彈,超級Juicy可口。

老厝邊16.JPG
這份量給得不小氣,有2大塊哦!一旁是搭配的薯泥、芋頭脆片和香菇等。
在吃這頓的上一週,我們全家才剛吃過新莊「瘋牛排」排餐吃到飽,兩者相比,好壞差很多,老北和老木都大讚這牛排好吃哦!

老厝邊17.JPG
陳小弟點的美式歡樂雙拼$450,是BBQ豬肋排拼巴西香料烤雞腿,底層也有薯條,是熱量爆高但又好吃的一道。

老厝邊19.JPG
老北的法式松露骰子牛排燉飯$300。這燉飯上桌很燙口,熱熱吃很好吃,不過老北似乎比較愛我的牛排多一點!XD

老厝邊21.JPG
老木的嫩煎茴香奶油鮭魚$340,這是阿拉斯加深海鮭魚再搭配底層的香料奶油,味道也不錯,只是份量覺得有點稀微!

老厝邊20.JPG
老厝邊海鮮總匯比薩$340,剛上桌時上層的柴魚還會跳動哩,加上美乃滋,也蠻好吃的!

老厝邊22.JPG
腦公的青醬蔬菜蛤蜊麵$240,表現中規中矩,不過蛤蜊殼拿來給陳小妞玩倒是很剛好!

老厝邊23.JPG
陳小妞用蛤蜊殼裝食物來吃,看她邊吃邊玩,笑的多開心!XD

老厝邊25.JPG
陳小妞兒童餐送的水果奶酪。

老厝邊26.JPG
FB打卡或按讚送冰淇淋。

老厝邊24.JPG
套餐的甜點。

老厝邊27.JPG
陳小妞吃飽喝足,心情大好,開始特技表演來取悅大家!

老厝邊28.JPG
她很珍愛衣服裡的這隻小兔兔,還會把兔兔藏好,很怕別人搶走!哈哈!

老厝邊09.JPG
吃飽雨歇,這偌大的庭園剛好可以溜小孩,這個鯉魚池水車造景除了可以拍照,水池裡面真的有很多的鯉魚哦!

老厝邊29.JPG
陳小妞開心騎木馬。

老厝邊30.JPG
老厝邊餐廳有很多的古物收藏,對老北和老木來說,都覺得很有感,剛好可以讓他們懷舊一下。這是百年時鐘和錫質花瓶。

老厝邊31.JPG
老厝邊餐廳古董珍藏。

老厝邊37.JPG
百年衣櫥。

老厝邊34.JPG
百年梳妝台。上面還有一個燒碳熨斗。

老厝邊32.JPG
古老的四支柱床鋪,小孩侯我在外婆家有看過類似的。

老厝邊33.JPG
百年真皮鞋、保暖水龜和木飯桶。

老厝邊35.JPG
百年縫紉機和保溫籐籃。

老厝邊36.JPG
揹小孩的布帶子、黑膠唱片機和錫質燭台。這五斗櫃我小時侯有見過,是我阿嬤時代的嫁妝,都是用實木做的,超堅固耐用。

老厝邊39.JPG
第一代的傳真機。

老厝邊38.JPG
大算盤。
                
老厝邊11.JPG
名片。


《Irene碎碎念》
老厝邊庭園餐廳光是有專屬停車場、獨立包廂就足以打敗一票餐廳,加上餐點表現都在水準上,真的是聚餐的好選擇啊!
而且庭園裡也有鯉魚池、遊樂區可以供小朋友玩樂,更是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來聚餐,當小孩不受控時,還能有地方可走走。
對於有志蒐集蘆洲美食餐廳的我,又成功收集一家囉!哈哈!要是沒有下雨,我真的可以多拍些好照片的!


老厝邊庭園古厝西餐廳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
電話:02-22813201;傳真:02-22810220
訂位:02-82857222
營業:11:00-22:00
消費日期:2013.11.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rene's Blog~吃吃喝喝&嘰哩呱啦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