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樓02.JPG
王爸的生日其實在12月初,為了給王爸驚喜,shoung早早便在11月中密謀,以「翔の友會」聚會之名行慶生之實。
訂位大事shoung指派給我,要找到可以容納14人聚會的包廂,菜色又要符合大眾期待,還真的是有難度。
一開始我便屬意以烤鴨聞名、風評極佳的龍都酒樓,雖然已提前半個月訂位,不過很抱歉,訂位已滿,只剩包廂。
看來網友所言不假,要吃龍都真的要在一個月前訂位啊!(叮嚀)
龍都包廂桌菜(每桌10人)低消要12,600元,還不含小菜、酒水和服務費哦!像我們14人加人加價,算算還真不便宜!
問了金主兼主謀者shoung的意見,決定捨棄這貴森森的龍都,另謀它處。
已有20多年老字號的逸仙樓原先在松江路上,就在我們公司附近,多年前吃過一次,不過味道早已忘了。
松江路舊址因為原地擴建,逸仙樓搬到南京東路二段上,新址裝潢比舊址更大氣,之前公司宴請貴賓我也跟著去吃,印象頗佳。
撥電話去訂位,逸仙樓有包廂可容納16人,包廂低消是1萬,每桌12人,加人加價,一切符合我們的要求,就決定是它啦!

逸仙樓03.JPG
逸仙樓的新址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8號出口出來從松江路轉南京東路直行,幾分鐘就到了。
這間包廂是在一樓,包廂名我忘了,亮紫色的桌巾和桌裙搭配宮廷風的裝潢看起來就很大氣,大家也都很滿意!
牆上掛著某位清朝皇帝的畫像,我和s研究半天,還是有看沒懂?

逸仙樓01.JPG
逸仙樓的菜單。原先shoung是要訂10,000的桌菜,啊恩勾我覺得8,000元也很澎派啊,所以我們最後是訂8,000元的桌菜。

逸仙樓04.JPG
配合整個包廂的裝潢,連醬料瓶都很中國風。

逸仙樓05.JPG
桌上已先行放了小菜若干,這些小菜應該都是要收費的,不過付錢的是shoung,就不知道多少摳摳了。

逸仙樓06.JPG

逸仙樓07.JPG

逸仙樓08.JPG

逸仙樓09.JPG
這些開胃小菜都還不錯吃,大家都很賞光的全吃完。

逸仙樓10.JPG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菜「松柏長青」,這是招待的!用高麗菜絲、豆乾絲、小黃瓜絲,再佐以特調醋汁和香油,味道真不錯!

逸仙樓11.JPG
醉雞羊羔。

逸仙樓12.JPG
芹菜蜇皮。它的芹菜裡有加哇莎比,要小心食用,免得被嗆到了,呵呵!

逸仙樓13.JPG
韭黃鱔糊。

逸仙樓14.JPG
雀巢田雞。哈,這不是雞塊哦!是田雞,只要不要想它是田雞,它其實蠻好吃的啦!

逸仙樓15.JPG
蠔黃魚翅。這是一大盤分裝到小碗才上桌,我喜歡加點紅醋提味,很好喝哦!

逸仙樓16.JPG
酸菜白肉火鍋。我忘了拍那一整盤白肉啦!我喜歡冬天喝這種酸菜白肉湯,好開胃哦!

逸仙樓17.JPG
生菜蝦鬆。對蝦過敏的老公趁我不注意時偷吃了一個,結果沒怎樣,看來這蝦鬆有新鮮吧!

逸仙樓18.JPG
青蟹粉絲煲。

逸仙樓20.JPG
北平烤鴨也是逸仙樓的招牌菜色之一,不過是把鴨肉片好再上桌,所以就不能欣賞片鴨秀了!好可惜!
吃法是用餅皮包裹鴨肉、鴨皮、脆黃瓜,再用大蔥沾少許甜麵醬然後捲起來,一口咬下,軟嫩的鴨肉配上小黃瓜的清脆,讚!

逸仙樓19.JPG
看這油亮金黃的鴨皮和軟嫩的鴨肉就讓人受不了啦!

逸仙樓21.JPG
清蒸石班。魚肉也鮮嫩,好吃!

逸仙樓22.JPG
三鮮蒸餃。

逸仙樓23.JPG
拔絲地瓜,不過這道菜有點涼,就沒那麼好吃,也沒有很多的絲,所以覺得普普。


《Irene碎碎念》
在台北市要找到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的包廂(包廂還很漂釀),菜色又要好吃,價格也不能太貴,逸仙樓真的是蠻好的選擇。
lily事先訂好的蛋糕配合貨運時間只能11點到,還要收現,逸仙樓也很阿莎力的代收及墊付蛋糕費用,再給它按個讚。
我們的包廂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周到,包廂環境又大又素喜,小朋友還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玩樂,更是適合家庭聚餐。
shoung一手策劃的慶生會,久未聚會的「翔の友會」全員到齊,兩老都很滿意,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哦哦,這天我們從中午12點一路吃到下午3點,逸仙樓也沒來趕人,實在是太感心了!逸仙樓超適合聚餐慶生的啊!(大推)

            

北平逸仙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69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232727;02-25066789
消費日期:2013.11.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