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翰品酒店01.JPG
去年冬季旅展時買了雲朗集團中信飯店的聯合餐券,買10張加送1張只要3,990元。(我剛咕了這個,現在10張賣3,990元)
餐券賣給小弟3張,去年和公婆去中壢中信飯店消化4張,眼看餐券到期日11/17就快到惹,只好接連在11月吃了2次翰品。
這組雲朗集團中壢中信飯店的餐券真不錯,可享自助式午晚餐吃到飽,餐券假日使用還不加價。
新莊翰品酒店同屬於雲朗集團,我們憑餐券也能使用,只是用餐限定週一到週五。
上回吃中壢中信飯店23F尋夢谷西餐廳,覺得soso,剩下的餐券當然不用千里迢迢跑中壢,就近在新莊翰品酒店解決就好。
下班後同樣是搭新蘆線的捷運,只是要改坐新莊線,在捷運頭前庄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捷運開通真是大大方便,不然從新莊要回蘆洲,真是我的媽咪的遠啊!(但坐捷運也是要半小時車程啦,Orz) 

新莊翰品酒店02.JPG
怡情軒就位在翰品酒店的1樓,大門一打開就是它的接待處。

新莊翰品酒店10.JPG
住宿房客的check in櫃台是在入口的右側,還蠻低調隱密的。

新莊翰品酒店08.JPG
怡情軒的座位是呈細長的L型。

新莊翰品酒店03.JPG
使用餐券可以享用590元的主餐一客,超過的部份要再補差額。590元的主餐只有2種,根本是沒得選的選擇。

新莊翰品酒店24.JPG
自助式取餐區並不大,是呈ㄇ字型,再加上中間的檯面。

新莊翰品酒店04.JPG
中島的右邊是開放式的廚房,這區有湯品、現做義大利麵和海鮮。
翰品的廚房還蠻多師傅的,廚房區也保持的很整潔,看起來管理還不錯,第一印象蠻好的!

新莊翰品酒店15.JPG
在這裡你可以選喜歡的義大利麵條和配料,再告訴師傅你喜歡什麼醬汁,師傅就會幫你烹調你所特製的義大利麵哦。
它的醬汁還蠻多元的,有紫茄蕃茄醬、辣味蕃茄醬、青醬、白酒起司醬、伏特加粉紅醬和蒜辣初榨橄欖油,我什麼都想試!

新莊翰品酒店14.JPG
義大利麵條和配料,隨便你搭配發揮創意。這現煮義大利麵在一般Buffet還真不多見!好促咪!(還是我太聳不知道?)

新莊翰品酒店16.JPG
義大利麵配料區的右邊是湯品區。

新莊翰品酒店13.JPG
義大利麵配料區的左邊是海鮮區,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和旗魚3種,我個人覺得生魚片可以再加強,不是很好吃!

新莊翰品酒店17.JPG
緊鄰生魚片左側的是蝦、蟹、貝類、海產區。這整排拍過去還真漂釀!

新莊翰品酒店18.JPG
旭蟹、淡菜、花枝、白灼三點蟹和白灼鮮蝦。

新莊翰品酒店19.JPG
這裡有牛蟹和鳳螺。

新莊翰品酒店35.JPG
海鮮區旁有一小角落是炸物。

新莊翰品酒店31.JPG
中間的檯面是沙拉和一些熟食菜色。

新莊翰品酒店11.JPG
新莊翰品酒店12.JPG
熱食區的菜色只能說平平,那個通心麵沙拉更是難吃到爆!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新莊翰品酒店25.JPG
新莊翰品酒店26.JPG
沙拉區種類不少,有葵花苗、蕎麥苗、山藥、義大利紅包心、石蓮花、西生菜、美人腿、紅蘿蔔、碧玉筍、蘿蔓葉和紅蕃茄等。
搭配的醬料有義大利黑醋、油醋醬、檸檬油醋、橄欖油、塔塔醬、和風美奶滋、千島醬、蜂蜜芥末醬,也有起司粉和麵包丁。

新莊翰品酒店06.JPG
與沙拉區相對的是蒙古烤肉區,你可以自由選擇肉類和配料,再交給師傅烹調。

新莊翰品酒店29.JPG
蒙古烤肉的肉有羊肉、牛肉和雞肉,配菜有青江菜、豆芽菜和韭菜,辛香料則有蒜片、辣椒、洋蔥、青蔥、薑絲和鳳梨等。
翰品酒店在現做義大利麵和蒙古烤肉這一塊真的是讓我很驚喜啊!

新莊翰品酒店27.JPG
不想吃肉也可以燙青菜。

新莊翰品酒店28.JPG
有高麗菜和空心菜。

新莊翰品酒店32.JPG
飲料區有蘋果汁、葡萄汁和柳橙汁,旁邊飲水機有熱水可以沖泡綠茶和紅茶。

新莊翰品酒店34.JPG
現磨濃縮咖啡、美式咖啡和歐式咖啡,也有新鮮牛奶可以加用。

新莊翰品酒店30.JPG
甜點水果區,還有現做鬆餅。

新莊翰品酒店33.JPG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還不錯!

新莊翰品酒店20.JPG
主菜上場,這是我的香煎迷迭香雞腿佐紅酒醬汁,照片被我拍爛了,其實蠻好吃的。

新莊翰品酒店21.JPG
腦公的香煎海鱸魚佐辣味蕃茄醬汁,這我就覺得還好。

新莊翰品酒店05.JPG
第一次來翰品,義大利麵我是用紫茄蕃茄醬,自己搭配的麵就是好吃啦!XD

新莊翰品酒店22.JPG
再訪翰品,第二次我是搭配白酒起司醬,顏色是不是配的的漂釀啊?而且真的好好吃哦!

新莊翰品酒店09.JPG
吃沙拉營養均衡。

新莊翰品酒店23.JPG
吃了二次翰品,蝦子都很好吃,至於生魚片嘛,不是很推薦,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新莊翰品酒店37.JPG
我的蒙古烤肉看起來也是很讚!不過它的肉質普通,吃飽有,吃巧沒有。

新莊翰品酒店36.JPG
吃完肉燙點青菜吃吃,能用的調味料不多,所以平淡無味,實際上也不好吃,哈哈!

新莊翰品酒店38.JPG
水果。

新莊翰品酒店40.JPG
甜點區還有小熊軟糖、可樂軟糖、棉花糖還有各式手工果醬。

新莊翰品酒店07.JPG
現烤鬆餅要小等,第一次的鬆餅我加了果醬和冰淇淋,看起來超美,可以彌補它太鬆軟的缺點。

新莊翰品酒店39.JPG
第二次的鬆餅只有加蜂蜜,看起來就不怎麼樣,而且,這烤鬆餅的品質也差太多了吧?第一次的看起來好多了!

新莊翰品酒店41.JPG
桌子上的夾子在煮義大利麵、蒙古烤肉和烤鬆餅時都派得上用場,在盤子夾好夾子,師傅料理好就能幫你送上桌。 

新莊翰品酒店42.jpg
為了消化餐券,我在11月密集造訪了兩次翰品,11/8是星期五,感覺菜色比較稀微,11/14是星期四,菜色就好很多。
我們的餐券其實每張面額約是363元,但卻可以吃到590元的主餐加沙拉吧吃到飽,真的好超值哦!(轉圈)
光是看這結帳單,連同服務費,二個人一餐就要吃掉1,298元,但我們只開了726元哦!
雖然生魚片表現普通,燙青菜也還好,但用餐環境不錯,服務品質也可以,加上現煮義大利麵深得我心,還是會推薦來吃吃啦!
不過還是建議買餐券來吃,因為這樣才有超值的感覺,吃飽的心情會更愉悅的呀!


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
電話:02-29987699
交通:捷運新莊線,頭前庄站1號出口往輔大方向步行5分鐘
官網:http://sinjhuang.chateaudechine.com/zh-tw/
消費日期:2013.11.8;2013.11.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