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紅的涮涮鍋20.JPG
冬北季風帶來冷空氣,天氣又變涼了!低溫還要持續個幾天,天氣只要一冷,我就想到要吃,啥事都想不到啊!哈哈!
吉林路上的阿紅涮涮鍋,之前看羞昂分享,就默默蒐入口袋名單好久,星期五煮婦不開工,那就揪腦公一起來嚐鮮吧!
出發前咕了食記,聽說阿紅不接受訂位,我們公司離吉林路也算步行可達的距離,那就下班衝衝看唄!
拜近距離所賜,下班奔來也不過才18:15,很幸運就能入內就坐。阿紅很妙耶,還有代客泊車,那位先生就是泊車桑。
是說吉林路這帶,熱炒海鮮店林立,最近還有很紅的「這一鍋」,要找車位真的不是很容易,有泊車服務果然是不錯!

阿紅的涮涮鍋06.JPG
阿紅的涮涮鍋18.JPG
店裡面不大,有吧檯區和6人坐的方桌約5-6張,大部份的情況都是要與人併桌。 

阿紅的涮涮鍋01.JPG
咩扭。這份菜單是2013.10.27適用的新版。
這份咩扭很有心,清楚標示肉品的產地,肉片的份量和肉的部位也都很詳細的說明,要給它按個讚!
愚婦我最近爆肥,所以認份的點低脂沙朗鍋(爆肥應該是節食才對吧?吃什麼鍋?戳太陽穴!),腦公就點蛤蜊鯛魚鍋。

阿紅的涮涮鍋02.JPG
醬料區,因為阿紅不收服務費,所以請自助。

阿紅的涮涮鍋03.JPG
飲料有冬瓜茶和冰熱開水,冬瓜茶爆甜,我不是很愛。

阿紅的涮涮鍋05.JPG
每人限用一支的香草霜淇淋。

阿紅的涮涮鍋04.JPG
阿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現切肉,旁邊還有電子秤,每個肉盤的份量都很精準。

阿紅的涮涮鍋22.JPG
阿紅的肉都在冷凍庫裡,現點現切,所以非常新鮮!也不用擔心會吃到組合肉那種爛肉!很安心!

阿紅的涮涮鍋07.JPG
菜盤。高麗菜是完整的一大片,份量也不算小氣,下鍋單吃就很很清甜好吃了!
我看羞昂說他們每次去吃菜盤都有剩,還多到老闆幫忙打包,可是我竟然全部吃完耶!(咦?)
在照片一角有看到阿紅是用舒潔的衛生紙嘛?厚!我又激賞了,他的廁所也很乾淨,還有提供洗手乳和擦手紙,細節上也用心。

阿紅的涮涮鍋11.JPG
菜盤裡還有青菜、金針菇、凍豆腐、豆腐、蕃茄、香菇丸、玉米、杏鮑菇、豆皮、蝦餃、甜不辣和蝦子等。
哦哦!那個玉米好甜好好吃,其它火鍋料也算都不錯,很新鮮,不會像有些店家的火鍋料味道就是怪怪的! 

阿紅的涮涮鍋08.JPG
蛤蜊鯛魚鍋$330。鯛魚是台灣活力鯛,蛤蜊只有8粒,其實吃得不是很過癮!
因為蛤蜊好好吃,隔天貪吃夫妻很是想念,馬上奔去菜市場買了一斤的蛤蜊,80元的蛤蜊就讓我們吃的心花怒放!(心)

阿紅的涮涮鍋10.JPG
阿紅的涮涮鍋09.JPG
低脂沙朗鍋$310。
這是紐西蘭草飼牛肋眼肉,肉片份量有200g,單點100g是120元。我說這油花也太漂釀了吧!
除了油花漂釀,肉片的厚薄度也很適中,不會下鍋就爛掉,這310元實在好超值哦!(大推!!!)

阿紅的涮涮鍋12.JPG
王子麵和冬粉。我喜歡這種包好的王子麵上桌,感覺比較衛生乾淨!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可怕,有些細節很重要!

阿紅的涮涮鍋16.JPG
座位區,不算很大,但也不致於很擁擠啦!只是包包沒地方放很矮油!

阿紅的涮涮鍋14.JPG
煮鍋ing,看到有沒有溫暖起來?害我肚子又餓了!Orz

阿紅的涮涮鍋17.JPG
阿紅的肉是現點現切,所以煮完肉的鍋還蠻乾淨的。

阿紅的涮涮鍋13.JPG
阿紅很紅,所以規定也不少。除了不能訂位,用餐時間限制為80分鐘,同組顧客還要到齊才能入坐,嚴禁霸位。

阿紅的涮涮鍋15.JPG
吃飽飽來支霜淇淋吧!但我和羞昂有相同疑問,阿紅說他們的冰淇淋是使用名治的,到底是寫錯了?還是山寨版的明治?

阿紅的涮涮鍋19.JPG
菜盤可以加20元變茼蒿。

阿紅的涮涮鍋21.JPG
還有NG肉片可以外帶。外帶現切肉片及火鍋套餐有9折優惠,在家也能吃好吃的鍋哦!   
         
阿紅的涮涮鍋23.JPG
阿紅見拜一歇睏,千萬不要跑來啊!(叮嚀!)


《Irene碎碎念》
初訪阿紅,對現切肉品的新鮮度真是滿意的不得鳥!收費也不算太貴,東西又好吃!
現在年紀大了,孫體不再喜歡追求吃到飽,有好的食材和合理的收費,我真的很願意再吃!改天天冷,我可能又奔來囉!
阿紅是還不錯的涮涮店,推薦給大家!只是不接受訂位,又要同組客人到齊才能入坐,得有耐心久候的準備。
建議在週間晚上6:30前來,比較有機會撿到坐位哦!



阿紅的涮涮鍋(侍肉師本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9號(近捷運行天宮站/中山國小站)
電話:02-25112211 (不可訂位)
備註:每週一公休,下午2:30-5:30為空班午休時間
消費日期:2013.12.6
消費金額:64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