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1.JPG
最近天氣好冷啊!冷到我吱吱叫,連很久沒出現的咳嗽都來附身啦!好煩哦!
天冷就是吃火鍋的好時節,冬至那天和小慧約好去參觀她們的新家,拜訪前一起相揪吃個火鍋。
小慧新家離我們很近,聚餐地點當然從三蘆這帶來挑選,三重有名的就是這家齊味麻辣鴛鴦火鍋,它和詹記是兄弟哦!
是說齊味分店還挺多的耶,在板橋、中和、三重、蘆洲、新竹都有分店,反正我一家都沒吃過,剛好來嚐鮮!
三重的這家齊味隱身在一堆住宅區的巷弄裡,離蘆洲家樂福很近,聽說生意不俗,假日常客滿。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3.JPG
1樓的門面,騎樓挺寬敞,就算人多候位也不怕!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2.JPG
營業時間和預約電話,2-3F有包廂。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4.JPG
我們預約中午12點的時段,剛來時還沒啥人,不一會就全部滿坐,齊味有3層樓,我們被排在1樓,就沒上去參觀了。
它的椅子和吊燈都是紅色,紅吱吱看起來很喜氣!桌上也已擺好碗盤和湯勺啦!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5.JPG
齊味是用單點的,沒有人頭費和服務費。
坐定後先選湯底,選擇只有三種:麻辣+藥膳、麻辣+昆布、藥膳+昆布。
接著再選鍋,有大鍋$450、中鍋$350和小鍋$250三種鍋,鴛鴦鍋加收80元。最後是選辣度,有大、中、小和微辣可以選。
麻辣鍋底有先放豆腐和鴨血,他們家的鴨血超好吃的,很入味,我推哦!鍋底鴨血加一份是120元。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6.JPG
茼蒿$80。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7.JPG
綜合蔬菜$150,有高麗菜、南瓜、玉米、綠花椰菜、木耳和菇菇,份量不是很多,但品質都還不錯!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8.JPG
油條$30。泡在麻辣鍋幾秒,速速撈起,有著酥酥脆脆好口感哦!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9.JPG
特級雪花牛$350。肉片厚度夠,也有香氣,很不錯!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10.JPG
松板豬肉$300。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11.JPG
花枝漿$160、蛋餃$70和鴨肉丸$70。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12.JPG
火鍋沾醬,不算很多樣,但該有的也都有了,其實我覺得麻辣鍋底本身的鹹度就很夠,不加醬也是口以的哦!
哦,它樓上有冰淇淋,我是沒吃啦,也忘了拍老公的! 啊嗚!    

三重齊味麻辣鴛鴦鍋-13.JPG
最後來張食物大合照!!


《Irene碎碎念》
如果不是小慧找了這家齊味,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它離我常走跳的家樂福蘆洲店那模近(但家樂福的地址明明在三重五華街)。
總之,這是在三蘆地區的麻辣火鍋店,在附近的朋友可以來企跨賣哦!
現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實在很不適合我們,像這樣用單點的,吃多少,點多少,食材都不會浪費也不會撐破肚皮。
這天吃下來好像才19XX元,平均一人不到500元,比起現在動輒吃到飽599+10%或699+10%,實在平易近人多啦!
聽說明天起又有冷氣團要來啦!吃熱熱的火鍋嘟嘟好哦!下次我想吃霸味薑母鴨三重店!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7號1樓
電話:02-82879962
傳真:02-82879062
營業:平日下午 17:00 ~ 凌晨 01:00;價日上午 11:00 ~ 凌晨 01:00
備註:不收服務費,有包廂,外帶9折
消費日期:2013.1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