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樂07.JPG
2013年末的最後一天,在二格格邀約下,促成了二位格格、阿魯寶和我的午餐約會,地點就選在我公司附近的樂雅樂餐廳。
依然記得,在連日陰雨後的這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晴朗好天,我也因為天氣放晴和有好友相伴而心情很美麗。
樂雅樂是日本的連鎖餐廳,從1991年東元電機與日本Royal株式會社合資直營台灣樂雅樂以來,算算也有23年囉!
這照片因為中午忘了拍,是我後來下班補拍的,位在長春路和松江路口的樂雅樂就位在東元大樓的2F,樓下是摩斯漢堡。

樂雅樂01.JPG
因為心情太嗨,忘了要拍咩扭和環境,那就直接切入主題,這是我的牛肉咖哩杏力飯$240。午餐有附湯和飲料哦!
滑蛋上面灑了幾顆葡萄乾,底層是白飯,一旁則搭配蔬菜。

樂雅樂02.JPG
搭配的牛肉咖哩醬汁,牛肉據說是用紐西蘭的草飼牛,咖哩味不算太濃,但牛肉蠻軟嫩的,入口即化,還蠻好吃的!

樂雅樂03.JPG
今日午餐例湯是有著濃濃蕃茄味的蔬菜湯。

樂雅樂05.JPG
大格格和阿魯寶都是點香草雞排$280,是香草風味雞排與焗烤麵的組合,再搭配酥脆的薯條。

樂雅樂06.JPG
二格格的杏力飯堡豬排$290。滑蛋底下是蕃茄奶油飯,旁邊是主廚漢堡淋上特製多蜜醬,看起來就很Juicy可口。
旁邊還有少少的生菜沙拉,可以稍稍平衡一下,真是營養滿點的一道啊!

樂雅樂04.JPG
香草雞排可選白飯或山型麵包。      
所有午餐都有附飲料,有咖啡、果汁或紅茶擇一,我們都選葡萄汁,但還是忘了拍!(歪夭夭)


《Irene碎碎念》
年終歲末,能有好友相伴共進午餐,真是好咖心又幸福!大伙還是提前為我暖壽而來,真要要噴淚了啦!
因為是利用午休時間出來吃飯,不能算吃得到很優閒,但好加在現在樂雅樂動作還不慢哩!
很久沒來樂雅樂了,感覺氣氛和環境都很不錯,是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哦!



樂雅樂Royal Host(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42-9089
官網: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消費日期:2013.12.31
消費金額:1265元/4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